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對比

2023-01-25 06:05:13 字數 329 閱讀 2620

1樓:帳號已登出

膝上型電腦主要是從幾個方面來比較!

1、就是電腦的硬體比較,看看2款電腦的硬體配置是否接近。一般都只看cpu和顯示卡!其他的比如主機板就是看筆記本的生產廠家!不同廠家生產的主機板都不一樣!

2、從筆記本自身的設計,散熱是筆記本最關鍵的一個地方,現在的筆記本大多數都是從側面散熱,這就要看2款筆記本誰的三人效能好!

3、看你笨人對筆記本的外型是否有什麼挑剔的,也就是外觀!

4、再者就是**了,如果你對**無所謂的話就沒什麼問題了,一般情況下,如果筆記本的配置相同或者相似的,**的差異就在於它的外觀了,外觀好看點的都要貴幾百塊錢不等!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thinkpad e430c 3365 a77 14英寸膝上型電腦 i3 3110m 2g 500g gt610m 1g獨顯 藍芽 攝像頭 強勁散熱超值新i3 獨顯辦公本速度提升50 輕鬆滿足日常工作以及上網需求!14寸3399塊 thinkpad e530 15.6英寸膝上型電腦 i3 2328m...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你如果要好看的,就買索尼的cr392吧,配置外觀各方面都不錯,高了點要7000多!索尼 vgn ns15h作為索尼新的低價新品,其效能上雖然算不上非常出色,但雙核獨顯的搭配也是可圈可點,而時尚美觀的外形,依然是索尼產品吸引人的地方,對於不想花太多的錢買索尼筆記本的消費者,這款我覺得是女孩兒個不錯的選...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推薦

dell vostro 1450 win7旗艦 32位 主頻 2,5ghz i5處理器 記憶體4g,雙顯示卡,其中獨顯視訊記憶體1g 自帶藍芽 攝像頭。外觀很不錯。扇熱也很好。遊戲性 我玩兒過使命8 戰地3 鬼泣4 f1 2011。戰地3的全高效果的話壓力還是有點點。行貨 4600rmb 推薦華碩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