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業大學補考容易過嗎?對以後評優工作什麼有什麼影響

2022-03-29 04:22:53 字數 6057 閱讀 7762

1樓:銳意

我也是工大10級的,不過和你不一個學院,是你們對面的,我們這學期也有很多掛的,還都是專業課。據說應該能補過去,老師幹嘛要為難自己的學生啊,而且對他們本人也沒好處。

2樓:

我也是工大的

外院的我們繫好像掛科都很好過

但是如果你是專業課還是上點心吧

3樓:野象小姐

學院不一樣可能管的也不一樣,上學期掛的英語,補考都是抄書,監考老師不怎麼管,不知道你們補考什麼情況,把書帶上,看情況,管的鬆就翻書吧,一般補考都能過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下是09級班長。首先希望你吸取教訓,好好總結一下。提高課堂效率是關鍵啊。

補考的話,題目難度適中,不會太難為你,重點你得找找歷年的題,和期末複習方法差不多,最好聯絡一下學院,問問有無開設補考班。評優肯定有影響,即使你補考過了。不過影響也沒有傳說中的那麼誇張。

某些獎學金有剛性要求,補考過了也不行。要推優入黨的話得看你們班的情況,一般掛科過了的也可以考慮。很多評優看學年,也就是說大二好好努力,大一的掛沒掛就不計較啦!

加油,趁年青,大學四年要好好搏一搏!

大學掛科是不是取消一年的所有評獎評優,如果補考過了。在今後幾年還有可能獲得評獎評優嗎。對於國家獎學

5樓:柏正雅

掛科之後就好好複習,補考時間都會在下學期開學後一個月內舉行。補考學校會有通知,或者登陸學校教務網路系統查詢。如果補考還不過只能下一學年進行重修(重新學習這一課程,再考試)。

需要提高gpa!大學教務系統改分,改掛科的加 ( 教務系統改gpa,改成績:212433686 夜行者 )的同時請註明來意。

掛科,就是不通過或不及格的代名詞。具體地說,就是指某人的某一科目或多門科目因各種原因考試不及格而未能達到要求的標準,需要重考或重修的意思。

「掛科」衍生自「掛了」一詞,常見於現代大學校園。如果某一科目不及格,大學生常說某某科目「掛了」,漸漸便產生出了「掛科」這個說法,並在大學中屆屆相傳而成詞。掛科的幾種人群主要集中在那些上課不去,去了不聽課,聽了不做練習者。

掛科結果有補考、先補考再重修和直接重修三種主要情況。

6樓:一隻很懵的

補考通過的則不算掛科了,但是有掛科的同學是不能參加評優的。這是每一所高校所預設的規定。

掛科,就是不通過或不及格的代名詞。具體地說,就是指某人的某一科目或多門科目因各種原因考試不及格而未能達到要求的標準,需要重考或重修的意思。

「掛科」衍生自「掛了」一詞,常見於現代大學校園。如果某一科目不及格,大學生常說某某科目「掛了」,漸漸便產生出了「掛科」這個說法,並在大學中屆屆相傳而成詞。掛科的幾種人群主要集中在那些上課不去,去了不聽課,聽了不做練習者。

掛科結果有補考、先補考再重修和直接重修三種主要情況

7樓:匿名使用者

補考通過的同學不算掛科,但是不能參加評優

大學掛科後補考通過還算是掛科嗎?還有就是補考通過後還能評優嗎?

8樓:你可能是豬嗎

大學補考後通過依然算掛科,你這門課的成績在教務處會有不同顏色的底作為你補考取得成績的標誌,掛科後補考通過是不能參與該學年的評獎評優的,但不影響以後學年的評獎評優。重修是在下學年跟著比你小一屆的學弟學妹一起上課,需要交納重修費。

拓展資料:

1. 補考是各辦學單位為考試不及格或因故未參加考試的學生而舉行的考試。學生的學年成績不論有幾科不及格,均需進行補考。

學生因病或其它特殊原因,未能參加考試者,准予補考。對考試違紀的學生進行批評教育後,可准予補考。補考一般安排在開學初兩週內進行。

試題的範圍、難易程度和評分標準應與學年考試相同。

2. 相對於大學考試來說的,學生在大學每學期的期終考試中,對不及格的科目,學校會安排在下一個學期的初再給那些考試不及格的同學一次重新考試的機會,就叫做「補考」,如果補考不及格的話,則必須進行重修,重修後補考不及格,則可能拿不到畢業證。

