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籃球知識?請指教

2022-11-27 21:50:32 字數 1929 閱讀 6100

1樓:nba可靠專家

場均失分就是平均每一場比賽被對手所得的分數。

什麼是「背靠背」?字面解釋,原文為「back-to-back」,職業聯賽術語中,特指連續作戰。「背靠背」的稱謂自由度極強,不同場合也有不同的針對性,狹義的「背靠背」特指連續兩個晚上在不同客場迎戰不同對手,廣義的「背靠背」可以解釋為連續兩個晚上在不同場地迎戰不同對手。

不管狹義廣義,從字面理解「背靠背」的最關鍵精髓在於「連續」。舉例說明狹義「背靠背」的話,可以認為a球隊在12月1日來到b球隊主場,打完比賽之後,立刻馬不停蹄飛往c球隊所在城市,12月2日晚上便在c球隊主場作戰;若將解釋轉化為廣義,則可以認為a球隊12月1日晚上結束客場比賽後立刻飛回自己所在城市,12月2日晚上在自己的主場迎戰d球隊。

2樓:匿名使用者

場均失分就是平均每一場比賽被對手所得的分數。

背靠背就是連續兩天都有一場比賽。

3樓:下橫觀

場均失分=每場比賽被對手得的分數/場數

背靠背是指一支球隊連續兩天都有比賽,最多也就兩天。

4樓:愛de早晨

場均失分:平均每場對手得到多少分。

失分:對手在比賽中得到的分數。

背靠背:指連續兩天有比賽,如 今天打完比賽 明天還要打。

5樓:拳無影

什麼是「背靠背」?字面解釋,原文為「back-to-back」,職業聯賽術語中,特指連續作戰。「背靠背」的稱謂自由度極強,不同場合也有不同的針對性,狹義的「背靠背」特指連續兩個晚上在不同客場迎戰不同對手,廣義的「背靠背」可以解釋為連續兩個晚上在不同場地迎戰不同對手。

6樓:

籃球球場設施

1.籃板: 兩面籃板應以透明的材質製成,最好是強化安全玻璃,其硬度相當於厚度三公分的木質。

籃板的規格為寬1.80公尺,垂直高度1.05公尺,其下緣距離地板最少2.

90公尺。籃板的表面應平整,四周畫上自界外線算起,寬為59公分,高為45公分的長方形,此長方形底線的上緣必須與籃圈上端相接。2.

球籃: 球籃包括欄圈和籃網。 籃圈-由堅實的鐵料製造,內緣直徑最少為45公分,最多為45.

7公分,並漆成橘色。金屬籃圈直徑最小為1.6公分,最大為2.

0公分。 籃網-應為白色,懸掛於籃圈上,其目的在使球入籃後能稍受阻力,籃網應有十二目以便懸掛在籃圈上,其長度最短為40公分,最長不得超過45公分。3.

球: 籃球必須是正圓體,顏色為橘色,外皮必須用皮、橡膠或合成物質等材質製成,球內氣壓的程度,以從球底部量起約1.8公尺的高度落到比賽場地上,其**高度,從球的頂部量起不得低於1.

2公尺,或高於1.4公尺。4.

定時器: 定時器為顯示比賽時間、雙方比數和球隊犯規次數,應該裝置在場內每一個人均能清晰看見的地方。5.

三十秒定時器: 三十秒定時器應為自動計時,採用數字式倒數計時,顯示單位為秒。6.

記錄表:所有國際籃球協會舉辦的正式比賽,其記錄表均應由國際籃球總會審定。7.

犯規次數牌: 應為白色底,數字最小尺寸為長20公分,寬10公分。 2×20分鐘賽制,數字為1~5(1~4為黑色,5為紅色)。

4×12分鐘賽制,數字為1~6(1~5為黑色,6為紅色)。8.球隊犯規標誌:

球隊犯規標誌應為紅色,至少寬20公分,高35公分,置於記錄臺上,讓場上每個人都能清晰看見

7樓:勒勒

失分就是讓對手拿到的分數 被靠被就是連著打 今天打完明天繼續打

8樓:

場均失分=一共被對手得的分數/場次

背靠背就是連續兩天有比賽..

9樓:

失分就是被對方得到的分數```````場均就是平均沒場下來咯``````

背靠背是英文"back to back"的直譯``````意思大概就是2天內連打2場比賽``````

請介紹一些古代關於筆筒的知識

筆筒是中國古代除筆 墨 紙 硯以外最重要的文房用具,大約出現在明朝中晚期。筆筒因使用方便,很快就風靡天下,至今仍盛而不衰。老筆筒材質多樣,有瓷 木 竹 漆 玉 牙 紫砂等。清三代 康熙 雍正 乾隆 以前的瓷筆筒,因存量很小,一直是藏家追尋的目標,但晚清和 時期出產的瓷筆筒存世量還很大。從年代上講,康...

幫忙一些籃球遊戲配置低的,幫忙推薦一些籃球遊戲 配置低的

沒有問題吧 自己看看呢 cpu pii 400或k6 2 500以上顯示卡 16mb 3d 卡 記憶體 128m 硬碟 400mb以上 配置低餓 多阿 nba2000以下的都可以用你的機器 偶以前的配置和你差不多 玩99 絕對ok 街頭籃球,單機遊戲和網路遊戲都有 nba04絕對可以 我的舊機器比你...

一些數學知識

十進位制數與p進位制數之間的轉換 十進位制轉換成二進位制 十進位制整數轉換成二進位制整數通常採用除2取餘法,小數部分乘2取整法。例如,將 30 10轉換成二進位制數。將 30 10轉換成二進位制數 2 30 0 最右位 2 15 1 2 7 1 2 3 1 1 1 最左位 30 10 1111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