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可以告訴一些專業足球知識

2022-03-13 18:14:06 字數 973 閱讀 9785

1樓:匿名使用者

足球比賽場地是長方形。其長度不得大於120米或小於90米,寬度不得大於90米或小於45米。在任何情況下,長度必須超過寬度。

國際足聯規定標準的足球場長度為105m,寬度為68m

正規足球場大小: 場地:長105米、寬68米; 球門:長7.32米、高2.44米;

3.兩門柱相距為八碼,橫木的下方距地面為2.44米 的寬度應相同。門柱和橫木的寬度與厚度,均不得超過五英吋(12公分)。

4.球體的圓周,不得超過70公分(28吋),不得少於68公分(27吋)。球的重量,在比賽開始時,不得超過450公克(16盎司),不得少於410公克(14盎司)。

球的氣壓,在海平面為0.6至1.1大氣壓力(每平方公分 600公克至1100公克=每平方吋8.

5磅至15.6磅)。

5.越位:進攻球員在沒有球的狀態下,站於防守一方的球門線與該進攻球員之間,若當只有一位防守球員時,進攻的球員便是處於越位位置。

6.直接自由球:球員犯規,在該點由對方判罰,直接射進球門,可算得分。

間接自由球:球員觸犯,在該點由對方判罰,裁判以單手高舉手勢示意;直接射進球門,卻未經其它球員觸及,不算得分。

2樓:楊振寧2代

越位:1.凡進攻隊員較球更接近於對方球門線者,即為處於越位位置。

下列情況除外: a.該隊員在本方半場內。

b.至少有對方隊員兩人比該隊員更接近於對方的球門線。 2.

當隊員踢或觸及球的一瞬間,同隊隊員處於越位位置時,裁判員認為該隊員有下列行為,則應判為越位: a.在干擾比賽或干擾對方; b.

企圖從越位位置獲得利益。 3.下列情況,隊員不應被判為越位:

a.隊員僅僅處在越位位置; b.隊員直接接得球門球、角球或界外擲球。

4.隊員被判罰越位,裁判員應判由對方隊員在越位地點踢間接任意球。如果該隊員在對方球門區內越位,那麼這個任意球可以在越位時所在球門區內任何地點執行。

誰可以給我一些知識或是小常識,誰能給我說說裝修知識小常識

知識和小常識是靠自己去體驗和積累的,別人給你的終究是別人的,要拿來併成吸收為自己的!誰能給我說說裝修知識小常識 裝修小常識有 客廳裝修的時候記得儘量多的地裝電源插頭 臉盆購買的時候要購買陶瓷材質的,玻璃材質的不要購買,因為難以清洗 購買燈具的時候記得要購買純材質的,比如玻璃,不鏽鋼,銅,木等,不要買...

誰能告訴我一些關於光圈的知識,誰能告訴我一些關於攝影的基本知識

光圈是一個用來控制光線透過鏡頭,進入機身內感光面的光量的裝置,它通常是在鏡頭內。表達光圈大小我們是用f值。光圈f值 鏡頭的焦距 鏡頭口徑的直徑 從以上的公式可知要達到相同的光圈f值,長焦距鏡頭的口徑要比短焦距鏡頭的口徑大。完整的光圈值系列如下 f1,f1。4,f2,f2。8,f4,f5。6,f8,f...

誰可以告訴我一些關於十二生肖的小故事

幸運的牛 戰國時代,各國的君主唯利是圖,並且互相攻伐,使人民生活過的非常痛苦。有一次,齊宣王坐在大廳上,看見有一個僕人牽著一頭牛走過廳前的長廊,齊宣王就問僕人 你要把牛牽到那裡去啊?回稟大王,我要牽這一頭祭祀的牛去宰殺,然後將它的血塗在鐘上。僕人恭敬地回答。齊宣王聽了,看了看那頭牛,就說 將它放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