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299元一件的綿羊皮皮衣是真皮嗎

2022-01-08 18:35:35 字數 2026 閱讀 8393

1樓:小喬家的涼涼

肯定不是,有的時候有一點含量的都可以叫綿羊羊皮大衣的,這不過是個營銷手段而已。

曾幾何時我也是這麼天真的,記得第一次網購買的是羽絨服,標題也是很高大上的一種,結果拿到手一看完全是另一種樣子,那是我第一次被騙,所以有的時候這種標題可能是那種完全性的欺騙,一般這種**你會感覺在**似乎也見過,但是你拿到手之後會發現和你想的完全不一樣,甚至和那個**也完全不一樣,畢竟299你能買點羊肉就不錯了。

也有的是營銷式的欺騙,這種還好一點,畢竟可能真的有那麼一點點羊毛的含量。其實有的時候不只是網上,就是你在實體店買東西人家也會說一半留一半的,比如我說我想買個純棉的東西,那個推銷的就會給我推銷一個棉的,我自己也摸不出來,就感覺是軟的,後來我媽教我看,我才知道原來一般的衣服上都有成分的含量,那些人推薦給我的並不是全棉的,只不是確實是含有棉的成分而已。

所以要是這種的話,可能是**有一塊是綿羊羊皮或者是一層很薄的劣質的綿羊羊皮。你也不想想看,299要是真的能買到這樣的衣服的話那人家要不要賺回成本了?沒有一個商人是願意做虧本生意的,你扣掉運費,扣掉人家賺的錢,一百多的樣子可能有真皮麼?

就算是真皮也應該是很劣質的那種。大部分情況肯定是仿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是呀,我就上過當,之前也是買了一件,200多塊錢的皮衣,結果拿回來跟**差很多,就是人造革,做工也很差顯得特被廉價,也就穿了一次,這只不過是商家的手段,千萬別上當,還是要相信一分錢一分貨。

3樓:喻羨

象這種說是純羊皮的,結果買到手確全然不是,這是完全的欺詐行為,應該受到處罰的

4樓:墨冷萱

都是假的,但是樣式都比較好看。

**網上三四百元的綿羊皮皮衣可是真羊皮衣

5樓:桐溫綸

你所說的三四百元的綿羊皮皮衣,是真皮的,但是要搞清楚原羊皮和羊皮革之分,羊皮革的那個"革"字相心大家都懂的,也就是它含有羊皮成份,但不是原羊皮,所以**就只要3一4百元了,有的甚至更低,一分錢一分貨。

6樓:安東

不能用**來衡量是不是真皮,那都是**小白,**的貨源多樣,有些是樣衣,庫存,尾單…幾十元的也有真皮……另外綿羊皮不去層,不存在頭層

7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真羊皮的最低價也要8--900元,少於這個價的就是假的。

8樓:空氣的餘味

頭層皮不可能是真的,頭層綿羊皮皮料現在的市場價是25-30一平方米,一件衣服至少要用20平方尺以上的皮料,一般**要比**用料多,而且皮衣的做工也是相當高的,從下料到成衣打蠟,每個環節的工價甚至比做一件普通衣服高上10倍,按現在的工價來算,做一件皮衣的工價一般在150元左右。

買了兩件真皮皮衣,都說是綿羊皮的。**上看哪個是綿羊皮真皮??

9樓:貓咪飛

從繡口拆開一點線看裡面,帶線頭網紅格子,那可假裡透透裡。中國人造假山寨世界第一。或剪一點火燒,毛髮味是真皮,

10樓:百詩成皮裝

真正的羊皮不會非常非常的均勻的,光憑紋理我感覺上邊是真的,你這是皮羽絨吧。光亮色澤其實是漿染的時候顏色調配的問題。

11樓:

你好,2張圖都是羊皮的,第一張圖是羊的腋下皮,第二張圖是羊的脊背皮,也是最好最細膩的皮。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邊角不,可以嘗試剪一小點邊角料,用打火機燒下,真皮是肉香味,假皮是化學氣味,很好分辨。感覺第一件要真點。

我想在網上買一件皮衣,都說是綿羊皮,但價錢卻相差很遠,是不是真的綿羊皮呢?

13樓:桐溫綸

**網上幾百元一件的所謂"真綿羊皮皮衣"都是假的,成本價150元左右,標註pu皮的衣服**更低。

14樓:彭鑲彤

我買了一件是假的,不要買

15樓:桐映穎

網上的東西不一定是真的

買了一件衣服,面料寫著「進口水洗綿羊皮PU」是真皮麼還是人造革

如果是衣服標籤寫的這個,應該是混合皮,如果標題這個pu皮可能性大,面料標籤很少有這麼寫的。現在真皮概念廣泛,皮革製造技術也日新月異,只要含了動物皮的都能叫真皮。比如常見的二層皮 邊角料 或動物身上別的部分雜合pu pvc或還有別的什麼成分做成的混合成的皮子,這些也能叫真皮,但跟傳統的說的頭層純皮是有...

請問我一件商品進價是1 3元賣2元我的利潤站百分之多少怎麼算

這麼低的利潤做批發還行,如果做零售,連門面費都得賠錢進去 來自 諾基亞 lumia 930 呀呀呀呀pyfawi 1.2元的進貨價,2元 中間的利潤怎麼算?能達到百分之多少?請告訴我計算公式謝謝 利潤 售價 進貨價 成本 利潤率 售價 進貨價 進貨價 100 2 1.2 0.8 元 0.8 1.2 ...

一件商品的原件是3000元,現在打八折促銷,促銷活動結束後在提價百分之幾就能恢復到原價。請說明原

百分之二十五。3000 0.8等於2400設提價x,2400 1 x 等於3000,解得x等於0.25 一件商品的原價是3000元,現在打八折 活動結束後再提價百分之幾就能恢復到原價 解 設 活動結束後再提價x就能恢復到原價,3000 80 1 x 3000 0.8 1 x 1 1 x 1 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