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津西站和南站那個打車那個離天津機場近

2022-01-05 12:45:17 字數 5740 閱讀 7419

1樓:遊豆腐

天津西站去天津機場要近一些。

駕車路線:全程約25.5公里

起點:天津西站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590米,直行進入北營門西馬路

2.沿北營門西馬路行駛170米,右轉進入西站東街

3.沿西站東街行駛130米,右轉進入西青道輔路

4.沿西青道輔路行駛72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西青道

5.沿西青道行駛1.3公里,朝南口路/志成路/北營門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志成路

6.沿志成路行駛5.6公里,右轉進入外環北路

7.沿外環北路行駛2.3公里,過金鐘橋,朝金鐘公路/津薊高速/京津高速/蘆臺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外環-金鐘橋

8.沿外環-金鐘橋行駛290米,過金鐘橋,右前方轉彎進入津薊聯絡線

9.沿津薊聯絡線行駛340米,過金鐘橋,朝s40/北京/濱海新區方向,稍向左轉進入金鐘路高架橋

10.沿金鐘路高架橋行駛1.1公里,過二煤氣立交橋,直行進入京津塘高速公路

11.沿京津塘高速公路行駛5.3公里,在機場站/空港經濟區/s103/津漢線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2.沿匝道行駛670米,直行進入津漢聯絡線

13.沿津漢聯絡線行駛850米,過於明莊橋,左轉進入津漢公路

14.沿津漢公路行駛1.2公里,朝天津機場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機場橋

15.沿機場橋行駛560米,直行進入機場大道

16.沿機場大道行駛3.4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天津濱海國際機場

駕車路線:全程約42.5公里

起點:天津南站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230米,右轉進入柳靜路

2.沿柳靜路行駛85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豐澤道

3.沿豐澤道行駛1.2公里,右轉進入京福支線

4.沿京福支線行駛2.3公里,過幹校橋,右轉進入津靜線

5.沿津靜線行駛3.6公里,直行進入津靜線

6.沿津靜線行駛740米,直行進入復康路

7.沿復康路行駛2.0公里,朝雅士道/中石油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復康路橋

8.沿復康路橋行駛580米,直行進入簡陽路

9.沿簡陽路行駛400米,過迎水立交橋約1.3公里後,直行進入紅旗南路

10.沿紅旗南路行駛3.3公里,過右側的濠景國際c座,稍向左轉進入黑牛城道

11.沿黑牛城道行駛6.7公里,過海津大橋,直行進入崑崙路

12.沿崑崙路行駛7.7公里,在京津塘高速/天津機場/華僑城歡樂谷/衛國道出口,稍向右轉進入衛昆橋

13.沿衛昆橋行駛860米,直行進入衛國道

14.沿衛國道行駛3.8公里,直行進入津漢公路

15.沿津漢公路行駛2.1公里,朝天津機場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機場橋

16.沿機場橋行駛560米,直行進入機場大道

17.沿機場大道行駛3.4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天津濱海國際機場

2樓:匿名使用者

35分鐘23.6公里

打車約56元 途徑:志成路、京津塘高速公路西站進入南運河北路,行駛190米

左轉,進入大豐東馬路,行駛190米

右轉,進入西青道輔路,行駛360米

請直行,進入河北大街,行駛140米

請直行,進入西青道輔路,行駛260米

左轉,進入西青道,行駛860米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志成路,行駛5.6公里

右轉,進入外環北路,行駛60米

請直行,進入外環東路,行駛2.3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津薊聯絡線,行駛630米靠右前方行駛,進入金鐘路高架橋,行駛500米靠左前方行駛,進入京津塘高速公路,行駛6.0公里靠右前方行駛,從京津塘高速公路到津漢聯絡線,行駛670米請直行,進入津漢聯絡線,行駛850米

左轉,進入津漢公路,行駛950米

靠右前方行駛,從津漢公路到機場大道,行駛210米靠右前方行駛,進入機場大道,行駛3.3公里靠右前方行駛,從機場大道到天津濱海國際機場,行駛580米天津濱海國際機場

1小時42.2公里

打車約104元 途徑:黑牛城道、崑崙路

南站從南站到柳靜路,行駛340米

右轉,進入柳靜路,行駛850米

左轉,進入豐澤道,行駛1.2公里

右轉,進入京福支線,行駛2.3公里

右轉,進入津靜線,行駛4.3公里

請直行,進入復康路,行駛2.0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紅旗南路,行駛6.1公里請直行,進入黑牛城道,行駛6.1公里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崑崙路,行駛8.3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衛國道,行駛4.7公里

