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了之後,你的生活有哪些變化嗎

2022-10-12 15:15:27 字數 984 閱讀 3479

1樓:深海的魚楽

記得在懷孕五個月的時候去浴池洗澡。當時我的前面排了五個人要搓澡,因為浴室裡不算太熱,所以我也沒有什麼其他的感覺。我就想著等等也沒有關係,就坐在搓澡的旁邊等。

後來一位大姐看到我在那兒等,就和我說先給我搓澡。我當時還想不是沒排到我嗎!那位大姐緊接著又說無論你前面有多少個人都先給你搓。

因為孕婦不適合在這個環境中待太長時間。那一瞬間就感覺這位大姐人太好了,沒想到懷孕還能收到別人照顧真的是很開心。後來在前面排隊的那幾個人也過來了,雖然看到是我先搓澡,但也沒有說什麼,只說了一句應該的。

也是那一瞬間,讓我感覺這個世界上還是好人多。

在我懷孕六個月的時候肚子已經很大了,這個時候領導讓我在家。工作不用去上班了。因為上班的地方沒有暖氣,會很冷,怕我腳涼。

會給孩子造成不良影響。那個時候我在家辦公室很輕鬆的,而且老闆也給我開了整個月的工資。當時我就想這麼好的老闆,一定要在他的手下繼續工作才行。

其實懷孕之後讓我感覺最深的就是生活中好像有很多人在照顧著你。無論是親人還是陌生人都讓你感覺很溫暖。所以我覺得,自己生活的環境特別好,總是能遇到好心人。

也是那一刻讓我知道了,生活中是處處充滿愛的。

2樓:皇拜尤國

懷孕以後我天天宅家裡,帶著我的兩個兒子(前夫孩子),每天吃了睡睡了吃,玩手機電腦打遊戲看書或者在小區裡散步,肚子餓了保姆做飯吃完以後就等老公回家

3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懷了孕之後,我的生活質量在被老公強制性的提高,因為總是要買一些營養比較高的東西讓我吃。

4樓:tt閃爍

首先是油煙味和洗衣液味聞不得,可以說嗅覺特別靈敏。其次是睡覺經常起夜,每晚都得起來四五趟。最後就是老公變得小心翼翼了,出門走路都扶著我,我像皇后,他像太監。

5樓:love2018徐

生活中開銷更大了,而且注意的事項更多了。同時需要補充的營養也就更多了,總之懷孕體重上來之後,行動也就不方便了。

大學生活的變化,大學畢業之後你的生活有了哪些改變?

大學生活從原來到現在是有翻天覆地的變化的,無論是生活條件還是活動豐富程度都較以往有本質不同,高科技和社會的進步是推動校園生活豐富的主要推動力。隨著年齡的變化,大學生涯是許多人美好的去向地,真正進入大學園不是這麼回事了.大學比中學無論從心理上還是生理上都有前所未的變化,這種變化促使人智商,情商都更加成...

紋身什麼感覺?紋身之後你有什麼變化嗎

在我16歲的時候左手中指紋了個金,也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雖說是個字 但是這個對於我來說意義深刻,可是最後的結果是各有各的路 我也沒有任何變化,一年前我紋個星星給這個字蓋上了,從此我就變了一個人 自己的想法更是多了 紋身時,會有麻酥酥的輕微的疼痛感,沒有想象的那麼疼。紋身之後,我感覺自己就是大姐大,東...

戒菸之後的身體變化都有哪些,戒菸之後,身體有什麼變化?

口渴 常伴有口乾。喝大量液體,尤其是大量飲水,這有助於清除體內毒素。睡眠中斷 這是更加令人痛苦的戒斷症狀之一,非常常見。嗜睡 一旦沒有了菸鹼的化學提神作用,既往吸菸的人可能會產生較大的鬆弛感。有些人覺得自己隨時都可入睡。用餐後小睡和延長晚間睡眠時間可能有助於克服這種情況。難以入睡 咳嗽 長年累月吸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