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掛爐十大品牌排名都有什麼,最新壁掛爐十大品牌排名都有什麼

2022-01-05 12:45:18 字數 5207 閱讀 4455

1樓:土巴兔裝修

壁掛爐是一種在家庭裡面十分常見的家用電器,不管是南方還是北方,都會選擇使用壁掛爐來為家裡的日常用水提供熱水,不過壁掛爐在南方和在北方有很大的一個區別,那就是南方的壁掛爐只能夠作為燃氣熱水器來使用,但是在北方,壁掛爐還有暖氣的作用,市場上有很多生產銷售壁掛爐的廠家,今天我們就為大家介紹有關壁掛爐的一些品牌。

威能

威能是歐洲最大的國際化供熱集團之一,是歐洲供暖行業的頂級品牌,在供暖行業中,威能擁有很高的地位,是全球供暖行業中的佼佼者,在國內威能所屬公司為威能(北京)供暖裝置****。

小松鼠

小松鼠公司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企業要發展,必須要創新,只有擁有創新能力的公司才會有更好的出爐,小松鼠公司作為廣東著名商標,不僅在產品的研發設計上獨具心得,經驗豐富,而且多年的經營也讓企業提高了企業管理能力和市場抗風險能力。

萬和

萬和是中國馳名商標,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公司位於廣東。萬和壁掛爐y系列燃氣採暖熱水爐在核心部件進口化。特設地暖55℃限溫保護,溫度輸出科學、節能環保。

微電腦智慧制智,具備強大的相容性,可外接多項人機交換智慧控制技術,使節能和舒適得以兼顧。

博世

博世品牌於2023年創始於德國,算得上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品牌,長年的發展已經讓博世擁有了龐大的企業規模和銷售網路,博世現在已經成為了歐洲最大的燃氣鍋爐**商之一,是行業中的一大霸主,不僅市場競爭力強,而且它已經佔據了很大的市場份額。

八喜

八喜是壁掛爐行業影響力品牌,創立時間早,企業規模大,發展速度快,並且八喜早已形成集產品的研發、設計、生產和銷售於一體的經營模式,年產量和銷量都連續多年位居行業前列。

阿里斯頓

阿里斯頓是跨國公司,全球領先的專業生產供暖和熱水產品的企業,阿里斯頓最先於2023年創始於義大利,之後,輾轉全球,搶佔全球市場,僅在中國,阿里斯頓就已經佔據了很大的份額。

貝雷塔

貝雷塔是中國採暖領域的主要**商,也是義大利最大的供熱裝置生產企業之一,在供熱供暖行業中,貝雷塔絕對算得上是領先,不管是產品的研發速度,還是產品的年產量,貝雷塔都能夠讓中小企業望塵莫及。

萬家樂

萬家樂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廣東省名牌產品,隸屬於廣東萬家樂股份****;比起其他舶來品牌,萬家樂可就算得上是土生土長了,萬家樂的發展速度驚人,是行業中的一匹黑馬。

依瑪

十大品牌排行榜中,義大利出生的品牌有不少,而依瑪仍然是出生義大利,在2023年,依瑪創立,隨著科技的進步和消費者要求的不斷變化,依瑪在產品生產和企業管理上也作出了相應調整,高效的創新能力讓依瑪表現出了強悍的生命力,現在依瑪已經成為全球最先進最大的行業生產廠家。

國森

國森是中國企業500強,隸屬於春風實業集團旗下,是國內最早進入燃氣採暖熱水爐行業的企業之一,春風實業集團有幾十年的採暖發展史,不僅產品業務十分成熟,而且銷售網路也廣佈全國所有采暖區域,儼然已經成為國內採暖行業的龍頭。

在上文中,我們為大家介紹了有關壁掛爐的一些資訊,我們在這篇文章中主要為大家介紹的是壁掛爐的品牌,大家從文章中可以看出我們一共介紹了十個壁掛爐的品牌,這些品牌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也是十分常聽說的,在選購壁掛爐的時候,大家也不要過於重視壁掛爐的品牌好不好,大家應該具體地去了解自己選擇的壁掛爐這款產品的質量過不過硬。

2樓:

1、威能:德國威能集團,燃氣壁掛式採暖爐品牌

多年以來,威能憑藉其技術優勢,引領了進口壁掛爐的發展潮流 。其打造高階產品定位的經營理念也造就了威能壁掛爐居高不下的**,威能壁掛爐是「土豪們」追求「高、大、上」的不二之選。

生產地:土耳其、江蘇無錫

2、博世:博世熱能

博世,一個及其響亮的名字,產品及服務涉及多個行業領域,尤以電動工具著稱,可所謂是全能啊~在暖通行業,博世在中國也享有較高的聲譽。同樣是來自德國,同樣是高質量、高品質的理念,但由於威能這個「龍頭老大」,博世也只能屈居啦,不過對於忠實德國產品的消費者來說等於又多了一個可以選擇的品牌。

