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每個女人面對第一胎都是小心翼翼的

2022-10-12 15:15:30 字數 844 閱讀 3460

1樓:深海的魚楽

之所以每個女人面對第一胎都是小心翼翼的,是因為第一次沒有經驗,所以會怕自己的一個舉動傷害到寶貝。在懷孕的時候就會處處小心,吃的食物上也會小心,做什麼事情也不敢使太大的力氣。

我在第一胎的時候也是小心翼翼的,因為我特別期待寶貝的到來。當我感覺到他在我肚子裡動的時候那種幸福感特別強烈,我想每個女人都是一樣的。沒懷孕之前特別喜歡辣的,也特別喜歡冷的食物。

但是在懷孕之後這些東西全部都不會吃了。有的時候想吃一些東西,還會在網上查一下,看看孕婦能不能吃。我想每個女人都希望能生一個自己的寶貝,有的時候看別人家的小孩子那麼可愛,自己也會期待。

就是那中對孩子的愛,才讓自己變得那麼小心翼翼的。

在我生孩子之後,第一次看見寶貝的時候,突然間覺得有點兒陌生。會突然間奇怪,這個小人就是我的寶貝。但是很快就被幸福感所替代了。

女人之所以面對第一胎會小心翼翼,就是因為她太愛自己的孩子了。就是因為愛,所以才小心翼翼,生怕會傷害到寶貝。

2樓:百科達芬奇

因為第一次生小寶寶,自己的第一個孩子,肯定很小心,也沒有經驗,就格外的注意。生怕出了什麼問題,第一胎就小心翼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人第一胎沒有什麼經驗,做什麼事都是要小心翼翼的,包括飲食運動,生活習慣都要調整,生怕對孩子以後的發育產生不好的影響。

4樓:娛宙之大

女人面對第一胎小心翼翼是因為沒有經驗。第一次懷孕不知道該怎麼做,只能小心翼翼的,擔心一不小心就會影響胎兒。

5樓:職場導師雪兒吖

因為她們之前沒有這樣過的經歷,心裡面也會產生一些緊張感。害怕自己做錯了一些事情。

為什麼很多家庭第一胎是女兒就想再要個兒子,第一胎是兒子就不想再生

你觀察的不錯,你也說的沒錯,在我們生活當中,確實存在這樣的情況。如果第一胎是女兒,基本會考慮要個二胎的 如果第一胎是個兒子,就不怎麼考慮要二胎了。具體原因如下 1.重男輕女導致的 2.養女兒成本低導致的 3.計劃生育 以上就是第一胎女兒,拼 第二胎兒子,不拼,的兩大理由。說說生活中例子!1.我有個朋...

女性第一胎寶寶最佳生育年齡是什麼時候

女性最佳生育年齡為25 29歲 我國的婦產科專家一般認為,女性最佳的生育年齡為25 29歲。在此年齡段,女性的生育力最旺盛,子宮收縮力最好,出現難產的機會比較小。如果產婦年齡太小,比如20歲或者不到20歲,容易出現合併妊娠高血壓綜合徵 早產等,也可能因為骨盆發育不完全而導致難產 產婦年齡過大,特別是...

第一胎產後恢復吃什麼補養合適,產後恢復適合吃什麼油

小米,產婦要想快速恢復身體,小米絕對是少不了的,在小米中含有極為豐富的維生素b1和維生素b2,能夠幫助產婦恢復體力。但是在喝小米粥的時候要注意,小米粥不宜太稀薄,而且在產後也不能完全以小米為主食,以免缺乏其他營養。紅糖,在生產過程中產婦會消耗大量的營養物質,特別是葡萄糖的消耗量最多,因此產後坐月子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