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同學整天來煩我,我有個同學經常煩我怎麼辦

2022-06-30 06:40:18 字數 5337 閱讀 5807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人處事要懂得自知之明,如果身邊的人開始煩自己了,一定要反省自己,如果出現下面五種表現的兩種以上,就要防止你身邊的人,特別是和你利益有糾葛的人背叛你。

少語。平時跟你有說有笑的,最近這一陣子突然間和你少言寡語,就要引起你的重視了,很有可能因為你的多話,而引起彼此之間的矛盾和誤會。

對嗆。很多人覺得和對方的關係還算不錯吧,並沒有注意到對方一些情緒的變化,如果這個時候經常出現對嗆的事情,很有可能你們之間出現了一些隔閡,別人煩你可能煩的已經很深刻了。

質疑。之前比較信任的關係,往往會忽視這個細節,原來對你做的事說的話,他從來都是信的,但是最近這陣子突然開始對你更多的質疑起來,這也是別人開始煩你,別人開始不信任你的一個重要訊號,必須趕快的加以改善,要不然你們之間的關係就會遇到很大的麻煩。

漠好。所謂的漠好,就是對你對他的好比較的冷漠,甚至會視而不見,原來你對她好的時候,他又是感謝你,又是跟你說好話的,現在你對他好,好像他覺得是天經地義的一樣,這也是你們之間出現問題的一個重要的徵兆,不可太大意了。

刻損。所謂的刻損,就是有意的損你,故意的貶低你,甚至當眾把你的難看,大家一定不要把這種事情當做別人在跟你開玩笑,一般的關係不會跟你開這種玩笑的,而是別人開始討厭你了,才會有這樣的做法,大家都知道面子的重要性,所以一定要做好應對之策。

2樓:

我想這個同學,你是不是不太喜歡他?和他在一起共同語言少,沒意思。這樣你才不喜歡他的。

其實你們同學一場,你要學會包榮,學會理解,不要只看他的缺點。多看他的優點。這樣就會好的。

3樓:秋末書香

其實,同學之間的交往很正常,但有時候過多的往來確實帶來一定的煩惱,也許是你倆的性格不合拍,所以覺得比較煩惱。

你可以間接的告訴他最近比較忙,或許幾次以後就不會找你了。

4樓:

寒山問曰:「世間有人謗我、欺我、辱我、笑我、輕我、賤我、惡我、騙我,該如何處之乎?」

拾得答曰:「只需忍他、讓他、由他、避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待幾年,你且看他。」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委婉拒絕,讓他知難而退。

6樓:努力幫助你

這要看是異性,還是同性的同學。是異性估計就是對你有好感,同性就是想和你玩。

下面的不用看了

最近秋風一路從北向南疾行,我住的城市已經冷下來了。晚上走在街上,風吹得人打寒顫,還沒真的冷下來,街邊攤販的生意依然火熱,但是秋意已經覆蓋了整座城市,提醒著人們,漫長的冬天就要來了。

我從來沒有這麼期待過任何一個冬天。在極寒的街頭凍得湊手,緊緊躲在自己的大衣裡,稍微讓人覺得心安。冬天來了,萬物歸於寂靜,我又可以安靜下來。

7樓:滄州嘉勝塗料****

直接告訴他,挑明立場,你這樣優柔寡斷在他那邊以為你默許他了呢

8樓:

你有魅力啊 要麼待他太好了 可以找藉口迴避幾次 慢慢他就明白了

9樓:典秀潔

遠離他,躲著他,不理他,時間久了自然就覺得沒趣了,就不會再來了。如果還來,那就直接說好了,何必為難自己!

我有個同學經常煩我怎麼辦 250

10樓:花菊王

如果要好的話,只要不是什麼精神有病的話,只要講得有道理,聽一點進去還是很好的,但是人往往聽不進好話。所謂良藥苦口,忠言逆耳。人通常都是活在自己的意識中。

所以一個人想要改變總是要自己能意識到才行,別人無論說多少遍也沒有用。吵架的話根本就沒必要,雞毛蒜皮事動肝火不值。兩個人要好,總要有點相同的興趣才會有相同的話題。

你不開心那就少接觸。遇事要勇敢去面對,而不是覺得害怕,不行,要意志堅強。只要你覺得行,你可以,就一定可以改變的。

11樓:咪咕閱讀撒了吧

我也是,甚至失去了朋友,會難過一二年,還是不要吵,煩你,你一笑了之,或走開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確定不想他煩你,那斬釘截鐵的當面告訴他就可以了!!!不要礙於面子。