3. 21世紀高校放寬了對補考的要求,規定只要曾經不及格課程少於某一學分、且在畢業前修完曾不及格課程,仍發給畢業證和學位證。

4. 要修過每一門課程才有畢業證,績點夠1.5才有學位證。也有很多大學對於補考超過一定學分的學生不給予學位證。

9樓:f改掛

補考過了你仍然算掛科,是有記錄的.如果掛科了,補考仍然沒有通過,那麼將會重修,也就是跟著下一屆重新學習這門課,重新參加考試。

如果你要申請一些榮譽,比如校級三好學生,大學生模範標兵,國家勵志獎學金等,是不能掛科的,否則將沒有申請資格,一般情況下,掛科了的話任何級別的獎學金也得不到。如果將來考研究生,小部分院校會要求沒有掛科記錄。

總之,掛科不影響你畢業,但是總是有不好的影響,能不掛科儘量不要掛科,不要聽有些人說沒有掛科的大學是不完整的大學,那只是在給自己掛科找臺階下。

向左轉|向右轉

10樓:魚眼看娛樂

補考通過的則不算掛科了,但是有掛科的同學是不能參加評優的。這是每一所高校所預設的規定。

掛科,就是不通過或不及格的代名詞。具體地說,就是指某人的某一科目或多門科目因各種原因考試不及格而未能達到要求的標準,需要重考或重修的意思。

「掛科」衍生自「掛了」一詞,常見於現代大學校園。如果某一科目不及格,大學生常說某某科目「掛了」,漸漸便產生出了「掛科」這個說法,並在大學中屆屆相傳而成詞。掛科的幾種人群主要集中在那些上課不去,去了不聽課,聽了不做練習者。

掛科結果有補考、先補考再重修和直接重修三種主要情況。

11樓:匿名使用者

掛科補考就不算是掛科啦,因為已經補考過啦。補考後還能不能評優那就要具體看各個學校的情況而定啦,有些是可以的,有些是不可以的,建議你去諮詢一下你們學校。重修就是跟下一屆的同學一起學習那門功課,然後再考試。

至於要不要交錢我也不是很清楚,建議去問你們學校。

12樓:曉朱

大學期末考試一般都有補考的機會,補考通過學分就可以拿到了,不再算掛科,補考不通過,下學期就得重修;如果有掛科記錄,即使補考通過也會影響評優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掛,只是60分而已。一般不能參與評優。

14樓:匿名使用者

補考通過後就不算掛科了 補考就不能評優了 重修的話得看你們學校的具體安排了 重修的時候學校會通知你的 重修要交錢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還是算掛科,不能評優。如果重修的話,不需要交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補考通過後就不算掛科,不過就算你考的分再高·也只算60分

天津工業大學補考、重修在個人檔案上會有記錄嗎

17樓:北塵以南

記錄的成績是補考後的成績…不過無論你補考成績有多好,最高只有60分…有些學校補考不記錄檔案,但是重修必記。同學加油吧…天津工大算不了什麼,你的加權成績不好,以後出國找工作什麼的都很難的。加油!

18樓:晴天

有啊,我是工大今年六月畢業的。之前學校發了一張成績表,是大學裡所有課程的成績單,包括四六級的。說是以後找工作有可能會用到的。

不過,我已經工作了,暫時還沒發現它有什麼用。不過,勸你最好是全過得了,還省得補考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記錄的不是幾門課,而是在大學的學習情況,取得的獎勵,處罰情況,就不及格的課程還上不了記錄的級別吶。

不過提醒一下,得好好努力了哦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工大大四的,即將畢業所以很清楚,補考通過後會不管你考多少,記錄成績以60分記錄,重修也一樣,在學校自己的系統中會記錄重修,但在發放的成績單中一樣是60分,有補考或重修記錄不影響畢業推薦,但是如果知道畢業你還無法通過自然是無法畢業的,出國成績人家會要求看你的平均成績,你補考或重修後只有60分勢必有些影響。其實掛科最大的問題就是你會喪失當年的評優評獎機會,以及優秀畢業生的選撥,還有會喪失保研資格,不知道你是否已經掛科,無論怎樣,還是勸你好好學,越早通過越好,重修時是不會有開學補考機會的,你要拖到畢業清考會耽誤很多事。

我是天津工業大學的 補考沒過 接下來學校是怎麼安排的 是重修還是直接重考?

21樓:百小度

補考沒過會有第二次補考,第二次補考沒有通過就必須重修。

天津工業大學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與天津市共建高校,天津市屬高校中唯一國家國防科技工業局和天津市人民**共建高校,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天津市重點建設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

入選國家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國家「特色重點學科專案」、中國**獎學金來華留學生接收院校、國家「111計劃」。

22樓:來問問也

一般這種情況在大學裡面是還會有最後一次補考機會的,如果第二次補考還沒過,那就只能重修了。

最好打**諮詢下教務處,看官方是如何說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工大的,補考沒過你只有在下一學年度重選這門課,教學辦會負責通知安排,就叫做重修,但去不去聽課隨你,老師也不會管,期末留意考試安排,到考場考試就行,因此實質是重考,通過自然最好,沒通過不能參加開學時的補考,只有再等一年重考,若你是大三或大四掛沒機會重修,就要參加畢業前補考,到時通過就行。

祝你好運,下次通過!

