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去眼袋手術好不好,做眼袋手術效果好嗎

2022-06-30 06:25:21 字數 5567 閱讀 2605

1樓:郝簡上官辭

目前來說,最科學的方式就是手術去除,也是臨床應用最多的,但是手術去除眼袋的方式有很多,內路和外路兩種,針對不同眼部情況所選擇的方式也是不同的。

2樓:廣州曙光揚專家

眼部出現細紋就容易被人們扣上即將衰老的帽子。眼部會有細紋出現,還會有乾澀,黑眼圈等症狀。不過一般都有一些適合自己的方式選擇夕脂就好。

3樓:廣州曙光梅醫師

採用鐳射的方法好,**時間快速。每個人自身情況的不同,需要進行眼袋**的療程也有不同。通常僅需要3-5個療程便可以取得較為理想的效果。

每次進行**的時間大約在20分左右,更加有效的縮短了恢復期,在術後也不會留疤。

4樓:y娜塔美白茶好

種蛋白質能夠激發體內免疫系v

5樓:太原麗都整形

做了去眼袋手術後要注意:

1.術後塗眼藥膏,加壓包紮24小時,去除敷料,結膜入路下瞼袋修復術後3天拆線,**入路下瞼袋修復術後5~7天拆線。

2.常規使用抗生素5天,白天滴抗生素眼藥水,晚上塗抗生素眼藥膏。

3.血腫及皮下淤血:下瞼袋修復術後常見輕度的血腫及皮下淤血,一般在1~2周可自行吸收,但如有持續切口滲血,眼球腫痛則應該立馬開啟切口,清除淤血,找到出血點,徹底止血。

4.下瞼外翻:輕度下瞼外翻是術後常見併發症,可不必特殊處理,大部分在2~3個月可自行恢復正常。但明顯的下瞼外翻則處理較困難,應避免發生。

5.術後保持傷口清潔,防止感染;

6.術後按醫囑複診、換藥;

7.術後適當休息,減少眼部運動。

做眼袋手術效果好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是可以採用手術方法解決的,以下就是常見的眼部問題解決方法。

一、黑眼圈(black eye)是由於經常熬夜,情緒不穩定,眼部疲勞、衰老,靜脈血管血流速度過於緩慢,眼部**紅血球細胞供氧不足,靜脈血管中二氧化碳及代謝廢物積累過多,形成慢性缺氧,血液較暗並形成滯流以及造成眼部色素沉著。

去黑眼圈手術採用微創技術,做小切口,縫合精細,能在很大程度上減少損傷,有效的加快恢復,我們應該到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和**,這樣才能達到預期的效果。

二、雙眼皮整形,韓式微創切口割雙眼皮法可以倖免傳統雙眼皮手術的缺陷。這種方法顧名思義,就是切口很小,創傷程度極低的雙眼皮手術法。個性化設計,採用微創技術,手術效果自然美觀。

幾乎看不到疤痕,在閉眼時更為自然、漂亮。

三、小眼睛變大可以通過開眼角來實現,對於開眼角手術前後很多人都十分陌生,做開眼角手術,愛美人士的外形外貌可以得到十分完美的優化,眼形的美容軌跡,可以清晰的從開眼角前後中看出。

四、出現眼袋,主要有以下這些原因,可能是先天體質導致,隨著年紀增長肌肉鬆弛,因為眼部神經疲乏或老化,使得肌肉衰弱,累積脂肪,造成眼皮組織鬆弛現象。

當心理壓力或緊張、苦惱、悲傷或職業倦怠達到一個程度時,脾胃功能減弱,水溼運化不暢,亦可形成眼袋。

手術去眼袋的方法:從眼睛的結膜入路,眼板內切口8-12毫米長,將眶內脂肪部分切除即可,方法操作簡單,損傷小,腫脹不明顯,無須縫合,適應於眼袋鼓出明顯,但下瞼**不鬆弛,皺紋不明顯的中青年人。一週後即可恢復。

從眼睛的外表看,沒有刀口痕跡,不易被人發覺。

7樓:艾美莉**諮詢

你好,正規且規模較bai大的整形醫院在祛du眼袋手術上的安全係數會比小規模的美容機構zhi的要高dao,在大醫院進行祛眼袋手術的手法會較成熟,醫生經驗也會豐富一些,手術效果也更顯著。微創去眼袋採用外切口的方式,徹底去除眼袋,並去除鬆弛的**和皺紋。

8樓:北京金莎**諮詢

進行去眼袋手術也同其它手術一樣,出現的問題比較少,但是不能說是沒有。手術是有一定的風險的,手術不當,經常會出現眼睛血腫、感染以及下眼瞼外翻等狀況。因此你需要選擇手術較好的醫生來做。

去眼袋手術後48小時內冰敷可幫助消腫,止痛,一次約15-20分鐘左右,最長不可超過20分鐘,冰敷後需休息一個小時,後才可再冰敷,傷口及周圍以清水沖洗,洗淨後將傷口擦乾,塗上藥膏即可.保持傷口清潔,勿用手觸碰傷口,手術後一週拆線,復原期需二個星期

祛眼袋手術的效果好不好?