13樓:sky彤兮

那你需要把自己的想法告訴對方 ,一定清楚的說明,你想要學習。

如果對方不接受你的建議,你就應該直接告訴你的父母,不要害怕,這其實不丟人。

14樓:liny維也納

這個同學煩你的話,我建議你們可以坦誠相待,真誠溝通,既然你比較在乎,說明這個朋友你還是很看重的。你要把問題擺出來,瞭解你同學煩你的原因,是自己**做的不夠好還是你同學對你的一些行為有誤會,這些都需要瞭解到的。如果你確實有不對的地方,一定要虛心聽取你同學的建議,自己去改正一些缺點,這樣才有利於你自身的發展,有利於以後的社交,有利於個人的成長,如果你們直接存在一些誤會,那麼說出你的心聲,相信你的朋友會理解你的

15樓:白易未

這種情況不需要吵架,吵架是解決問題最愚蠢的方法,並且還傷同學感情。你就直接說現在不要來煩我,我忙完了你再來煩我。既能體現你的真誠又不傷同學感情。

16樓:逍遙觀人生

你認為他煩,說明你們之間沒有共同語言,你也沒必要和他吵架,因為人家未必是故意的,也未必知道煩他,應該給人家留些面子,找個藉口躲了不好嗎。不知能否幫到你,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男女同學,是中學同學或大學同學你說清楚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是這個同學相信你,把你當親人,能幫上忙就幫,實在幫不上就跟他說清楚

19樓:舉報丹江水庫

人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那你將失去一切。

20樓:新採花故事

異性來煩你是因為喜歡你。你要是不喜歡家人,你就告訴對方你有戀人了。要是同性朋友,你就裝瘋賣傻,無緣無故大喊大叫發脾氣,兩次就把對方嚇跑了。

21樓:黃曉聲

同學之間鬥嘴吵架是常有的事,但是不是有傷到底線,開玩笑是很正常的,只

要不要過,你要把心胸放大一點點,有時要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的!但是你同學也得站在你的角度考慮問題的,吵架了,兩個人先冷靜下來!星期六星期天找一個時間一個地點好好的聊聊,是同學的話可以把各自的缺點說出來,也希望同學理解你,平時多一些戶外活動能進一步增加彼此的友宜,那些多的動作也會越來越少來煩你同學!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能幫忙解決就幫一下,實在不行就跟他(她)如實相告,因為根本幫不了。當然吵架,並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好好說服才是正確的辦法。當然,如果實在感覺麻煩,說明之後就儘量的遠離,免得受更多的麻煩。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同學經常煩你是因他很信任你,把你當成好朋友、好知己,很依賴你,一遇到事情就會想起你,相信你能聽他訴說會幫他給他出主意,你應該以誠相待,把他也當成好朋友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個不愛說話的女孩子,以前我上學的時候經常煩一個女孩子,漂亮的女孩子,心裡喜歡

我和他 老同學 在拍拖期間,我和他說有個同學總給我介紹物件都推了,可是他卻偷偷的找那個同學

你們兩個人在拍拖,你別的同學不瞭解情況所以給你介紹物件,你把這件事情告訴了自己的男朋友,結果男朋友反過來又去找這位同學,而且打聽了你的情況。整件事情看起來不能嚴重責備你男朋友,他想通過第三方看看你對你們之間感情的態度,給你介紹物件的時候拒絕得堅決不堅決,從而說明你們之間是不是很堅定,對你可能還沒有十...

我有個姐姐,是我同學,我後代應該叫她什麼

你如果是男的,那你的孩子應該管你姐姐叫姑姑,你如果是女的,那你的孩子應該管你姐姐叫姨 我是80後,孩子小學一年級,她同班同學的親姐姐,上大二,應該叫我姐姐還是阿姨?這個嘛,應該。怎麼叫都可以。叫你姐姐,雖然說實話是應該的。可是為了弟弟?或許會叫你阿姨。人生的名字和輩分上的尊稱。完全只是人生上一個通通...

有個同學結婚,請我喝喜酒,我結婚時候沒請他,我孩子滿月和週歲都沒請他,請了其他同學,和他不熟,而且

去啊!沒關係的,老同學見面即使不熟也會很親的 去了就交隨禮錢啊 你結婚沒請 沒收他 你去了就要付出 去幹嘛 他人要是可交去吧!叫你了!和別的同學也溝通下!個人覺得 既然請了就去 同學結婚叫我喝喜酒。可我結婚都沒叫他 我怎麼回答他好呢 那就不要去了 你不叫他肯定你們關係不大密切 他無非想要點禮錢 我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