稅額的計算和營業稅的計算

2022-01-08 18:35:34 字數 569 閱讀 2853

1樓:抗遐思皋溪

1、營業稅為100*3%=3萬元,城建稅為3*7%=0.21萬、教育費附加為3*3%=0.09萬。

2、轉讓土地使用權屬於轉讓無形資產,繳納5%的營業稅,普通住宅抵頂了應付甲公司的工程勞務費屬於債務重組,視同銷售不動產5%營業稅,共繳納營業稅(2000+560)*5%=128萬

2樓:魯蘭英桂卿

1、如果該工程的總預算收入共計100萬元,那營業稅為100*3%=3萬元,城建稅為3*7%=0.21萬、教育費附加為3*3%=0.09萬。

2、應繳營業稅為:1、轉讓取得收入560萬*5%=28萬元,2、2000萬*5%=100萬,共計128萬。

3樓:國孝譚辛

1、營業稅:100*3%=3萬元

城建稅:3*7%=0.21萬

教育費附加:3*3%=0.09萬。

2.取得土地使用權的成本和轉讓中產生的費用為不計提營業稅,轉讓所得計提營業稅,稅法規定的

故繳營業稅為

1、2000萬*5%=100萬,2、轉讓取得收入560萬*5%=28萬元,合計128萬。

什麼是營業稅,增值稅,區別,營業稅和增值稅有什麼區別呢,具體怎樣算?

區別一 增值稅由國稅主管,營業稅由地稅主管 區別二增值稅是價外稅,理論上是直接由終端消費者承擔,即消費者支付的款項中直接有一筆為稅款 營業稅是價內稅,理論上是由銷售方承擔,按銷售者收入乘稅率計算 當然最終還是轉嫁給消費者承擔 區別三,增值稅徵收方式為抵扣方式,營業稅不存在抵扣方式 區別四稅率不同,樓...

關於營業稅稅收籌劃,營業稅的稅收籌劃應從哪幾個方面來考慮

其實稅收就在我們身邊,當我們在時裝店買衣服付款的時候,所付的價款中,已經包含了該衣服的布料 針線 洗染的生產 銷售等多環節繳納的增值稅 城建稅 個人所得稅 印花稅 教育附加費等 當我們坐車的時候,支付的車票款中,已經包含了營業稅 城建稅 車船使用稅等,因為該車在平時負擔的費用中已包括了這些稅在內 當...

稅務上要求交營業稅的科目有那些,營業稅進什麼科目

交什麼稅不是以會計科目為依據的,要看你的業務型別,是銷售及加工修理的都交增值稅,其他服務業是交營業稅的,如建築 金融 租賃 服務 娛樂 交通 銷售房屋等不動產等。只要是銷售的,就是增值稅,如生產企業銷售原輔料 邊角料,不管你計其他業務收入 營業外收入。雙比如房地產企業銷售房屋,計入主營業務收入,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