幫忙看看乙肝兩對半和肝功化驗單

2022-05-05 05:40:00 字數 736 閱讀 2137

1樓:肖舸舸

現在情況如何?有無傳染性?

答:就是個小三陽,從肝功能來看,白蛋白,球蛋白都沒有說明異常,而且其他的檢查都沒大的異常,所以情況不是很嚴重。小三陽的傳染性是很低的,這個不要太在意,平時生活上也不用太有壓力的避這避那。

是否趨於**?要注意些什麼?

答:現在對於肝病的**還是沒有特效藥,都是也有很多人能夠轉陰,主要就是個心態問題,平時樂觀點,不要太在意這個病,也無需**,注意生活規律,不要飲酒,愉悅心情。

報考公務員有問題嗎?

答:一般來說小三陽+肝功能正常,是允許的,但是你得看人家的具體要求,如果沒有明確的規定小三陽不要,那就你的情況來說,是沒問題的。

2樓:

結果是小三陽。病毒複製不活躍,傳染性不大。肝功能基本正常,不需要特別**,但是要定期進行復查,以便了解疾病的發展趨勢。

想**的話,需要從日常生活慢慢調理,而且過程很長,要有長期作戰的心理準備。公務員對入職者的身體狀況是很嚴格的,小三陽患者可能會被歧視。

3樓:經信連寅

這是乙肝小三陽,肝功能是正常的。

以後要注意不要喝酒,要清淡飲食,注意自身的保養,不要給肝臟太大的負擔。

4樓:衣霞遇春

你有乙肝。你是乙肝小三陽患者。但你的肝功能是正常的。

需要注意的是:加強營養,多吃高蛋白食物,注意休息,別勞累過度,喝酒特別傷肝,不要喝酒,要吃清淡飲食。

急急急!誰幫我看看這個乙肝兩對半的化驗單十分感謝啊

乙肝五項的具體內容如下 1.乙肝表面抗原 hbsag 陽性表示感染了乙肝病毒。並不反映病毒有無複製 複製程度 傳染性強弱。2.乙肝表面抗體 hbsab 抗hbs 陽性表示對乙肝病毒的感染具有保護性免疫作用。乙肝疫苗接種者,若僅此項陽性,應視為乙肝疫苗接種後正常現象。3.乙肝e抗原 hbeag 陽性說...

肝功能兩對半檢查的是什麼,乙肝兩對半檢查要做些什麼

病情分析 你好,肝功能主要檢查肝臟的功能狀態。指導意見 而兩對半就是所謂的乙肝五項,這個是明確是不是由於乙肝病毒感染導致的。乙肝兩對半檢查要做些什麼 只做乙肝兩對半檢查就可以檢查出是否被乙肝病毒感染。肝功能檢查是在知道自己已經被乙肝病毒感染之後確定病情嚴重程度用的。可以先查個乙肝五項,如果陽性的是1...

肝功檢查結果和乙肝兩對半的結果,幫忙分析一下

樓主您好 1 肝功能正常,提示目前沒有肝臟炎症活動 2 兩對半結果是小三陽 表面抗原,e抗體,核心抗體陽性 說明幾點 a 已經感染乙肝 b 病毒複製相對靜止 c 傳染性相對較小 3 目前病情情況穩定,可以暫時不 4 關於阻斷的建議 母嬰阻斷一般是在出生後6h 最好 內,在不同部位同時接種球蛋白和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