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機油品牌排名靠前的都有什麼機油

2022-07-07 21:10:20 字數 5190 閱讀 9308

1樓:小陳說教育

歐洲機油品牌推薦:道達爾機油(total)、喜門(xenum)、力魔(liqui moly)、殼牌、嘉實多。

一、道達爾機油(total)

道達爾車用機油主要分兩大系列,分別是極馳系列和快馳系列,其中最優等級的極馳系列下有一款產品:灰色包裝的極馳9000全合成機油;快馳系列下有三款產品,分別是快馳9000全合成機油、快馳7000半合成機油和快馳5000礦物油。

極馳9000全合成機油四季通用,擁有優異的抗磨效能,採用高效清潔配方超長換油週期,能夠滿足眾多汽車廠商發動機的執行要求,並非法系車專用;除此之外,其加入的特殊新增劑配方能使換擋更加順暢,從而延長變速箱壽命。

二、喜門(xenum)

這個聽起來很有喜慶中國風的機油品牌實際來自比利時,定位高階(賽用級),只生產酯類全合成機油。等級由低到高分別為x1系列、xpg系列、gpx系列、vrx系列。

其最大特點是機油本體呈藍色,並在其中加入了富含氧聚合物的pag合成材料,使得它與其他全合成機油明顯區分開。pag具有成膜效能,同時因為強極性,它們也兼具表面親和力,從而讓機油擁有更低的摩擦係數;另外,pag成分還賦予了喜門機油更好的黏度穩定性和溶解力,能最大程度抑制油泥積碳的生成,在高溫工況下讓發動機擁有更持久的使用壽命。

三、力魔(liqui moly)

力魔全合成機油屬低摩擦機油,非傳統合成基礎油化合物結合先進的新增劑技術,確保機油實現低粘度的同時兼顧高抗剪下性,能夠在低溫啟動、清潔保護、抗磨保護和燃油經濟性表現方面達到完美平衡;其另一大特色是可通用於汽油和柴油發動機,這在歐美市場非常討巧。

力魔機油覆蓋了5w-20/30/40、0w-40多主流標號,適用於歐美、日韓、中國品牌的各型號汽車。

四、殼牌

荷蘭皇家殼牌集團,是目前世界第一大石油公司,總部位於荷蘭海牙和英國倫敦,由荷蘭皇家石油與英國的殼牌兩家公司合併組成。它是國際上主要的石油、天然氣和石油化工的生產商,同時也是全球最大的汽車燃油和潤滑油零售商。

五、嘉實多

嘉實多是世界公認的潤滑油專家。bp(英國石油公司)旗下的一個子品牌,始於2023年。世界上大型石油和石化集團公司,世界領先的高檔潤滑油/潤滑脂製造商。

嘉實多旗下的產品基本分為三大類,按照全合成、半合成和礦物油區分,全合成有極護和磁護啟停保,半合成油有磁護,而且金嘉護、銀嘉護和嘉力都為礦物油。

2樓:丹綺豔

美孚其實在世界機油排名裡也是數得著的,就是國內假貨太多,而且都是國行的,不是純進口的。還有就是進口的gt魔力紅機油,比美孚高階點,是歐洲油,好處是不含再生油,機油品質高。

3樓:創作者

我現在都是在保養gt機油的,這款機油的品質特別好,要比在外面更換的普通機油好用很多。

4樓:匿名使用者

gt機油是pao的基礎油,還有液態鉬的新增劑,這個別的機油都沒有,屬於高階的進口的品質了。

歐洲機油品牌排行榜第一的是哪個機油?

5樓:史凳腿俟

拋開名氣不說,單純看機油的效能肯定是德國gt機油,主要是國內市場上能買到全合成基本都是不合格的全合成,沒有pao的新增,像灰殼、極護,都是二類基礎油,卻說是全合成,效能就不行。gt機油是pao的基礎油,還有液態鉬的新增劑,這個別的機油都沒有,屬於高階的進口的品質了。

全球機油十大排行榜都有哪些品牌?

6樓:窮華記

2023年機油十大品牌排行榜,前十名分別是殼牌/shell、長城/sinopec、美孚/mobil、嘉實多/castrol edge、中能高科zoonon、崑崙/kunlun、龍蟠、加美/jama、fuchs福斯、total道達爾 。如果您正在查詢機油什麼牌子好?那麼本機油十大品牌榜單可供您作為選購參考,我們致力於用最真實的使用者資料推薦口碑最好的機油品牌,讓您選得放心!