生產地:土耳其、上海

3、菲斯曼

德國的又一品牌,以落地鍋爐為主,憑藉中國人對德國產品的莫名其妙的崇拜理念,在國內壁掛爐市場佔有一席之地。進口產品質量方面,是沒有任何可以質疑的了,至於定位嘛,請參照博世吧。

生產地:北京、德國

4、阿里斯頓:

阿里斯頓作為一個世界級的名牌企業,涉及行業範圍也非常廣泛。旗下產品也有著很好的口碑。但是由於近年來國內無錫生產基地的建成投產,導致阿里斯頓壁掛爐出現了褒貶不一的情況。

生產地:義大利、江蘇無錫

5、凱斯頓:全球唯一專利高效冷凝創始者

凱斯頓壁掛爐,在英國深受廣大消費者的認可,具有非常好的口碑,質量、效能都非常穩定,其綜合價效比最高。是全球唯一專利高效冷凝創始者,凱斯頓冷凝壁掛爐帶給使用者不同的體驗。該產品的價效比超高,從進入市場銷量便出乎意料,如果購買進口產品可以首選凱斯頓,從各方面都值得消費者選擇。

生產地:英國

6、貝雷塔壁掛爐

貝雷塔是義大利利雅路公司旗下的國際知名品牌,藉助燃燒機的品牌影響力一直活躍在壁掛爐行業。

生產地:義大利、波蘭、中國

7、依瑪

義大利集團,始建於2023年。作為義大利家用燃氣壁掛爐設計、製造領域的領導品牌,始終堅持對創新與品質的不懈追求。其對產品的要求是:高效、低汙染。

生產地:斯洛伐克、義大利

8、八喜:baxi是歐洲三大暖通集團之一, 燃氣壁掛爐品牌

八喜壁掛爐,一個取了中國名字的義大利品牌,聽起來耳熟是不是?讓我來提醒一下,八喜冰激凌!其實八喜壁掛爐與冰激凌沒有關係啦,其產品的質量和口碑在全球範圍內都很不錯,在中國,八喜壁掛爐並無國產貨。

對於普通消費者來說,選擇八喜壁掛爐還需謹慎,但是相比於其他**高、品質差的「非主流」,八喜也是值得信賴的。

生產地:土耳其、義大利

9、法羅力

法羅力感覺上有點像阿里斯頓,產品所涉及行業範圍也非常廣泛。熱水器自然是佼佼者了,但是咱們說的是壁掛爐。其同樣分為國產和進口兩種,作為最早進入咱大中華的品牌之一,地位還是不容小覷的,只是近5年由於其公司的不科學的運營管理以及產品質量下滑導致銷量急速下滑。

生產地:廣東、義大利

10、法格壁掛爐

(隸屬於歐洲五大家用電器公司—西班牙法格(fagor)家電,壁掛爐世界十大品牌,為世界最大聯合集團---mcc旗下工業領域中的旗艦品牌)

3樓:

法羅力的品質超棒,安裝師傅都是持證上崗,下次還要買

4樓:匿名使用者

威能,博世,菲斯曼等屬於進口品牌,**高,***,缺點:保修時間短,大部分都是保修一年,維修成本高,是國產品牌的三倍左右。

海爾,單馬,小松鼠,萬和等屬於國內品牌,價效比高,保修時間長,維護成本低,我家用的就是單馬壁掛爐,挺好的。

5樓:匪促如期

十大 樓主你不會是一個都不知道吧!!

哪個品牌的壁掛爐好些?

6樓:搜狐焦點

其實德系品牌還不錯啦,比較知名的像威能,世界上第一臺壁掛式燃氣採暖爐就是由威能發明的,相比其他品牌來說,技術經驗方面也會更加豐富一些。他們家的冷凝壁掛爐也不錯,相比常規的更節能環保,壽命更長,維護成本也較低。

7樓:家家優保網

壁掛爐選購技巧有哪些

1、選品牌:普通而言,選擇了好的品牌就選擇了平安,選擇了省氣,選擇了省心,選擇了效勞。各廠商在採購本人的產品時,都能口吐蓮花,百般承諾,而真正能按承諾做的則不多。

大多的使用者都比擬信任原裝進口壁掛爐,原裝進口壁掛爐一定有海關報表,請求廠家提供原料海關報單,置辦發票,到當地有關部門鑑別能否是真正的原裝進口,要睜大眼睛看分明瞭,防止受騙花冤枉錢!

