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售後服務還要收錢,聯想售後裝win7要錢嗎

2023-01-25 06:05:15 字數 3520 閱讀 6860

1樓:

如果你是桌上型電腦,三年之內聯想不會收取上門費,而且如果檢測是品質問題,還不會收取維修費和成本費,也就是完全免費。如果是人為故障,三年內也不會收取維修費只收取成本費。

如果是膝上型電腦,那麼會收取上門費,品質問題免費維修,如果是人為故障會收取部件成本費,不過筆記本的質保期是一年而不是三年

你發現售後服務亂收費就打8008108888投訴他們。

2樓:匿名使用者

桌上型電腦3年保修1年上門(天驕系列3年上門),超過上門期的肯定要收費(送修是免費的).主要部件(cpu、主機板、記憶體、硬碟、顯示卡、電源)保修3年,鍵盤滑鼠、光碟機保修1年,機箱及機箱上的介面保修半年,crt顯示器保修3年,lcd顯示器保修15個月。人為損壞和自然災害不在內

你的情況屬於在保修內但不在免費上門期間的,肯定要收取上門費的。

3樓:不懂球說個球

首先分清給你服務的是專賣店的還是聯想陽光服務站的,你買聯想電腦(臺式)一般情況下都享有一年免費上門,三年主要部件免費保修的服務 如果是維修站收費,可能有三種,一,過了上門期上門收的上門費,二、更換的部件有人為損壞,行話叫非損。

4樓:

3年之內保修,免費上門服務。3年之後市區上門費50元

5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筆記本質保必然是三年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打8008108888報修就可以了,不用和本地的電腦公司聯絡!

7樓:

打4008108888問是不會跟你講的

聯想售後裝win7要錢嗎

聯想電腦保修期間到所買店裡重灌系統要錢嗎?

8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如果您的機器有預裝的作業系統,可以在備份好電腦中的重要資料後,聯絡當地的服務站進行硬碟的恢復出廠操作,在您購機一年內是免費的,超過一年需要支付一定的費用;如果您的機器沒有預裝作業系統,需要到服務站安裝或者更換其他作業系統的話,屬於軟體除錯,可能也是需要支付費用的。您可以直接聯絡當地的服務站進行了解。

聯想服務站資訊查詢: http://support1.

lenovo.com.cn/lenovo/wsi/station/servicestation/default.

aspx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可以免費恢復到原裝系統。自己也可以用「聯想一鍵恢復」軟體將電腦恢復到剛買時的系統狀態。

10樓:乖夭夭

一般保修只限於硬體,軟體服務是收費的。

如果你的電腦是正版系統的話,只區別系統版本的高低,盜版的只能付費請人家再幫你安裝一下。你可以自己去網上搜怎麼自己裝系統,現在很多都可以一鍵重灌系統,適合新手。

1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收費 而且**不低 大概在80-200 這個樣子。

12樓:風雲七零後

聯想電腦保修期間重灌系統是要收費的。

一般的臺式電腦保修指的是電腦硬體的質量保證,而重灌系統是屬於電腦軟體的維護,如果在購買時沒有特別說明,是不在保修的範圍內。

聯想電腦系統的維護的情況有兩種,一種情況是在購買新機有預裝系統,這時的電腦時有作資料備份,在一年內可以免費做系統還原,但重灌系統和更換系統還是要收費的,另一種情況是在購機時是裸機,沒有預裝系統,這時所有的軟體操作包括重灌系統都是要付費的。

聯想電腦還沒過保修期,去售後服務重灌系統需要收錢麼

13樓:sjz小z電腦

是的,要收費的,聯想售後服務負責的是硬體的維修,對於軟體系統來說,除非購機時出廠預裝的系統,不是經銷商給安裝的系統,並且購機在一年之內,拿到售後服務,恢復出廠預裝系統,才是免費的,其他的都是收費的。

聯想電腦硬碟壞了,上聯想售後服務中心維修或更換可要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500g的 正常**是280 1t的**是320 維修站的費用會多80-150元

