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誰幫我看看這個乙肝兩對半的化驗單十分感謝啊

2021-06-29 07:02:23 字數 592 閱讀 2940

1樓:匿名使用者

乙肝五項的具體內容如下:

1.乙肝表面抗原 hbsag 陽性表示感染了乙肝病毒。並不反映病毒有無複製、複製程度、傳染性強弱。

2.乙肝表面抗體 hbsab (抗hbs) 陽性表示對乙肝病毒的感染具有保護性免疫作用。 乙肝疫苗接種者,若僅此項陽性,應視為乙肝疫苗接種後正常現象。

3.乙肝e抗原 hbeag 陽性說明傳染性強。持續陽性3個月以上則有慢性化傾向。

4.乙肝e抗體 hbeab (抗hbe) 陽性說明病毒複製減少,傳染性弱,但並非沒有傳染性。

5.乙肝核心抗體 hbcab (抗hbc) 陽性說明既往感染過乙肝病毒

化驗單資料顯示,乙肝病毒攜帶者,正在恢復期,傳染性不強,一般不需要**。平時注意飲食和休息。平日接觸者,如家人,不需要注射乙肝疫苗。配偶建議注射,以確保不被感染。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乙肝病毒攜帶,但現在是恢復期,沒有傳染性,但仍然要注意飲食起居,多休息,忌勞累,少吃油膩食物,忌菸酒。

祝你早日**!

3樓:僧頌

第一、五項陽性,其餘三項陰性。說明是急、慢性乙型肝炎。

幫忙看看乙肝兩對半和肝功化驗單

現在情況如何?有無傳染性?答 就是個小三陽,從肝功能來看,白蛋白,球蛋白都沒有說明異常,而且其他的檢查都沒大的異常,所以情況不是很嚴重。小三陽的傳染性是很低的,這個不要太在意,平時生活上也不用太有壓力的避這避那。是否趨於 要注意些什麼?答 現在對於肝病的 還是沒有特效藥,都是也有很多人能夠轉陰,主要...

請幫我看一下乙肝兩對半的報告單,我看不懂

您好!從你提供的資料上看,你的hbsag呈陽性,就此,略談幾點我的粗淺建議 1 你的版hbsag檢驗陽性表明你權已經感染了乙肝病毒,是乙肝病毒攜帶者,你的肝功檢驗是正常的,如果hbv dna檢驗是陰性,不用做任何 與乙肝病毒和平共處 2 每三個月 半年做一次肝功和hbv dna檢驗,密切注視肝功變化...

請專家幫我解釋一下乙肝兩對半結果怎麼看的問題

你好,你屬於曾經感染乙肝現已恢復,體內併產生了抗體,具有可免疫保護作用,是好事,不是乙肝,也沒傳染性,不用擔心,在此也恭喜你了 你好已經有抗體了主意飲食和休息即可 願你和寶寶都很健康!好著呢,沒事兒 第二項是乙肝抗體,陽性說明你有抗體,不用再做肝功檢查 兩對半正常,不需要 沒有感染乙肝 乙型肝炎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