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一歲補鈣吃什麼牌子比較適合,一歲寶寶補鈣吃什麼牌子比較好呢

2022-03-11 14:10:36 字數 2329 閱讀 4176

1樓:文盲高材生

多晒太陽是嬰幼兒補鈣的重要途徑。引起他們缺鈣的主要原因是vd攝取不足,而vd在食物中含量很少,加之嬰幼兒食譜單調,所以只能從食物中攝取到很少的vd。晒太陽可促使**中的一種物質轉化為vd。

寶寶發育特別快,這樣新陳代謝也很快,故如不注意體內會缺鈣鐵鋅,如何給寶寶正確補鈣,什麼鈣寶寶最易吸收: 1、藥物鈣:需含碳酸鈣成分的鈣最好,在補鈣的同時需服維生素a+d濃縮魚甘油滴劑。

0-6個月寶寶的每日鈣量為400毫克;6個月-1歲的寶寶日需要量是600毫克。 2、輔食補鈣:牛奶、蛋黃、魚泥、蝦泥、紫菜、海帶湯、豆漿等, 3、輔食補鋅:

肝泥、瘦肉末、雞、鴨、鵝、肉泥、魚泥、蘑菇、貝類等;藥物可服葡萄糖酸鋅,硫酸鋅等可在醫生指導下服用。 4、輔食補鐵:多吃蔬菜、西紅柿、油菜、芹菜等,杏、桃、李子、橘子、大棗、瘦肉、蛋黃、動物肝臟、腎臟等,由於食物中的鐵質不易吸收。

故需同時服用維生素e,同時還可以喝牛初乳,如生命陽光牛初乳,它對鐵的吸收和運輸、血液指標、腸道和呼吸道健康均得以改善。牛初乳強化人體從消化道捕獲鐵質的能力有兩大作用,一是剝奪了一些病原微生物生長所需的鐵,二是為機體免疫反應等生理功能提供必要的鐵。

2樓:匿名使用者

吃伊可新呀 我家寶貝就吃的那個還不錯的

一歲寶寶補鈣吃什麼牌子比較好呢?

3樓:祿木勤佳思

液體鈣寶寶比較容易吸收,最好的補鈣方式是補充乳鈣,乳鈣容易吸收、效果好,你還可以給寶寶吃益彤益生菌,專門為寶寶配製的能提高寶寶對營養的吸收,主動吸收並鎖住鈣,減少鈣流失。幫助骨骼鎖住鈣,增加骨密度。建議嬰幼兒每天有充足的日晒時間及適當的運動,有助骨骼成長,還可以促進對營養物質的吸收,平時也可以多吃些含鈣豐富的食物像牛奶,紫菜,都是不錯的

1歲寶寶補鈣用什麼牌子的好

4樓:鄞曉藍賈夏

多晒太陽是嬰幼兒補鈣的重要途徑。引起他們缺鈣的主要原因是vd攝取不足,而vd在食物中含量很少,加之嬰幼兒食譜單調,所以只能從食物中攝取到很少的vd。晒太陽可促使**中的一種物質轉化為vd。

寶寶發育特別快,這樣新陳代謝也很快,故如不注意體內會缺鈣鐵鋅,如何給寶寶正確補鈣,什麼鈣寶寶最易吸收:

1、藥物鈣:需含碳酸鈣成分的鈣最好,在補鈣的同時需服維生素a+d濃縮魚甘油滴劑。0-6個月寶寶的每日鈣量為400毫克;6個月-1歲的寶寶日需要量是600毫克。

2、輔食補鈣:牛奶、蛋黃、魚泥、蝦泥、紫菜、海帶湯、豆漿等,

3、輔食補鋅:肝泥、瘦肉末、雞、鴨、鵝、肉泥、魚泥、蘑菇、貝類等;藥物可服葡萄糖酸鋅,硫酸鋅等可在醫生指導下服用。

4、輔食補鐵:多吃蔬菜、西紅柿、油菜、芹菜等,杏、桃、李子、橘子、大棗、瘦肉、蛋黃、動物肝臟、腎臟等,由於食物中的鐵質不易吸收。故需同時服用維生素e,同時還可以喝牛初乳,如生命陽光牛初乳,它對鐵的吸收和運輸、血液指標、腸道和呼吸道健康均得以改善。

