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整天吵買玩具怎么辦,小孩整天吵買玩具怎麼辦

2023-01-25 06:10:19 字數 695 閱讀 4809

1樓:海豚心

1、問寶寶買玩具的錢怎麼來的?告訴他爸爸媽媽賺錢不容易,賺的錢要做那麼多事情,買玩具只能是一小部分錢。

2、給孩子立一些規矩,給予一定分值。比如自己刷牙,加十分,無故哭鬧,扣二十分。鼓勵孩子向好的方面發展。等積累到一定分值,比如三百分,可以選一個玩具。

3、儘可能不要慣著孩子,孩子的習慣不是才有的,而是從小就慣的結果。寶寶哭鬧要東西的時候,要冷處理,然後講道理,不要屈從。

2樓:等到花開茶糜

呵呵,這位麻麻可以嘗試著跟兒子溝通哦~ 可以讓他通過做家務或者是做事情來賺得東西哦。這樣不僅可以讓他得到心愛的玩具 也可以讓他知道要得到一樣東西必須得付出努力哦~

3樓:凱勤母嬰專營店

小孩小小的心願,我們要滿足他。這不是寵他,有些事,可以對他嚴格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用其他事物轉移他的注意力,

5樓:匿名使用者

給寶寶說不聽話的寶寶媽媽不喜歡了的哦! 看看寶寶什麼表情 。要玩具還是聽媽媽的話。

如果媽媽答應寶寶事。媽媽就要信守承諾 不能失信於寶寶 有很多時候在媽媽帶動下 寶寶表現會很不錯的哦!

6樓:童年不同智

要讓他明白可以通過日常的生活表現來獲得玩具,這樣不僅會讓他有成就感,也會珍惜擁有的。

小孩嚇到怎么辦,小孩嚇到怎麼辦

寶寶被嚇到,睡覺和醒著的時候總有點一驚一炸的,睡覺的時候可以摸孩子的手心,如果繃繃的直跳也是表表現症狀,另外說的 驚 小孩被嚇到是驚,玩的太高興太興奮也是驚,如果孩子白天見到的人很多,很熱鬧,也容易驚。父母可以適量的控制來訪的人數和環境的變化。下面是驚著的孩子幾種處理方法 1.叫,這個是傳統的方法,...

小孩講話結巴怎么辦,小孩講話結巴怎麼辦

以平常心對待,如果你緊張了,說話的語氣 語調會流露出來,孩子受到暗示,也會緊張,說話就更不流利了。2 絕對不要取笑 表示厭惡 恐嚇 甚至打罵。3 有他在場時不要和別人議論他的口吃,不要模仿他的口吃,否則會更壞。4 對他講話要放慢,每個字說清楚,同時也要求他講得慢,不要著急,但是當他講話有些拖長音或者...

小孩便祕該怎么辦,給他吃什么好,小孩便祕該怎麼辦,給他吃什麼好??

可以及時的服用奘靈水蘇糖,對寶寶便祕的情況非常不錯額。水蘇糖不是瀉藥類的,非常安全,不僅解決便祕對寶寶的消化道的問題也非常有幫助的。寶媽你好,寶寶便祕要多給寶寶喝水,給寶寶多吃點水果蔬菜,多吃點清淡的食物,少吃點油膩的食物。如果便祕嚴重給寶寶吃點益生菌調理一下腸胃 先買一粒 開塞露 把現在體內的大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