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是go home而不是go to home

2021-03-27 11:49:13 字數 2242 閱讀 5648

1樓:匿名使用者

home 一般用法: go/***e home; be at home 特殊注意: home本身可以作副詞,前面不加介詞。

也即是說當表示「回

家」,「在家」的時候,一般home 都是副詞用法只有說,比如his home他的家怎末怎麼樣,才恢複名詞的用法和here、there的用法一樣啊,可以和他們一起記

2樓:

go home這裡的home是副詞,這裡的go是vi不及物動詞;

不及物動詞後面不能直接加名詞,如果強制加名詞必須藉助於介詞所以有go to school,

從這種結構中你可以看出[to school] = home(副詞),所以得出[介詞+名詞] = 副詞;

副詞是用來修飾謂語動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四年級,英語基礎很關鍵!你知道go home為什麼中間不用加to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語言本身的問題 就像中國人說「上廁所」和「下館子」一樣 不需要深究 就這樣用 就對了~~~~以後會有不少這樣的語言現象的~~~~

go home對還是go to home對?

5樓:暴走少女

go home.因為to是介詞後面必須接名詞,home的詞性是副詞,所以go to home就是錯的,直接說go home 就好了。

語法解釋:1、home可以靈活用作副詞,go是不及物動詞,可以跟副詞。

2、固定搭配:英語國家人長久以來使用更簡潔表達形式而形成的習慣。

6樓:艾小呆的我

go home。

語法解釋:

1、home可以靈活用作副詞,go是不及物動詞,可以跟副詞。

2、固定搭配:英語國家人長久以來使用更簡潔表達形式而形成的習慣。

go讀音:英 [ɡəʊ],美 [ɡoʊ]

意思:v. 去;離開;變得;進行

n. 去;嘗試;精力;一舉

go+副詞的固定搭配:

go abroad 出國

go ahead 前進

go all lengths 盡一切可能

go downstairs 去下樓

go early 早早離去

7樓:116貝貝愛

go home對,是固定用法。

1、讀音:英 [ɡəʊ həʊm]美 [ɡoʊ hoʊm]

2、基本釋義:回家。

3、語法:home用作副詞的基本意思是「在家,回家,到家」,多用在be home,go home, ***e home,arrive home,bring home,hurry home等短語中作狀語,home也可作「儘可能深地」「擊中要害」解,home本身含有「在」「到」的意思,故其前不可用介詞to或in。

4、用法例句:it's half past two. i think we had better go home現在兩點半了。我想我們最好還是回家吧。

5、同根片語:build a home建一所住宅、buy a home買一處住宅

一、build a home

1、讀音:英 [bɪld ə həʊm]美 [bɪld ə hoʊm]

2、語法:build的基本意思是把建築材料或構件組合在一起成為各種建造物,這種建造物可以小如兒童玩具,大如摩天大樓,強調建造過程和所付出的勞動,尤指體力勞動。

二、buy a home

1、讀音:英 [baɪ ə həʊm]美 [baɪ ə hoʊm]

2、語法:buy的基本意思是用金錢換取等價物,即「購買」,是普通用詞,可接具體物品如書籍,衣物等作賓語,buy也可表示「付出…以換取…」,這時可接健康、幸福、名聲、忠誠等抽象名詞作賓語。

8樓:

你好!回家:go home 即可。

home 在此片語中屬於副詞,副詞前不加to。

望採納哦!

9樓:熱心網友

前者是對的。home是副詞不能加介詞。

10樓:匿名使用者

home在這兒是副詞,所以不用to.故,gohome回家

11樓:光陰的筆尖

go home對,home 在此片語中屬於副詞,副詞前不加to。

12樓:匿名使用者

go home回家的意思

請問為什麼是on earth而不是on the earth呢

on earth 有兩來種意思 1.究竟 附於疑問句,最高 自級bai之後,以加強語氣 eg.what on earth is it?他究竟du是什麼?2.世界zhi上,人世間 eg.he is the greatest man on earth.他是dao世界上最偉大的人。on the earth...

為什麼香港是HONGKONG,而不是按照拼音的

是先有香港,後有hongkong 由廣東話的音譯成英文 廣東話的音類似於hyuen gong hong kong不讀 虹空 不是普通話來的,而應遵循英語的發音原則。hongkong是香港的廣東話的讀音 這就是正確英文並音,不要用國內的普通話並音 為什麼源和潤的香港拼音一樣,都是yuen 應該是你看錯...

為什麼國旗是徐徐升起而不是慢慢升起

形容國旗升起,可以bai用 徐徐 冉du冉 緩緩 zhi 徐徐 是書面用語,表dao示慢慢 版地。如權 國旗徐徐升起。慢慢 的意思有 1.舒緩悠長。2.緩慢。亦指逐步,不是一下子。3.猶言緩一緩,等到以後。除了可以表示程度或數量的逐步增減外,有時含有更多的意思。如 慢慢說。如果用 慢慢 來形容國旗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