1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要錢啦!沒錢誰幫你免費更換呢?沒過保質期還有可能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在保修期內就不要錢,過了保修就要錢

聯想膝上型電腦在保修期內維修需要付費嗎

17樓:豫永光

如果在保修期內,並且沒有人為損壞的痕跡是免費保修的,在廣州售後服務中心只看機身編碼連發票都不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保修期內只要是質量問題導致的,都不需要付費,如果是人為導致,肯定是必須付費的。

19樓:海綿城市_南山

質量問題是來

不需付費的,其源實這是維修點說出來的話,bai我去du年電腦出了問題,需要換zhi

零件,就說dao要收費 ,不收費的情況是不需要換任何東西的情況下保修期內不需要收費,需要換零件就要看是如何損壞,這個很多種情況。但是幸運的是即使收費也比外面低,還比較放心。 我在深圳,需要看維修卡填寫維修記錄

如若滿意,請點選右側【採納答案】,如若還有問題,請點選【追問】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望採納!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復

確認電腦的維修原制

因是什麼,是否在聯想的保修範bai圍內。參du

考如下:

不屬於免費zhi保修義務的情形

屬於下列情dao況的本產品故障或損壞,無論是否在免費保修期限內,均不在免費保修之列。

無聯想標識的產品;

本產品整機或部件已經超出保修期;

未按說明書要求,非產品所規定的工作環境或錯誤安裝、保管及使用等造成的故障或損壞(例如溫度過高、過低,過於潮溼或乾燥,海拔過高,電壓或電流不穩定,零地電壓過大等等);

由非聯想授權機構、人員安裝、修理、更改或拆卸而造成的故障或損壞;

因使用非聯想部件導致的故障或損壞;

因意外因素或人為原因(包括計算機病毒、操作失誤、劃傷、搬運、磕碰、輸入不合適的電壓等)導致的故障或損壞;

因使用非標準或未公開發行的軟體造成的故障或損壞;

因自然災害等不可抗力(如**、火災等)原因造成的故障或損壞;

其他並非聯想機器(包括部件)本身質量問題而導致的故障或損壞。

所以,如果電腦損壞不在上述原因之內,電腦又尚在保修期,那麼直接拿去聯想售後服務中心,是免費保修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具體看的,沒有摔碰的痕跡都好說,像螢幕破裂,機殼變形就算了

22樓:天殺狗艹的賤貨

若是不可逆的維修就要付錢了........

在聯想服務站裝系統要收費嗎?

23樓:勤秋梵裕

估計是要收費的,不過如果與服務站的人關係較好,那請他們幫忙也不是不行!不過系統肯定是不免費的啦。

請問聯想手機怎麼樣?售後服務好嗎

您好,聯想樂phone 智慧手機隨著近幾年的高速發展,聯想已經成為國內第二大手機製造商。樂phone 產品線分為k系列 s系列 p系列 a系列四大系列。k系列主要以精緻的設計,高階的配置,讓消費者享受最新技術帶來的極致體驗。代表機型聯想k860i,全球首款五寸四核智慧手機 s系列則憑藉著輕薄的機身,...

在聯想售後服務換的鍵盤是原裝的嗎

絕對原裝的,交付使用者前,都是經過工程師的詳細檢測的,保證使用效果 聯想電腦售後的換的零件是原廠的嗎?會不會是翻新的或維修過的?授權維修點應該給您換新的,反正也是聯想出錢,他們只是賺修理費,沒必要給您舊的 應該是新的配件!有的也不是!老機器換件基本上都是翻新的配件了!停產時間太久的就這樣!g460應...

天梭售後服務中心在哪,oppo手機售後服務中心在哪

第一,天梭售後服務中心在 東城區東長安街1號東方廣場e1座 層 機械錶走得快首先是因為手錶的位置誤差比較大,譬如手表面上和麵下走的精密度不同,立面走運的誤差比較大,佩戴時,它的綜合均勻日誤差也就相對增加,位置誤差是手錶走運效能的一項關緊指標,一般變動指標應當是越小越好。第二,本身結構問題,受地球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