適合的粘度是磨擦表面建立油膜的首要條件,粘度大,則流動性差,起動瞬間更易磨損,粘度低則潤滑不足,發動機運轉後,也會造成磨損。一般來講新車和新大修的車應使用粘度較低的機油,特別是剛大修的車輛磨合期內一定不要使用粘度過高的機油,因為這時的發動機各部分配合間隙很小,粘度高的機油流動性又不好,這樣就會導致發動機散熱及潤滑不良,使潤滑油老化加快,發動機磨損加劇。如果是老舊車由於長期磨損導致機油壓力不足使發動機潤滑不良時,就應加入粘度較高的機油,因為高粘度機油更容易建立油壓,如加入高粘度機油仍然壓力低則應對發動機進行檢修。

7樓:

福斯、美孚、殼牌、嘉實多、雪弗龍、道達爾、盧克石油、長城、崑崙、日本石油這些是排行前十的機油,這裡面大部分機油我都用過,但我並不看好這些機油,因為它們不但**都很貴,而且效能也不是很好,我現在用的gt魔力紅雖然比較小眾,但是效能卻很好,比我之前用過的那些全合成機油都要好,而且也不貴!

8樓:崽卓擁有一切

車子不靜音和機油不抗磨,潤滑效果差有很關係。就說我車子出保用的灰殼噪音就大,換了德國g‎t魔‎力紅機油,抗磨,潤滑都好,車子靜音就很不錯。現在跑高速最舒服了,換了pao機油,動力充足,油門踩深一點,速度馬上就提上來了,關鍵還一點噪音沒有。

9樓:悠悠盪盪的洋

我車子以前用原廠機油也總要抱怨動力差,後來出保一換g‎t魔‎力紅機油動力立馬就提上來了,變道超車動力都很有勁。pao機油的清潔效能好,用了幾鍋都沒有做過清洗,但是都很給力和靜音都非常給力。不像之前原廠機油要經常做清洗,動力還不行。

機油世界排名前十的有哪些品牌?

10樓:匿名使用者

1. top1突破潤滑油(美國)

2. redline紅線潤滑油(美國)

3. motul摩特潤滑油(法國)

4. totasion 途佳馳(日本)

5. 福斯(德國)

6. 美孚(美國)

7. 嘉實多(英國)

8. 勝牌(美國)

9. 殼牌(英國、荷蘭)

10. 道達爾(法國)

11樓:

樓主你好,前十比較難排,很多牌子都有一款品質很好的產品,不過說到價比,還是gt機油更好些,作為pao含量最高的全合成油,油品質高,保養作用不錯,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期待,採納。

世界頂級機油十大品牌都是什麼?

12樓:匡合瑞

嘉博森潤滑油(英國)jabson

紅線潤滑油(美國)redline

力魔潤滑油(德國)

日產嘉禾日本

摩特潤滑油(法國)

殼牌(英國荷蘭合資)

bp潤滑油(英國)

嘉實多潤滑油(英國)

勝牌潤滑油(美國)

美孚潤滑油(美國)

機油的作用:

潤滑減磨:活塞和汽缸之間,主軸和軸瓦之間均存在著快速的相對滑動,要防止零件過快的磨損,則需要在兩個滑動表面間建立油膜。有足夠厚度的油膜將相對滑動的零件表面隔開,從而達到減少磨損的目的。

冷卻降溫:機油能夠將熱量帶回機油箱再散發至空氣中幫助水箱冷卻發動機。

清洗清潔:好的機油能夠將發動機零件上的碳化物、油泥、磨損金屬顆粒通迴圈帶回機油箱,過潤滑油的流動,沖洗了零件工作面上產生的髒物。

密封防漏:機油可以在活塞環與活塞之間形成一個密封圈,減少氣體的洩漏和防止外界的汙染物進入。

防鏽防蝕:潤滑油能吸咐在零件表面防止水、空氣、酸性物質及有害氣體與零件的接觸。

減震緩衝:當發動機氣缸口壓力急劇上升,突然加劇活塞、活塞屑、連桿和曲軸軸承上的負荷很大,這個負荷經過軸承的傳遞潤滑,使承受的衝擊負荷起到緩衝的作用。

13樓:小番茄大廚房

番茄說車:你知道世界十大機油品牌有哪些嗎?現在知道了吧

國際排名前十的機油品牌是哪些?

