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經常懟我的同學,我要怎麼辦,我有一個經常懟我的同學,我要怎麼辦

2022-03-03 21:05:47 字數 2370 閱讀 4737

1樓:淡淡藍丶漣漪

如果你和她關係挺好的話就和她說明自己不喜歡這樣,不要因為別人而影響了自己,這樣的人不必理會

2樓:生活百事解

總而言之她就是心眼小,卻又拿著真朋友有話直說的幌子。對於這種人,要麼眼不見心不煩的遠離,要麼懟懟更健康,勇敢的和她互嗆,既然好朋友有什麼好怕的,大不了一拍兩散

3樓:

這樣的人你還和他接觸做什麼,不值得交往,別搭理他,平日裡和他保持距離,和別的同學建立起朋友關係,疏遠他,讓他自己慢慢體會到自己的錯誤會承擔怎麼樣的後果。

4樓:那啥牧粟

別搭理她了,憑什麼看她臉色?你的人生是順利是不順和她有什麼關係?

我背書慢,試過別的方法效果都不大,現在文化課集訓嘛,我同桌是個復讀生,背書的時候就說我你這樣背不行,寫題的時候就說可簡單我都寫過去年老師講得好咋了咋了,可能她性格是這樣吧我也忍忍就過去了,但是真的很煩啊!寫題背書不順的時候有個人一直擱哪bb可簡單要是以前早就懟回去了!現在我居然在思考她是不是對我好…………有人能回答我嗎挺迷茫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下,你也不要太在意她的話,她可能就是很在意你,有事沒事和你多聊聊,可能是表達的方式不對,也不要去懟她!

6樓:發光的航航

你就懟回去啊,不能讓自己受委屈

7樓:旋轉來的快樂

要不懟回去,要不順著他

同班同學女生嘴巴很賤 總是懟我和其他同學怎麼辦 50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班的一個女生,她的性格和你所說的差不多。她就是屬於那種怕別人說自己,所以先開始說別人的那種,我覺得只要不要理她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生女生啊?是女生就懟回來呀,是男生可以不用理她,授受不親,你是不是喜歡她?要是喜歡就受著吧。

10樓:阿彌陀佛

大度包容對方,原諒和寬恕對方就好,心胸要寬廣一些,南無香手佛

11樓:

看是出於那種態度把,有時候也是覺得跟你熟才這樣的。

12樓:夷陵撩祖魏無羨得腰

放置**,她要麼消停要麼變本加厲。消停了就相當於冷戰,耳朵還好受點。變本加厲的話絕對不能理睬,不給一個眼神,無視她,這樣要是鬧大發了,以後你有理的。

你沒動手就沒你的錯,你動手了就是你的錯了。千萬不能鳥她,我以前也遇到這麼個人,我就這麼幹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懟你,你就懟回去,還可以增加自己懟人的能力,提高自己說話技能技巧,還能提高溝通能力,與人在罵戰中也能佔據優勢一舉三得何樂不為。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方法,1,她怎麼做,你就要比她做得更狠,2,別理她,完全當她是空氣。這個很難做到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懟回去呀,不要讓人欺負。要是你的不對。及時和他道歉,說明白就行。

若回答滿意,請採納!

若有一些疑問可以繼續追問!!

16樓:匿名使用者

井水不犯河水,儘量不打交道,實在避不開也不要太搭理,她要沒事找事懟回去,別不好意思,免得事後後悔。

17樓:

這種人遠離她,交幾個真心朋友就夠了。交100個酒肉朋友,不如一個知心好友。

18樓:

別理她 隨她怎麼講閒話 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

19樓:

第四十七回:呆霸王調情遭苦打,冷郎君懼禍走他鄉

20樓:

第十三回:秦可卿死封龍禁尉,王熙鳳協理寧國府

21樓:

如果是初中生的話,他多半是喜歡你

我有一個特別愛裝逼的同學,而且他為了自己的虛榮心滿嘴瞎話。我該怎麼懟回去。很煩他

22樓:一朝春盡

懟回去,要班長建立一個全班人的群,然後有百分之15的人一起在群裡懟他下子,還沒人幫他說話,以後他就老實了

23樓:九級殘廢男

萬一不是裝逼呢?吹牛又不犯法

24樓:

一個會裝。一個不說人話

我有一個特別愛裝逼的同學,而且為了他的虛榮心滿嘴瞎話。我該怎麼懟回去。很煩他

25樓:朝與暮

不理他唄,你越是不理他,他就不爽,感覺裝逼不成功,過多一段時間,自然會去別人面前裝了。

我該怎麼辦我有玩的特別好的女同學,我和這個女同學是高中認識的,關係一直很好,但不是情侶關

哥們,這隻能說明你沒有給你物件足夠的安全感啊,有一天晚上我一朋友給我惡作劇,半夜用陌生號給我發資訊說老公我想你了,我和我物件都看見了,我說我不知道這是誰啊,打過去就沒人接,結果我倆啥都沒管,躺那就又睡了,知道第二天我朋友給我打 我媳婦也沒問問這事 我覺得沒必要,這只是長誤會,個人建議要你對朋友像你同...

宿舍的同學經常用我的東西,我該怎麼辦

直接和他說啊,是不是他沒有啊,說不定他把你當成好哥們了,所以就理所當然了吧 他可復能就是個特隨便的人,可制能也有點佔bai小便宜的習慣。他隨du便,你也可以隨便。等他再次用zhi的時間,簡單地對dao他說 沒多少了吧?你用的比我還多呢,拿三十塊錢 具體多少 我去再買一瓶。看他的反應,你再做出反應。他...

同學嫉妒我,同學妒忌我怎麼辦

同學嫉妒你說明你某些方面比他們強,你要知道世上是無完人的,你不能因為你某個方面比別人強就驕傲,你要對同學友善肯給他們幫助,相信同學們就不會和你有距離也不會嫉妒你了。人有七情六慾,性格上各有差異。這是人之常情,也是人們普遍的一種新心態,尤其你們是。尤其你們是學生,世界觀還沒有形成,沒有明確的正確的判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