請直行,進入津漢公路,行駛1.9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從津漢公路到機場大道,行駛210米靠右前方行駛,進入機場大道,行駛3.3公里靠右前方行駛,從機場大道到天津濱海國際機場,行駛580米天津濱海國際機場

天津站,天津西,天津南哪個離天津機場近?怎麼去 10

3樓:人品贏天下

天津站,天津西,天津南,

天津站離天津機場近: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全程約15.2公里

1、從天津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9站, 到達濱海國際機場站2、步行約290米,到達天津濱海國際機場

天津高鐵站離天津機場多遠打車費用多少!大概多長時間

4樓:二貳2二

方案如下。抄

1、天津高鐵站打車至機場需時大約1小時20分鐘,需要一百二十元左右,費用較高。

2、可以乘坐地鐵3號線(小澱方向), 在 天津站下車 ,換乘地鐵2號線(濱海國際機場方向), 在濱海國際機場站下車,全程約1小時10分鐘,耗時相近,費用減少很多。

拓展資料天津濱海國際機場(tianjin binhai international airport,iata:tsn,icao:zbtj),位於中國天津市東麗區,距市中心13公里,為4f級民用國際機場,是國際定期航班機場、對外開放的國家一類航空口岸和中國主要的航空貨運中心之一。

5樓:你可能是豬嗎

天津高鐵站離天津機場需

時最多1小時20分鐘,打車費用91元~128元。

1. 嚴格來說天答津有四個高鐵站,但是目前通常所講的天津高鐵站即指天津南站。

2. 天津南站,京滬高鐵正線區間車站,南去上海虹橋及青島、北去北京南站,在西青區張家窩鎮。

3. 天津西站,京滬高鐵聯絡線引入站,南去上海虹橋及青島,同時連線京滬既有線普速,在市內紅橋區。

4. 天津站,京津城際接入站,同時連線津山線普速,在市內河北區。

5. 塘沽站,京津城際延伸線接入站,同時連線津山線普速,在濱海新區。

6. 天津濱海國際機場(tianjin binhai international airport,iata:tsn,icao:

zbtj),位於中國天津市東麗區,距市中心13公里,為4f級民用國際機場,是國際定期航班機場、對外開放的國家一類航空口岸和中國主要的航空貨運中心之一。

6樓:寶潔變電室

天津高鐵站一般指天津南站。坐地鐵最方便。

乘坐 地鐵3號線(小澱方向), 在 天津站 下車 ,乘坐 地鐵2號線(濱海國際機場方向), 在 濱海國際機場站 下車 。

全程約1小時10分鐘.

7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bai天津高鐵站指的是

du天津南站,離天津機場有幾種乘zhi車方式,dao

打車的話一般需要回1個小時20多分鐘,打車費用答90到130元不等。其實從天津高鐵站到天津機場乘高鐵是最方便的,可以乘坐地鐵2號線(濱海國際機場方向)在濱海國際機場下地鐵就行了,全程大約1個小時10分鐘左右,打車可能還會遇上堵車等情況,也比打車便宜很多。

8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西站到天津濱海國際機場大約24公里。

打車約60元,大約要半個小時。

9樓:月下獨行人

高鐵站應該是天津站吧?出站之後坐地鐵2號線,到濱海國際機場下直達。

10樓:gz薰衣草之意

我認為坐地鐵最方便。乘坐地鐵3號線(小澱方向), 在 天津站下車 ,乘坐地鐵2號線(濱海國際機場方向), 在濱海國際機場站下車。全程約1小時10分鐘。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天津高鐵站到copy機場差不多42公里  打車bai要花1個半小時du左右 大概花100左右。

通常天津zhi高鐵站指天津南站。dao天津沒有單獨叫高鐵站的站點,天津站、天津西站、天津南站都有高鐵停靠,天津站以京津城際為主 。

公交線路:地鐵3號線 → 機場大巴香檳小鎮線,全程約36.9公里1、從天津南站步行約260米,到達南站

2、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13站, 到達和平路站3、步行約720米,到達香檳小鎮酒店站