2、選功率:同一品牌有各種功率可選,選的功率大,糜費資金,糜費能源。選的功率小,資金和能源糜費小,但達不到運用請求。

3、依據本人的房屋面積選擇:普通每平米需求的供熱功率大約在120w-180w之間,並且依據房型、構造、建築資料的不同而有所變化,因而,當你選擇採暖爐前,應先徵求效勞商的意見,看看你的房子大約要依照哪種功率計算,然後測算一個大致的總體功率。

4、看節能性:由於整個冬季都要運用壁掛爐,這就需求您尤為留意壁掛爐的節能性,選擇一臺節能效果好的壁掛爐,不但能夠降低本錢耗費,還能提升生活質量。

5、看配件:為到達最溫馨、最便利的運用效果,應同時選配配件。有些品牌的壁掛爐配件齊全,可滿足多種客戶的需求,其中最重要的配件莫過於溫控器,有了它能夠停止分割槽溫度控制、定時開關機等,節能又環保。

6、看售後效勞:壁掛爐的壽命在15年以上,除去兩年保修還有最少13年的收費維修。在13年漫長的歲月裡,假如沒有良好的效勞為您保駕,那可真成了艱辛歲月。

壁掛爐用什麼牌子好

1,威能,威能在國際上都是比較有名的產品,在歐洲是佔有一定席位的,在供暖方面地位非常的高,它裝置都是比較先進的,非常受大家歡迎。

2,博世,博世史創於德國,歷史比較悠久,不斷的創新公司也日益的壯大起來,市場上也是佔有非常大的份額。

3,萬和,萬和在國家重點高新技術品牌,公司的條件非常好,它的總公司位於廣東,在市場上的競爭是比較激烈的,但是萬和依然屹立不倒。

4,小松鼠,在國內小松鼠的發展是比較迅速的,在創新方面也比較的快,更新換代非常快,所以對人們的需求都能夠滿足。

5,八喜,在國內有影響利的壁掛爐產品就是八喜了,這個企業非常大,在研發與設計方面都是比較先進的,銷量也非常高。

6,阿里斯頓,這是一個跨國公司,在全球都是排前十名的品牌,所以它所生產的壁掛爐質量就毋庸置疑了。

8樓:萬師傅家居服務平臺

壁掛爐選購要點,如何辨別其好壞:

1.產品種類

有六十多種不同型號的產品,包括了壁掛式、即熱式、落地式、容積式、室外安裝型、煙道式、平衡式等各種型別,為消費者提供更廣泛的選擇空間。

2.設計

壁掛爐很注重外觀設計,設計中展現了義大利產品的典型價值觀,極度和諧、優雅的線條和精細度,柔軟小巧,能夠很好的搭配溫暖的家居環境。

3.研發

研發力求節能,以降低能耗及環境汙染,生產出來的產品比一般的產品要節能30%左右。高度專業化的研發人員和先進的技術生產裝置,使得壁掛爐成為國際化標準產品。

4.承諾

為消費者提供可靠耐用、方便舒適及節能環保的產品。

5.服務

壁掛爐不僅僅著眼於產品本身,也是一個以客戶服務為戰略目標的企業,為消費者提供完美的服務,以提高產品的附加值。

壁掛爐十大品牌報價,壁掛爐十大品牌

壁掛爐的規格不同,也不同 同一規格的壁掛爐威能 是最高的。不過有同事家安裝地暖,他家用的是博世的,說是價效比高。你可以比較看一下。至於地暖公司就不太清楚啦,我同事家的地暖是一個叫宇信暖通公司做的。聽說還不錯,你可以去看一下。壁掛爐就用威能地 上海能睿公司是威能在上海特約 商 你到他們家 上諮詢一下吧...

2019壁掛爐十大品牌,2017壁掛爐十大品牌

1 威能 德國威能集團,燃氣壁掛式採暖爐品牌 多年以來,威能憑藉其技術優勢,引領了進口壁掛爐的發展潮流 其打造高階產品定位的經營理念也造就了威能壁掛爐居高不下的 威能壁掛爐是 土豪們 追求 高 大 上 的不二之選。生產地 土耳其 江蘇無錫 2 博世 博世熱能 博世,一個及其響亮的名字,產品及服務涉及...

壁掛爐排名前十的是那些牌子的壁掛爐

說到燃氣壁掛爐就不得不說壁掛爐十大品牌排名一的博世的產品,博世壁掛爐的知名度並不是自吹自擂出來的 博世商品確實有值得稱道的地方 多年的經營,讓博世也成為了稱霸行業的巨擘 在壁掛爐行業中,博世博世壁掛爐絕對做到了出類拔萃,盡領人先。總部位於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並在上海 西安 成都 武漢 廣州和青島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