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哪個火車站離天津大學和南開大學近

2021-07-15 16:17:42 字數 1745 閱讀 2372

1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火車站,距離天津大學最近。

距離天津大學最近的三個火車站,分別是天津火車站、天津西站、天津北站。

1、天津大學—天津火車站:5.2公里(地鐵三號線)。

2、天津大學—天津西火車站:5.7公里(地鐵一號線)。

3、天津大學—天津北站:8.7公里(地鐵三號線)。

天津境內火車站,共有十個。

天津境內火車站,其具體包括:

1、天津火車站

2、天津西火車站

3、天津北站

4、塘沽站

5、濱海站

6、天津南站

7、武清火車站

8、薊縣火車站

9、靜海火車站

10、河東火車站

2樓:酒好爛

天津西站,始建於2023年8月,位於天津市紅橋區,子牙河與南運河之間,隸屬北京鐵路局管轄,現為特等站。

天津西站是京滬鐵路、京滬高速鐵路聯絡線、津保鐵路、津秦客運專線交匯於此,是京滬高速鐵路上的五大始發車站之一。

天津西站在2023年12月14日啟用,站房由德國建築師設計,為磚紅色的德國新古典主義建築。

拓展資料:

建有1143.92平方米的旅客候車區域。售票房共有10個售票視窗。

行包房一座,1070.38平方米,旅客站臺3座,設有旅客地下通道一處,站臺雨棚3座,旅客led引導顯示系統一套。

天津西站車站內設有貴賓候車室、軟席候車室和普通候車室。自車站廣場東部設有“鐵道賓館”,備有高、中、低檔客房,乾淨整潔、舒適安全、服務周到,是旅客住宿的理想去處。

在車站廣場中部的軟席候車室內設有旅客休息廳,廳內設有空調、彩電、電子顯示屏隨時向您預報各次列車的到開時刻。

貨運場地天津西站是以李港地方鐵路運輸為主的裝卸車站,服務範圍廣、點多線長。擔負本市紅橋、南開、河西、西青、大港區部分工廠、企業、港口生產原料、燃料及建築材料、民用必需品的到達和部分產品外運的運輸業務。

其大宗貨物運輸主要有石油、煤、炭、礦建等。

3樓:藍天可達

天津市的天津站(火車站)離天津大學和南開大學近。天津大學就在南開大學旁邊。

離天津大學較近火車站有天津站、天津西站。

從天津站到天津大學,乘地鐵3號線,不用轉車,8分鐘就到了。

從天津西站到天津大學,乘地鐵1號線,還要轉678路車,至少要16分鐘。

4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站更方便,15分鐘,17塊錢左右。

5樓:水鴨寶

天津站近 正常半小時

天津大學和南開大學,哪個更好一些?

6樓:心中嘹亮

天津大學更好些

因為天津大學也是綜合性大學

而且靠近北京資源較多

7樓:a知行合一

天津大學近幾年已經超過了南開!!每年經費多很多的!不超過才奇怪!!

8樓:智慧光

天津大學和南開大學均為985/211重點大學,南開大學屬於全國性知名學校,天津大學屬於地方重點。高考錄取分數來看,天津大學647,南開大學656.

9樓:巴秋梵裕

家裡親copy戚南開大學,本人天bai津大學,這兩個du學校級別是一樣的,南開大學zhi綜合實力比天津大學好,dao但是並沒有a以上的學科。天大據我知道化工,建築,儀器這塊都是a++,南開大學沒有弱項,而天大不擅長的專業不如南開,而擅長的專業要比南開好太多。

天津市天津大學和南開大學哪個好,天津大學好還是南開大學好 天津大學和南開大學哪個好

文去南大,理去天大!這個要看專業,從綜合實力上考慮,南開略勝一籌 南開的文科 理科 經濟類專業較強 天大的工科比較突出。各有春秋了 文史類的南開比較好 理工類則天大比較好 天大的建築是很有名的 但是如果考研的話 南大的概率是蠻高的 南開是綜合類大學,天津大學偏向工科。我是南開學生,文史理來南開,工科...

天津大學和南開大學哪個排名更靠前

天津大學和南開大學本身都是副部級985重點高校,並沒有層次的差別。只是南開大學文理科較為綜合,而天津大學工科更為突出。天津大學復和南開大學兩個制大學的主校區就緊挨著bai以前兩du 校之間就隔道牆,有個zhi 門口專門通過。兩個dao都是國家重點,怎麼比較呢,歷史都一樣長,比知名度和排名,南大好點。...

天津大學和南開大學哪個出國更容易點,去美國,容易些

想要出國當然可以,但是至於是否容易,要看你本身平均分,語言成績及其他軟性背景的,多方面因素決定的。沒有區別 美國只看你在學校的成績以及學過的課程和你完成的學位 對於你出於哪所學校沒有區別對待之說 你要申請好學校 gpa一定要高 一樣,沒什麼區別,根本不看你是哪個學校的,只要是承認的學校。你又不是交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