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至二歲寶寶適合玩什麼玩具,有哪些適合給1到2週歲寶寶使用的玩具?

2022-07-07 20:55:18 字數 3903 閱讀 9809

1樓:

一至二歲寶寶玩用手那的鈴當

2樓:桃子小號

小鴨子電動的或積木,

3樓:free小白兔

會響的會發光的有聲音的,這個時候積木還不會玩

有哪些適合給1到2週歲寶寶使用的玩具?

4樓:匿名使用者

搖鈴,鼓,球。我家兒子最愛玩的就是槍和球,或許是男生吧!還有打地鼠,鍛鍊手眼協調能力。卡片書,也可以看,這時候應該知道很多東西了!

5樓:冰凌花的芬芳

**上一搜就知道了,小孩兒不能使太硬的玩具,應該永遠一些

一歲半的女寶寶適合玩什麼玩具

6樓:生了麼

寶寶感知運動階段,這些玩具可以滿足不同月齡寶寶的發育需求

7樓:陽光趙大地

適合1歲女寶寶的玩具有什麼

1、促進寶寶語言發展的玩具。圖書、**。圖書和**色彩鮮豔,孩子既可看到**中的畫面,又可認識色彩,學說詞語。媽媽還可利用**給孩子講簡短的故事,念短小的兒歌。

2、促進孩子認識能力的玩具。娃娃和餐具。寶寶抱娃娃,擺弄鍋、碗、勺、盆,認識了常見物品及其玩法。

3、促進孩子動作發展的玩具。促進手部動作發展的構建玩具。如積木、塑膠拼搭玩具。

玩具對孩子的成長有什麼好處

1、兒童玩具可以調動孩子活動的積極性。

2、兒童玩具可以增進感性認識。

3、兒童玩具可以引起幼兒的聯想活動。

4、積極進行思維、想象等活動。

5、有助於培養集體觀念和合作精神。

兒童玩具結構遊戲的意義主要是通過幼兒建造各種物體或建築物,能促進思維發展和動手操作的習慣,形成手腦並用的目的,在使用各種材料的過程中,可直接瞭解各種物質的效能,認識各種材料的形狀、數量等。

孩子們對玩具都是比較有興趣的,在平時見到玩具後就會非常欣喜,其實孩子們經常玩玩具是非常有好處的,他可以多方面的培養孩子的能力,但是家長們在選擇玩具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要選擇對寶寶有好處的玩具,不要選擇一些危險的玩具給寶寶玩耍。

兩歲多的寶寶適合玩什麼玩具

8樓:

兩歲多的寶寶適合玩以下的玩具:

1 點讀筆,既學習了知識,還不費眼,比早教機好2 拼圖:我閨女從不足兩歲接觸拼圖,2歲半的時候,可以獨立拼上40塊的了

3 積木:啟發孩子創造各種造型

4 自行車,滑板車:天氣暖和了,多帶孩子出去活動活動5 各種圖書,貼紙類的,圖多字少邏輯思維類都可以

9樓:

如果是男寶寶,你就給她買一些滑板車,玩具車,扭扭車,積木,拼圖之類的。如果是女寶寶的話,可以給她買漂亮的衣服,還有帶**聲的玩具,洋娃娃之類的。

1一2歲寶寶玩具有什麼推薦?

10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一隻兩歲的寶寶玩具一般是樂器,球類玩具,繪畫用品,騎乘玩具,組裝玩具都是可以的,下面會具體描述這些玩具的範圍跟好處。

樂器:一到2歲的寶寶對聲音已經是很敏感了,可以晚一些幼兒小鋼琴,小架子鼓。遊戲的時候順便訓練手眼協調能力。

繪畫用品:繪畫用品可以是畫板或者紙張。繪畫可以增加孩子的想象力,鍛鍊孩子的大腦。

騎乘玩具:這個年齡段的孩子喜歡騎四個輪子的車子,比如三輪車四輪車,二輪車還不適合這個年紀的寶寶。

組裝玩具:可以考慮給孩子買一些大一點的積木或者拼圖,孩子可能會搭出汽車,房子或者各種動物。

兩歲的小女孩適合玩什麼玩具?

11樓:張藝興

1、2週歲為幼兒期,這個時期的生理特點是體格生長速度較嬰兒期緩慢,語言和動作能力明顯提高,自己會走動,但沒有安全意識和自我保護意識,易發生意外事故。可選購如球、拖拉玩具、積木、玩具房等。

2、布娃娃 ,記住買那種眼睛鼻子是線頭封的那種,免得鈕釦給孩子吃下肚子,而且不要買毛絨玩具。

3、積木:這時的小兒已有了不少的發現,他們已認識玩具、傢俱等多種用具,他們瞭解到有些物件是軟綿綿的,有些是硬邦邦的,有些有稜有角,有些是圓滾滾的。

面對積木,嬰兒會開始運用兩隻手,使兩塊積木上碰發出響聲;一個疊在另一個上面就會比單獨一塊積木高;而且還可以用積木疊成多種不同的形狀。

4、複合形狀盒:這是用來訓練小孩觀察物品形狀的玩具,通過這種玩具,孩子可以認識一種形狀的開口只容許同一形狀的物品通過;瞭解生活各種不同的形狀,而這18個月大小的嬰幼兒較合適。