9樓:nx熙

進行手術後的效果是很不錯的,而且手術的效果是很明顯的,術後也是可以維持永久的,進行祛眼袋手術創傷小、腫脹輕、出血少、恢復快,所以也是目前比較受歡迎的手術方法之一。

合肥祛眼袋手術的效果好不好呢?

黃良飛主治醫師杭州時光醫療美容醫院

去眼袋手術會不會把臥蠶也去掉?首先要分清臥蠶和眼袋的區別,臥蠶在下眼皮緊鄰睫毛下緣一條約四到七毫米帶狀隆起物。主要是由眼輪匝肌引起的,與面部表情有關係,笑起來時特別明顯,讓眼神變得很可愛。

而眼袋一般是在臥蠶的下方由脂肪膨出導致,剛好與臥蠶相反是不笑的時候比較明顯。總體來說,眼袋和臥蠶的區別是,它們解剖位置和性質不一樣,臥蠶是眼眶下方的眼輪匝肌,屬於肌肉組織;而眼袋是眶隔內膨出的脂肪,屬於脂肪組織。正確的去眼袋手術的原理是將下眼瞼膨出的多餘脂肪去除,因此去眼袋後臥蠶仍會被保留下來,不用擔心。

但是醫生的技術是關鍵。  眼袋是人老化的標誌之一,隨著年齡的增大,機體的衰老,下眼瞼的組織也隨之衰老鬆垂,

合肥祛眼袋手術的效果好不好呢?

胡斌副主任醫師杭州時光醫療美容醫院

去眼袋手術會不會把臥蠶也去掉?首先要分清臥蠶和眼袋的區別,臥蠶在下眼皮緊鄰睫毛下緣一條約四到七毫米帶狀隆起物。主要是由眼輪匝肌引起的,與面部表情有關係,笑起來時特別明顯,讓眼神變得很可愛。

而眼袋一般是在臥蠶的下方由脂肪膨出導致,剛好與臥蠶相反是不笑的時候比較明顯。總體來說,眼袋和臥蠶的區別是,它們解剖位置和性質不一樣,臥蠶是眼眶下方的眼輪匝肌,屬於肌肉組織;而眼袋是眶隔內膨出的脂肪,屬於脂肪組織。正確的去眼袋手術的原理是將下眼瞼膨出的多餘脂肪去除,因此去眼袋後臥蠶仍會被保留下來,不用擔心。

但是醫生的技術是關鍵。一般情況下手術去眼袋是不會**的,但是也是因人而異的。去眼袋手術是在離下眼瞼睫毛緣的

祛眼袋手術效果好不好

楊典秋臨沭縣人民醫院

患者你好,改善眼袋的方法有多:比如平時不能熬夜,早睡早起,按照正常的生活規律作息,多吃點水果蔬菜,,多喝水,多運動,不要長時間對著電腦和手機,那樣輻射很大,對眼睛的視力也會有影響,?經常對眼部進行按摩也能夠祛除眼袋,用芸蓉集的補水眼霜,你的眼圈也補上水分了,另外多休息。

如果以上症狀加劇,建議患者到公立醫院及時**。

祛眼袋手術效果好不好?

趙延勇主任醫師中國醫學科學院整形外科醫院

去眼袋手術其實就是通過手術方法將眼袋部位的脂肪給去除掉,從而達成消除眼袋的目的。手術過程中,只要醫師將脂肪去除乾淨了,術後眼袋再次出現的機率就微乎其微了。因此,可以說去眼袋手術的效果是可以長久維持的。

為了確保去眼袋手術效果的穩定性,求美者就一定要選擇正規整形醫院,由經驗豐富的資深醫師施行手術,這樣才能讓眼袋內的脂肪徹底清除乾淨,讓效果長久保持。

10樓:權語芹

祛眼袋手術的效果很不錯,祛眼袋手術創口小、腫脹輕、出血少。經過祛眼袋手術後,眼瞼平政、無皺紋、**光澤,一般沒有任何手術的痕跡。不過,祛眼袋手術一定選擇在正規醫院裡做,還要看醫院專家的技術來選擇。

11樓:

祛眼袋手術的效果很好的,但是是因人而異的,眼部脂肪多的、肉眼泡的等等,整形大夫會根據每個人的不同狀況實施手術,但是肯定都是會達到最佳效果的

12樓:陽光趙大地

微創去眼袋效果好不好:微創去眼袋效果好與否,要看怎麼理解。微創去眼袋在市場上也叫微創,用鐳射或者叫不出來名字的很多種方法。

我們醫院一般有兩種方法:第一是內切;第二是外切,這就是做眼袋的兩種方法。做內切就叫微創,因為微創的眼袋是從結膜入路的,做一個兩毫米到三毫米的小切口,然後再把裡面的組織進行分離,最後把多餘的脂肪,以及滲出來的脂肪去除。

