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西站汽車站到天津工業大學新校區坐幾路車

2022-07-23 20:40:34 字數 611 閱讀 3374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1:13.4公里,52路-650路

步行:至紅橋區西站,約50米

乘:52路(紅橋區西站-動物園)

上:紅橋區西站 (經過8站)

下:傳染病醫院

換:650路(月牙河火車站-天津工業大學新校區)上:傳染病醫院 (經過9站)

下:天津工業大學新校區

方案2:13.6公里,869路-650路

步行:至紅橋區西站,約50米

乘:869路(何興莊-航天道)

上:紅橋區西站 (經過12站)

下:四十三中(步行約300米)

換:650路(月牙河火車站-天津工業大學新校區)上:傳染病醫院 (經過9站)

下:天津工業大學新校區

方案3:13.3公里,859路-650路

步行:至西站西,約350米

乘:859路(潞河園-浯水道)

上:西站西 (經過9站)

下:世通大廈(步行約500米)

換:650路(月牙河火車站-天津工業大學新校區)上:臥龍裡 (經過10站)

下:天津工業大學新校區

2樓:學風

52倒871、650

天津工業大學新校區配眼鏡,天津工業大學新校區配眼鏡

你現在帶的眼鏡累,很有可能是你視力增長的緣故,估計你應該是近視,我是遠視,帶眼鏡20年了,算是久病半醫了吧,呵呵,建議你就配非球面的,球面的戴時間長了比非球面的累多了,我原來也是球面的,現在換成非球面的了,感覺絕對不一樣,至於防紫外線,現在基本只要是樹脂鏡片都有這個,工業大學我倒不知道配鏡怎麼樣,不...

天津站到河北工業大學北辰校區,從天津火車站到河北工業大學北辰校區坐公交怎麼走?

最起碼要80元,如果你在天津站直接打車的話一般的計程車不送你,如果送的話,也很貴的,你可以先打車到丁字沽649終點站,以前我打表是20多,之後就可以在那坐649坐到北辰校區,這是終點站,還省錢。學校簡介 河北工業大學 heb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坐落於天津市,由河北...

天津工業大學新生開學考試,天津工業大學大一期末考試考幾天

這個考試就是英語考試,天津工大要分英語快慢班,兩種班所學教材不同,老師也不一樣,但是有一點是肯定的,學校分快慢班並不是歧視,只是因材施教,所以說不用考慮太多。至於考試內容,基本上是高考試題,你只要注意一下做題速度和詞彙量就可以了。這麼說吧,有能力考快班的就不要進慢班,在快班學習,對你以後考四六級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