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西站拆遷補償政策

2021-06-27 19:48:42 字數 1172 閱讀 4701

1樓:布幻杉

拆遷補償計價標準目前並不統一,各地規定也並不相同。天津市實施的《城市房屋拆遷管理條例》細則第29條第2款規定“產權調換的面積按照所拆房屋的建築面積計算。作價補償的金額按照所拆房屋建築面積的重置**結合成新結算”,依該條規定,如果拆遷安置是進行產權調換,拆遷人應調換的房屋面積是原房屋建築面積,如果作價貨幣補償,應按重置被拆遷房屋的建築面積大小的價錢給付。

具體操作,可先對拆遷房屋進行評估,以此為基礎進行拆遷補償或安置。qq944502498,010-67682835、66080260賀律師

2樓:⑨月

給拆遷辦打**不就知道了

和平區拆遷辦** 23121294

河東區拆遷辦** 24211951

河西區拆遷辦** 23259436

河北區拆遷辦** 26358917

南開區拆遷辦** 27388257

紅橋區拆遷辦** 86516850

3樓:

你朋友的問題讓他自己去問拆遷指揮部呀!當初怎麼答應他的,就得怎麼辦呢!

紅橋區的和小王莊的可能不太一樣

小王莊那一片也分兩部分的,一部分算西站,一部分算開發商的,西站部分的錢多一些

不過小平米給22萬是一樣的

誰能找到房屋拆遷安置抽籤須知和實施方案的啊? [購房置業]

揚州市通揚房屋拆遷置業****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揚州市通揚房屋拆遷置業****是2003-11-07在江蘇省揚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揚州市梅嶺東路4號。

揚州市通揚房屋拆遷置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000755072600u,企業法人施衛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揚州市通揚房屋拆遷置業****的經營範圍是:房屋折遷、物業管理、房產開發;房屋置換中介服務、建築材料、金屬材料、裝璜材料、五金水暖器材、日用百貨批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0750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6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揚州市通揚房屋拆遷置業****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天津市二孩政策是什麼,二孩政策是指什麼

根據2018年1月14日修訂的 天津市人口與計劃生育條例 規定 二胎政策 第十五條 提倡一對夫妻生育兩個子女。對生育兩個以內子女的,不實行審批,由家庭自主安排生育。第十六條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要求安排再生育一胎 一 兩個子女中有子女經醫學鑑定為病殘兒,醫學上認為夫妻可以再生育的 二 再婚 不含復婚...

天津天津市大港區屬於哪個區,天津市大港油田屬於濱海新區還是屬於大港區

過去的天津大港區現在屬於天津濱海新區。天津市大港油田屬於濱海新區還是屬於大港區 30 濱海新區是由原大港區 塘沽區和漢沽區在前幾年新成立的,大港區屬於濱海新區一部分,而大港油田是屬於原大港區管理的。你的地址可以寫 天津市濱海新區大港油田陽光佳園 或 天津市大港區大港油田陽光佳園 都可以收到。李男女孩...

天津市工傷怎麼賠付,天津市10級工傷賠償標準

天津市工傷賠償專案和標準如下 一 由工傷保險 支付的工傷保險待遇 二 由用人單位支付的工傷保險待遇附註 根據 工傷保險條例 第六十二條第二款的規定,依法應當參加工傷保險的用人單位已經參加工傷保險,其職工發生工傷的,由工傷保險 按照上述第一部分的工傷保險待遇專案和標準支付費用 如果應當參加工傷保險的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