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籃球高手教我打籃球的一些技巧

2022-01-08 18:35:37 字數 755 閱讀 3808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要投得準, 沒什麼訣竅,就是堅持經常練習中投,練好了再練三分。你說你不會突,很可能是因為你球運得不太好,所以突破時不是很熟練,這隻有加強運球練習,另外是不是樓主你速度不太快、身體素質不太好,都有可能是你突破不好的原因!最後說防守,樓主千萬記到我說的:

防守時看人不看球,就是你打比賽時,選中對方一個球員來防守他,從這時你就要時刻不停的盯住他,跟著他,不用管球的移動,只用管他的移動,他往哪跑你就跟著往哪跑,不用管球在哪,這樣你才不會跟掉對方,另外很重要的一點要記住,就是你永遠要比對方更接近籃筐,就是說你要比你防守的那個球員永遠站的離籃筐更近,也就是更靠近內線,懂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來說這個遊戲打的時候你的動腦子整樣用欺騙性的動作欺騙別人···

意圖別太明顯了··否則就是找蓋··

3樓:懷情淚

多看看nba

或者什麼籃球技巧什麼書

最重要的是和別人多打球,站在場邊休息的時候也要看他們是怎麼打的腦子裡面自己可以yy下,然後不斷練習,

最先的還是找球感,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話找個訓練隊去練練,沒有訓練就沒辦法打好球的,投籃靠的是正確的投籃動作和不厭其煩的練習。防守靠滑步等防守的基本功練習。在不斷練習中你得各項意識和身體的協調就會提高。

總之要了解籃球,基本功很重要。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會有所幫助。可以加我,繼續向我提問。

這方面的問題我感興趣。謝謝!

打籃球的技巧,打籃球有什麼技巧?

應該來說,你身體素質蠻不錯的。多練習控球,特別是雙手交配運球,練好了之後,再練習胯下運球,突破嘛,總是要靠這個,練好了,突破也就顯得相當容易。還有,有時間的話,多進行一些單打的比賽,先實踐下,收集經驗。如果彈跳力不夠高,那就得多進行一些體育運動,例如快速跑什麼的,自己把握。防守總體來說,應該比較容易...

女生打籃球時的一些運球和投籃技巧?(多說些 強調是初學籃球的女生)

簡單易行實用,有難度。我只能根據你的現狀盡力而為了 低手上籃 1 確定其第一步的位置。靠前 靠後,都會影響動作的完成難易程度。尤其對於初學者,在未能夠靈活地控制步幅大小的情況下,更凸顯出確定其第一步的位置的重要性。建議 無球狀態下,從各個角度進行低手上籃練習 至少每天30次 2 持球手對球的控制。由...

誰能教下過人,誰能教我幾招打籃球過人的技巧嗎?

給你提個建議,既然進了校隊,那就更需要團隊合作,我也是校隊的,個人技術再好的也沒見他們一場比賽能過很多人,比賽中個人帶球是因為沒有可以傳球的隊友,所以要帶球跑動等隊友跑出空擋後傳球。一旦帶球過多就會貽誤戰機。另外,針對邊前衛的帶球突破,在標準足球場上比賽的話,最實用的過人方法就是變向變速變節奏,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