5、玩沙:所有的幼兒都愛玩沙、玩水。18個月以後的幼兒已經懂得不能隨便把什麼東西都往嘴裡塞,這時就是可以提供名種小工具,如小鏟、小耙、小桶等讓他們玩沙了,讓孩子把沙堆砌成各種形狀,充分發揮他們的創造能力。

6、娃娃:兩歲的幼兒已經開始有個性表現了。這時他們已能表達自己的喜愛和厭惡。

如果有了娃娃玩具,特別是女孩子她們就可以像媽媽對待自己那樣對待娃娃了,為妹妹洗臉、穿衣、餵食、讚揚或責備娃娃了。子、玩具車、拼圖玩具、沙灘玩具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芭比娃娃吧。女孩子的最愛。有鮮豔色彩的東東。毛絨娃娃~~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暈,玩具最好是不會傷害她的,可愛的布娃娃最好,能說話更好。遊戲就根據孩子的意思了。

適合2歲寶寶玩的益智玩具有哪些?

14樓:曲逆獻侯陳平

積木類。如普通的擺放類積木,拼插積木,雪花片或者磁力片等。這些玩具可以讓孩子安安靜靜的玩一會。此外,積木多有鮮豔的顏色,也可以幫助孩子認顏色。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鏟子和小桶。兩歲的孩子有些時候會更願意出去玩,這時候帶著鏟子帶著小桶去沙堆裡小石頭坑裡搭城堡吧。沙子或者小石頭沒有固定的形狀,可以由著孩子的性子道玩,既鍛鍊身體又鍛鍊孩子的想象力。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過家家玩具。別以為過家家只是女孩子玩的,男孩子照樣可以的,過家家可以鍛鍊孩子的模仿能力以及團結合作能力。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拼圖。一些過於簡單的拼圖對兩歲的孩子恐怕太簡單了,可以買稍回微複雜點兒的,可以鍛鍊孩子的記憶力哦。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穿珠子玩具。這類玩具可以鍛鍊孩子手眼協調的能力。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畫板。兩歲孩子已經開始對寫寫畫畫感興趣啦,可以買個畫板省的家裡被畫答得到處都是。畫畫可以很好的開發孩子的想象力。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繪本。這麼大的孩子你在給他讀繪本的時候,他多半會有所反應。買幾本繪本來個親子閱讀,把孩子閱讀的習慣培養起來吧。

請點選輸入**描述

15樓:伊伊

你好,比較常用的是以下幾種益智玩具,請參考,希望能幫到你。

積木類。如普通的擺放類積木,拼插積木,雪花片或者磁力片等。這些玩具可以讓孩子安安靜靜的玩一會。此外,積木多有鮮豔的顏色,也可以幫助孩子認顏色。

鏟子和小桶。兩歲的孩子有些時候會更願意出去玩,這時候帶著鏟子帶著小桶去沙堆裡小石頭坑裡搭城堡吧。沙子或者小石頭沒有固定的形狀,可以由著孩子的性子玩,既鍛鍊身體又鍛鍊孩子的想象力。

過家家玩具。別以為過家家只是女孩子玩的,男孩子照樣可以的,過家家可以鍛鍊孩子的模仿能力以及團結合作能力。

拼圖。一些過於簡單的拼圖對兩歲的孩子恐怕太簡單了,可以買稍微複雜點兒的,可以鍛鍊孩子的記憶力哦。

穿珠子玩具。這類玩具可以鍛鍊孩子手眼協調的能力。

畫板。兩歲孩子已經開始對寫寫畫畫感興趣啦,可以買個畫板省的家裡被畫得到處都是。畫畫可以很好的開發孩子的想象力。

繪本。這麼大的孩子你在給他讀繪本的時候,他多半會有所反應。買幾本繪本來個親子閱讀,把孩子閱讀的習慣培養起來吧。

小狗適宜玩什麼玩具,有哪些適合狗狗的玩具?

其實適合小狗玩的玩具有很多 比如我家養的那隻金毛喜歡玩球,有的小狗會玩飛盤,不過對於需要磨牙的1歲左右的狗狗來說,最好賣繩球,或者牛皮卷 皮節骨一類的 總之玩什麼好要由養的狗狗喜歡怎樣決定。希望對你有幫助。毛絨類玩具要買毛短一點的,如 展示的。要不它能把毛都給你撕下來家裡也會都是毛毛滴。不要買太大的...

月寶寶玩具表,適合玩些什麼玩具好

能發聲的,最好是在寶寶搖晃,或者作出特定動作後發聲,能促進寶寶的肌肉和骨骼生長。咬咬樂,牙膠,寶寶要長牙的時候,喜歡亂咬,買點柔軟衛生的玩具給寶寶玩,還有就是手鈴什麼,吸引寶寶注意力的玩具。網頁連結 的點點滴滴的頂頂頂頂頂的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多多 6個月大的寶寶適合玩什麼玩具 六個月的嬰兒隨複意的...

12歲的孩子最適合玩什麼玩具?適合十歲孩子的玩具

12歲的孩子可以玩小顆粒積木,既鍛鍊動手能力,也增強孩子的空間構建能力,或者買電路之類的玩具,可以益智還可以學科學。希望能幫到你。您好,可以玩拼插積木的,可以買塊大一些的那種,非常的益智,還很好玩。或者是一些跟電子連線的也不錯。比如一些拼插的有電源,可以運輸小球,可以去看看。再就是智慧金字塔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