這種效果非常好,病人一般一至兩天就恢復了,可以正常上班。其他的方法我們不瞭解,所以也沒有發言權。從我個人臨床的知識來理解的話,其他的方法應該是沒有效的。

13樓:來自海天禪寺簡約的暖風

去眼袋手術的效果還是不錯的,但是也要結合平時的保養

14樓:獅子果

去眼袋手術分為切開法及內切法。外切法去眼袋適合**鬆弛的患者,內切法眼袋適合**沒有明顯鬆弛的患者。外切法及內切法去除眼袋效果都很好,建議最好至正規醫院比較安全可靠。

15樓:關君豪

那麼去眼袋的話,手術肯定是可以的,效果是最好的啊,對人覺得這個是氣體,但效果最好的就是手術

16樓:淡淡女人香

去眼袋手術,現在技術很成熟,只要你找專業的,大型的整容機構,找有資質的醫生來做都沒有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體差異。

電波拉皮去黑眼袋的是目前比較有效的祛除眼袋的方式,

是利用超聲共振乳化原理將眼袋脂肪乳化後並通過特製眼膜吸收乾淨.

18樓:saye溺

手術的效果好不好?要看你是在哪一個醫院做的手術才能決定?

19樓:自心難控

去眼袋手術的效果可以持續至少20年,對某些人來說,甚至可以是永久性的。在成年期,我們體內的脂肪細胞數量是固定的,不會再生,所以在去除脂肪引起的囊袋後,這裡的脂肪也不會再生。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眼部**鬆弛的問題仍然可能發生。

因此,即使進行了眼袋摘除手術,我們仍然需要注意眼部護理,防止過度的眼部疲勞。

做去眼袋手術危險性大嗎?會有什麼不好的後果?

20樓:太原麗都整形

去眼袋手術比較安全。去眼袋手術是對眼部下方切開進行的,該手術對醫師的要求很高,如果受術者選擇不正規的醫院進行手術或者是術後護理不當可能會出現一些感染或者是效果不佳的風險。比如去眼袋手術後常見的風險是術後出現區域性感染狀況。

手術選擇醫院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大規模的醫院進行手術來降低手術風險。

21樓:我愛楓兒

眼袋手術雖然是一個常見的手術,卻並非是簡單的手術。它要求整形外科醫生有豐富的經驗、準確的判斷以及平心靜氣的態度,容不得絲毫的疏忽。 選擇經驗豐富的技術精湛的專家可確保手術的安全及效果。

22樓:

眼袋屬於整形手術中比較精細的小手術,手術過程中不會有什麼疼痛感,建議不用採用全麻的方式,眼部手術極為精細,須找到正規的醫療整形美容機構和資歷深厚的專家進行手術操作,效果才能得到保障!

23樓:匿名使用者

眼袋手術要求醫生有豐富的經驗,不能有半點差錯.建議你到專業的醫療醫院,可確保手術的安全及效果.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才25歲,我的眼袋也是超嚴重,想去醫院吧,又害怕!

25樓:北京金莎**諮詢

眼袋手術是一個很小的手術,手術只要有專業的醫生來操作,手術的風險幾乎可以不存在的。當然進行眼袋手術也需要我們的身體健康,這也是手術最基本的保障,所以需要在手術前做個全面的身體檢查,以保證身體健康。通過手術把造成眼袋的脂肪組織去除,眼袋也就消失了,這種方法的適合範圍是很廣的,對於各種常見的眼袋型別都可以進行去除,而且這種方法在去除眼袋後,眼袋就不會再長出來了,可以實現永久的去除效果,而且手術會採用微創的技術,術後也不會有明顯的疤痕。

去眼袋的手術會不會反彈,做去眼袋手術會不會反彈

祛眼袋手術一般情況下不會彈,根據個體情況不同 手術技術水平 方式的不一存在差異,眼部整形專家在進行去眼袋手術的改良後所做的眼袋整復術,可較精確祛除脂肪,同時提升收緊 所以不易 做去眼袋手術會不會 如果手術做得好,你又在50歲以下,可以保障25年以上。以後也不會一下子 就像長眼袋時候一樣,慢慢開始下垂...

祛眼袋手術的手術方法,去眼袋的手術方式有幾種?

一般來說手術去眼袋分為兩種,內切法和外切法,兩種方式各有優缺點。今天我們主要講的是各位親怎麼選擇不同的手術方式。首先我們需要知道一點,內切法由於切口是在眼瞼內側,所以並不會破壞下瞼的 所以也就不存在表面有疤痕的問題,但相對來說外切法由於切口位於眼瞼外部 雖然有一定疤痕,但是卻可以根據情況去除多餘的 ...

去眼袋手術多大年齡做最好,多大年齡去眼袋好

想要去除眼袋的話,建議還是不要手術的,眼袋是跟身體狀況,膚 質,和使用的化妝品都有關係的。要去除的話不妨用雲容集眼霜來改善,擦在眼部四周,並按摩。要堅持,不要突然有興 致了就用一下,堅持用下去。多多食用枸杞 山藥 決明子 綠 豆 金 銀花等食物注意 外出時擦適當的眼部保養品 晚上早點睡,爭取10點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