4、乘坐機場大巴香檳小鎮線,經過1站, 到達天津濱海國際機場站5、步行約240米,到達天津濱海國際機場

地鐵線路:1、天津站 坐地鐵2號線 到濱海國際機場2、天津西站  地鐵1號線 (雙林方向)  2站  西南角站 下車 西南角站  上車 地鐵2號線 (濱海國際機場方向)   13站 濱海國際機場站 下車

3、天津南站  上車地鐵3號線 (小澱方向)   15站  天津站 下車    天津站  上車地鐵2號線 (濱海國際機場方向)  9站 濱海國際機場站 下車

參考資料360問答.360問答[引用時間2018-5-8]

12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機場站到天津南站地鐵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天津站到機場推薦最快的工具

1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指哪個站?天津,天津南,天津西都有高鐵。天津站到天津濱海機場大約18.7公里,可以坐地鐵直達。

我想問下天津站,還有天津西,兩個站,哪個離天津機場近啊

15樓:活該受傷

天津站。

介紹:天津濱海國際機場:天津濱海國際機場(iata**:

tsn;icao**:zbtj)位於天津東麗區,是中國主要的航空貨運中心之一,也是天津航空與奧凱航空的樞紐機場。但由於距離北京首都機場較近,過去的發展受到一定製約。

自從濱海新區發展納入國家發展戰略後,濱海機場旅客吞吐量增速很快,貨運的發展更加迅速。2023年,完成一期擴建工程,二號跑道已於2023年開放客運執行,是國內少數幾個雙跑道執行的大型機場之一。

天津西站:天津西站始建於2023年8月,在2023年12月14日啟用,位於中華人民共和國天津市紅橋區,子牙河與南運河之間,為北京鐵路局下轄的一等站。天津西站曾經是津浦鐵路的起點,現有京滬鐵路、京滬高速鐵路聯絡線、津保鐵路、津秦客運專線交匯於此,是京滬高速鐵路上的五大始發車站之一。

天津西站站房由德國建築師設計,為磚紅色的德國新古典主義建築。天津西站老站房為天津市文物保護單位和特殊保護等級的歷史風貌建築,也是這一地區的地標性建築。天津西站自2023年起開始進行了擴建工程,建成現代化的新站房及前後廣場等配套工程。

新天津西站已於2023年6月30日,與京滬高速鐵路同步投入使用。

天津站,俗稱天津東站,位於天津市河北區與河東區交界的海河北岸,始建於2023年(清光緒十四年),是目前天津市最主要的鐵路客運站之一,客流量第一,車站規模第二大的火車站,隸屬北京鐵路局管轄,現為特等站,有京津城際鐵路、津山鐵路、津薊鐵路、津秦客運專線、天津地下直徑線(天津站-天津西站)、津濱城際鐵路交匯於此。天津站是天津市的鐵路門戶,亦是天津站交通樞紐工程的核心組成部分,此工程中的配套專案目前仍然在進行中。歷史:

天津站歷史上曾以老龍頭火車站、天津老站和天津東站為站名。

地鐵:換乘天津地鐵2號線、3號線和津濱輕軌(9號線)。

天津西站的地鐵是和天津西站通著的嗎

是通著的 但動線個人覺得不如天津站方便 通著的,西站比天津站人稍微少點兒。個人覺得天津站比西站容易迷路.天津站和天津西站有區別嗎?天津站和天津西站是兩個火車站,都在市區。1 位置不同 天津站,又稱天津東站,位於中國天津市河北區與河東區交界的海河北岸,是中國鐵路北京局集團 管轄的特等站 天津西站,位於...

去天津旅遊住天津站附近還是天津西站附近

天津西站距離天津之眼 鼓樓近,天津站距離意式風情區 古文化街 小白摟 五大道 濱江道勸業場和平路金街近,二者距離食品街都差不多,還是住意風區以及海河邊附近較方便。不過,快捷酒店五一期間大多已無房只能住高檔或小酒店旅館了 去天津玩推薦住在哪方便一些,住義大利風情區 北安橋 興安路一帶去大多景點都比較方...

天津市西站拆遷補償政策

拆遷補償計價標準目前並不統一,各地規定也並不相同。天津市實施的 城市房屋拆遷管理條例 細則第29條第2款規定 產權調換的面積按照所拆房屋的建築面積計算。作價補償的金額按照所拆房屋建築面積的重置 結合成新結算 依該條規定,如果拆遷安置是進行產權調換,拆遷人應調換的房屋面積是原房屋建築面積,如果作價貨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