大學每個學期都在掛科補考但是也補考過了會不會有什麼影響? 20

24樓:b改掛

算,補考過只是表示這門課你完成了,不用重修,若補考不過,是需要重修的,但是第一次考試沒過,即表示你掛科,一般補考成績在成績單顯示是60,望採納。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在你畢業的時候只要你所有科目都過了沒有掛科的就可以順利畢業。

26樓:城梓牧

沒影響,但是對評優入黨這種有影響

27樓:情緒不由你

不受影響的,補考的成績會覆蓋掉你原來的成績,不過一般補考的成績都不會給的太高,第一次考試不及格考試成績是不記入檔案的,只要你補考過了,成績單隻會有你補考後的成績的。

如果補考沒過就等著畢業清考,清考沒過拿不到畢業證學位證書。一般來說大學規定都是學分不夠或掛科次數過多拿不到學位證書,所以掛科還是要儘量避免。

掛科後會有一次補考機會,補考不通過可以選擇重修。但是補考通過畢業成績上會顯示補考記錄,重修則會覆蓋原來成績,怎麼選擇就看自己了

大學學習:掛科對以後的發展會有多大影響?

28樓:叄魂

1.掛科的影響:

掛科最嚴重的影響就是造成大學生沒有學位證,無法畢業。一般高校對學生都有規定的學分要求,學生只有修到相應數目才能拿到學位證並順利畢業。學分是以學生考試科目的成績進行計算的,即某一科通過考試,則獲得相應的學分;不通過(即掛科)則無學分,需要下次重修或補考。

若掛科太多,重修不過,學生就會因學分不夠而被學校留級或勸退。進而會使學生有上面所說的無學位證或無法畢業的危險。這樣等於說大學白念,絕對得不償失。

(關於掛多少科目就會無學位證的問題,不同的高校的規定是不同的。)

2.掛科會直接影響到大學生的成績排名,使其與獎學金、助學金、競選班幹部、入黨、保研、推薦工作、出國留學等等好事全部失之交臂。

3.掛科還會對大學生的心理照成巨大的傷害,例如會照成大學生有羞愧、恐懼、痛苦、自暴自棄等不良情緒。一般大學生得知他們掛科都是在期末考試後的暑、寒假裡,這樣掛科會對他們的進行長時間的身心折磨。

4.掛科對於大學生的就業也將造成十分的嚴重影響。一般用人單位看到應聘畢業生有掛科經歷後,再考慮錄用他的可能性就十分小了。

5.當然掛科在某種程度上也有一定的積極作用,很多大學生都會在大一時因為過了與高三截然相反的學習生活而掛科,所以之後他們便忍辱負重,重找學習狀態,從而挽回了自己恐將荒廢的大學生活。這裡掛科就起了一個警示鐘的作用。

綜上所訴,掛科絕非什麼好事,特別對於那些即將步入大學的新生來說,對掛科要一定要保持一個清醒的認識,別懷著一顆好奇之心,拿掛科當兒戲,否則換來的將是一輩子的後悔。

嗯~覺得你還是很有上進心得!好好學!考研吧!

天津工業大學新生開學考試,天津工業大學大一期末考試考幾天

這個考試就是英語考試,天津工大要分英語快慢班,兩種班所學教材不同,老師也不一樣,但是有一點是肯定的,學校分快慢班並不是歧視,只是因材施教,所以說不用考慮太多。至於考試內容,基本上是高考試題,你只要注意一下做題速度和詞彙量就可以了。這麼說吧,有能力考快班的就不要進慢班,在快班學習,對你以後考四六級非常...

天津工業大學新校區配眼鏡,天津工業大學新校區配眼鏡

你現在帶的眼鏡累,很有可能是你視力增長的緣故,估計你應該是近視,我是遠視,帶眼鏡20年了,算是久病半醫了吧,呵呵,建議你就配非球面的,球面的戴時間長了比非球面的累多了,我原來也是球面的,現在換成非球面的了,感覺絕對不一樣,至於防紫外線,現在基本只要是樹脂鏡片都有這個,工業大學我倒不知道配鏡怎麼樣,不...

長春工業大學有一本的專業嗎,長春工業大學是一本嗎

1 目前部分省份已經合併了全部的本科批次,不再有本科一批,本科二批了,只有一個本科批次了。2 長春工業大學在這些省份都是在本科批次投檔錄取的,是否是本科一批只是在一部分省份還有意義,而且,預計最近幾年全國各省份都將只有一個本科批次招生。只要滿足招考的條件限制是可以的,如果說專業不符或者戶籍地不符再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