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西站到河西區人民公園多少公里

2021-03-04 01:22:47 字數 485 閱讀 3858

1樓:1二叄四

駕車路線:全程約11.0公里

起點:天津西站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590米,直行進入北營門西馬路2.沿北營門西馬路行駛650米,左轉進入西青道輔路3.

沿西青道輔路行駛100米,右轉進入河北大街4.沿河北大街行駛580米,稍向右轉進入河北大街5.沿河北大街行駛370米,過金華橋,稍向右轉進入北門外大街6.

沿北門外大街行駛300米,過金華橋,稍向右轉進入城廂中路7.沿城廂中路行駛830米,左轉進入南城街8.沿南城街行駛7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城廂中路9.

沿城廂中路行駛3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城廂中路10.沿城廂中路行駛190米,直行進入南門外大街11.沿南門外大街行駛1.

7公里,過右側的家樂福海光寺店約90米後,左轉進入南京路

12.沿南京路行駛3.8公里,直行進入大沽南路13.沿大沽南路行駛640米,右轉進入瓊州道14.沿瓊州道行駛43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人民公園

天津河西區體院北要拆遷,天津河西區體院北環湖北里有拆遷嗎?

天津河西這片都要拆,西南樓那邊已經預估房價了,估計體院北也不遠了 體院東區塊什麼時候啟動,規劃圖已經很久了 瞎哄哄,2003年就說拆至今沒信,可能是大家都想住新房願望吧 天津河西區體院北環湖北里有拆遷嗎?天津河西區體院北環湖北里今年應該是不會拆遷 節日快樂 閤家歡樂 天津市河西區體院北說有拆遷的訊息...

天津市中山門輕軌站到河西區怒江道1號怎麼走

1,中山門 857 經過6站 3.9公里 26分鐘 尖山宿舍 步行160米 土城 地鐵1號線 經過2站 2.7公里 9分鐘 復興門 步行580米 中日合資天津天合輪胎模具 河西區怒江道1號 2,中山門 857 經過1站 1.3公里 14分鐘 二宮 步行120米 二宮南門 623 經過6站 5.9公里...

天津河西區,天津市內六區各是什麼

馬場道是個很強的地方,是天津著名的五大道之首,環境很不錯。tj.city8.cn可以看地圖的。這個廣告公司已經沒有了。換地方了 你不是天津人嗎?馬場道以前是洋人的跑馬場,因此而得名。這裡屬於天津的五大道,很著名的地方,四周都是各式各樣的洋房,還有私房菜館,是個不得不來的地方,不過天津人來的多了也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