牛初乳強化人體從消化道捕獲鐵質的能力有兩大作用,一是剝奪了一些病原微生物生長所需的鐵,二是為機體免疫反應等生理功能提供必要的鐵。

5樓:聲金普翰

哈藥六牌鈣加鋅,一次補兩樣。千萬別聽店鋪推薦的,那是他們為了謀利更高。

6樓:似書萱樓彬

孩子如果沒有缺鈣的症狀最好不要給孩子補鈣,是藥三分毒。如果想補鈣最好是食補,給孩子熬點骨頭湯喝,讓孩子多晒太陽都是補鈣的好方法。

如果孩子有了缺鈣的症狀,比如枕禿、盜汗等就需要補鈣了,吃點三井葡萄糖酸鈣就行,或者去兒科諮詢大夫選擇適合孩子的補鈣產品。

7樓:公冶瀚鈺馬瑰

如果確診孩子缺鈣,服用哈爾濱三精製藥生產的【葡萄糖酸鈣口服液】。它是液體的,孩子比較好服用,而且好吸收。

8樓:周睿好同嬪

藥療不如食療.建義還是不要去吃什麼鈣片,常吃些海帶,大白菜,胡蘿蔔,骨頭湯,魚等,效果不錯的哦!

9樓:沈培悅feel四月

由於寶寶從出生到1歲生長髮育特別快,這樣新陳代謝也很快,故如不注意體內會缺鈣鐵鋅,如何給寶寶正確補鈣,什麼鈣寶寶最易吸收:

1、藥物鈣:需含碳酸鈣成分的鈣最好,在補鈣的同時需服維生素a+d濃縮魚甘油滴劑。0-6個月寶寶的每日鈣量為400毫克;6個月-1歲的寶寶日需要量是600毫克。

在吃的配方奶粉就可以補充足夠,這時要給寶寶吃像合生元這樣容易吸收的奶粉 2、輔食補鈣:牛奶、蛋黃、魚泥、蝦泥、紫菜、海帶湯、豆漿等,

3、輔食補鋅:肝泥、瘦肉末、雞、鴨、鵝、肉泥、魚泥、蘑菇、貝類等;藥物可服葡萄糖酸鋅,硫酸鋅等可在醫生指導下服用。

4、輔食補鐵:多吃蔬菜、西紅柿、油菜、芹菜等,杏、桃、李子、橘子、大棗、瘦肉、蛋黃、動物肝臟、腎臟等,由於食物中的鐵質不易吸收。故需同時服用維生素e。

一歲寶寶拉肚子吃什麼,一歲寶寶拉肚子吃什麼好?

可以給寶寶吃一些輔食,比如菜泥,胡蘿蔔湯,大米湯,烏梅粥,煮蘋果,南瓜粥,小米粥,蒸的蛋白等,新增量要由少到多,若是腹瀉比較嚴重,要暫停吃乳制食品和豆漿,如果情況比較嚴重,要及時就醫。一歲寶寶拉肚子期間最好不要進食,及時補充糖鹽水,等空腹幾小時不拉肚子了,就要吃清淡的容易消化的食物,比如粥,稀飯,清...

一歲寶寶可以吃餃子嗎,一歲的寶寶可以吃什麼餡的餃子?

一歲寶寶可以吃餃子。少吃一點可以,但必須搗碎,且不能以餃子當主食,同時要注意餃子的餡,因為有些蔬菜一歲寶寶不能吃。1歲寶寶已經長出6 8顆牙齒,但大牙萌出速度緩慢,加上腸胃功能仍未發育完全,寶寶的咀嚼功能和消化功能屬於下級水平,吃得太粗糙不利於寶寶消化,還容易導致腹瀉。因此1歲寶寶適合吃營養豐富 細...

孩子1歲多了,應該吃什麼比較好,一歲多的寶寶 吃什麼好呢?

一週歲的寶寶可以斷奶了,如果已斷奶,最好每天早晨喝一次配方奶粉,全面補充營養,另外上午11點的時候可加一次蒸雞蛋,下午兩點時吃點營養小麵條,裡面可加各式各樣剁得很碎的菜,菜量要隨著孩子年齡的增加慢慢增加,不要一下子加很多,否則寶寶消化不了,或者吃些小餃子 小混沌等,下午6點多的時候喝些米粥,因為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