14樓:坐著烏龜去游泳

殼牌殼牌,英國荷蘭聯合產物,是目前最大的石油公司,世界500強企業,它是國際主要的石油、天然氣和石油化工的生產商,同時也是全球最大的汽車燃油和潤滑油零售商。殼牌機油品質好、效能優越,產品包括現有的所有種類機油。

美孚埃克深美孚2023年源於美國,2023年美孚石油和艾克森石油合併為埃克森美孚,世界500強企業,世界非**石油天然氣生產商,大型跨國集團公司。被很多著名汽車製造商選為標準出廠灌裝油,例如:謳歌、阿斯頓馬丁、賓利、別克、凱迪拉克、雪佛蘭、霍頓hsv、雷克薩斯、賓士、三菱藍瑟、尼桑、歐寶、保時捷、薩博等車系。

道達爾法國道達爾公司是全球四大石油化工公司之一,在全球超過110個國家開展潤滑油業務。2023年5月7日全球統一命名為道達爾,旗下由道達爾、菲納和埃爾夫三個品牌組成。道達爾機油是法國人的驕傲,同樣作為法國人汽車品牌的驕傲標緻和雪鐵龍,道達爾機油是他們的專用機油,而其他汽車品牌歐寶、現代、起亞等部分品牌車型也都選購了道達爾的機油。

嘉實多嘉實多機油源於2023年的英國,是世界潤滑油三大品牌之一,世界公認的潤滑油專家,世界上大型石油和石化集團公司,世界領先的高檔潤滑油/潤滑脂製造商。嘉實多機油品質好,效能優越,為奧迪研製並生產的奧迪原裝全合成機油成為奧迪唯一售後服務專用機油,產品系列多,包括:磁護、極護、嘉護、嘉力等。

福斯德國福斯油品集團始於2023年,全球知名的車輛和工業潤滑油**商專業從事研發機油及相關油品的研發,具有可持續、安全、高價效比的產品與服務目前已成為世界最大的獨立潤滑油生產商之一,同時也是德國唯一的一家業務遍及全球的專業潤滑油公司。

勝牌美國勝牌石油化工公司是一家從事於潤滑油的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跨國公司,屬於亞什蘭集團旗下全資子公司。2023年,勝牌公司創始人約翰·艾力斯博士發明了現代意義上的第一桶潤滑油。

bpbp碧闢,全球500強企業,世界上最大的能源公司之一,大型跨國公司,潤滑油十大品牌。公司的主要業務是油氣勘探開發、煉油、天然氣銷售和發電、油品零售和運輸以及石油化工產品生產和銷售。

長城中國石化潤滑油公司長城,是中國石油化工股份****的直屬企業,是國內最大的高檔潤滑油專業產銷集團。以航天潤滑科技為獨特個性,支援中國製造業發展,服務社會大眾,成立以來,一直傳承和發揚自主創新精神,研發航天潤滑核心科技,是目前唯一的中國航天事業戰略合作伙伴。

崑崙中國石油潤滑油公司崑崙,潤滑油十大品牌,國內著名的高檔潤滑油產品**商和服務商,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中國最早生產潤滑油的企業,擁有崑崙天潤、崑崙天威、崑崙天蠍、崑崙之星、崑崙天鴻、崑崙天工等全線子

加美加美,潤滑油十大品牌,始於2023年加拿大,世界知名潤滑油製造商,在潤滑領域開發研製出多種世界頂尖技術產品。

醬油品牌排名,十大醬油品牌排行是什麼?

當然是廚邦和美味鮮醬油,味道很純正,而且是綠色食品,經過180天晾晒發酵而成,而不是勾兌。是人民大會堂唯一特供醬油,原來主要外銷,現在擴大生產後,國內也有銷售了,但不是每個超市都有,因產量跟不上。但是稍稍貴一點,但我認為值,畢竟味道好又綠色健康。廚邦醬油 優質大豆天然釀造製成,而且國家特級醬油。色澤...

整合灶10大品牌裡排名靠前的是哪幾家

整合灶的功能性很強,它集吸油煙機 燃氣灶 消毒櫃 儲藏櫃等多種功能於一體,節省空間,低碳環保。正是因為整合灶有這麼強大的功能,所以整合灶的品質一直都是大家比較關注的,品牌產品在各方面都是在行業內比較受認可的,下面我們就來看看2017年中國整合灶十大品牌排名情況是怎麼樣的。整合灶十大品牌排名no.1 ...

亞麻籽油品牌排名哪個最好,家裡吃的亞麻籽油該怎麼選

人們對它也不熟悉。但是在歐美國家對亞麻籽的認知很普遍,幾乎家家戶戶都吃,所以亞麻籽油的營養還遠遠比不上亞麻籽本身。但是因為亞麻籽本身它的殼裡有一種毒性,經過一定的工序,製作成亞麻籽油,所以它不能多吃。目前中科院研發出了一種叫做nhi亞麻籽膳食粉的。現在市場上的亞麻籽油種類很多,按照我的經驗,我會挑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