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一位CF高手!教我一些超級跳的技巧!超級跳我會跳!但是很慢!我看見別人兩三秒就跳上去了!急啊

2021-04-01 19:41:23 字數 1033 閱讀 7252

1樓:隨風閣

你要學** 我可以教你 你是哪個區的??

2樓:啊尤瑞得

在打cf【穿越火線】的時候,你還在為如何去陰人,如何上高地方而煩惱嗎?現在,看到了這篇經驗後,你就會很快學會跳箱子的技巧了!【ps:

圖上的地方不是走小道過去的喔!】圖冊1234567

工具/原料cf遊戲

步驟/方法方法一:當然是卡跳,也就是走到箱子(高處牆體)處一直按住前進【w】,3秒左右後(為了更容易地卡進去一些,所以按住前進3秒左右),再同時按住前進【w】+後退【s】和一直按跳【空格鍵】+蹲【ctrl】,第一次卡到了,你會覺得你在高點處定住了,那麼你就成功了一半啦!可以再一次卡跳,就可以上到箱子(高處牆體)了。

ps:舉例圖如下。方法二:

高階跳,走到箱子旁邊,按住前進【w】,跳【空格鍵】+跳【空格鍵】+蹲【ctrl】,就行了。ps:舉例圖如下。

方法三:前進式鬼跳,在箱子的遠處地方,一直前進式鬼跳過去,也就是在箱子遠處,按住前進【w】+跳【空格鍵】+跳【空格鍵】+跳【空格鍵】...一直跳到近箱子處,就是跳最後一次的時候,跳完就按蹲【ctrl】,就上到箱子了啦!

ps:舉例圖如方法二的一樣,不過是在較遠處一直跳著過去靠最後一跳跳上去的!。

注意事項方法一,這種卡跳法,容易成功,新手必學,但是也容易出現錯誤** 23 — 0 等。方法二,這種方法,跳上去的速度快,但是要掌握節奏才能容易成功,在第一次跳的時候,會掉落地,就是在落地的一瞬間,再次按跳【空格鍵】,然後再按蹲【ctrl】,就會成功了。方法三,這種方法更難,第一,一樣要掌握節奏【即是在第一次跳完落地的一瞬間再次按跳】,就反覆地掌握這種節奏跳著過去箱子。

第二,還要掌握和箱子的距離,一定要跳到最後那一下,人物要和箱子保持一點點距離,跳完再按蹲【ctrl】,就成功上去了。當然,也不一定是說這些方法都必須按前進【w】才可以使用,按前進【w】來使用,是為了方便你自己的視野。當然,如果你都熟練了的話,按後退【s】也可以成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像跳箱子,一開始是連跳,貼著箱子差不多就能上去了。

求籃球高手教我打籃球的一些技巧

樓主,要投得準,沒什麼訣竅,就是堅持經常練習中投,練好了再練三分。你說你不會突,很可能是因為你球運得不太好,所以突破時不是很熟練,這隻有加強運球練習,另外是不是樓主你速度不太快 身體素質不太好,都有可能是你突破不好的原因!最後說防守,樓主千萬記到我說的 防守時看人不看球,就是你打比賽時,選中對方一個...

急求一些左右的詩詞,謝謝,急求一些500字左右的詩詞,謝謝。

1 潮 唐 白居易 早潮才落晚潮來,一月周流六十回。不獨光陰朝復暮,杭州老去被潮催。2 金縷衣 唐 杜秋娘 勸君莫惜金縷衣,勸君惜取少年時。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3 長歌行 漢樂府 青青園中葵,朝露待日晞。陽春佈德澤,萬物生光輝。常恐秋節至,焜黃華葉衰。百川東到海,何時復西歸?少壯不努力,...

誰有一些超級搞笑的笑話?來一些,求10個超搞笑的笑話

一兄弟臭美 尤其是見女友前一定要仔細梳洗打扮 週末一早就洗洗涮涮 經過n次換裝後終於在鏡子面前滿意的笑笑 忽然用手理了理頭髮 然後暴強的說一句e文 我當時愣在一旁 那個汗啊 情侶是不怕熱的,大夏天也可以緊緊抱在一起在床上滾來滾去,這使我明白了熱戀的真正的含義。我這人從不記仇,一般有仇當場我就報了。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