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子不高155長個娃娃臉是不是沒市場

2022-06-30 06:25:20 字數 2538 閱讀 3447

1樓:

不知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要是女生還是蠻漂亮的啊!要是男生那可就是沒有市場了。女生155雖然不高,但是還是可以的,女生個子不要太高,太高了沒有女人味。

2樓:

1米55身高的確是不太高,但是既然咱們就是1米55,咱就不要自卑,跟咱一樣身高的有的是,也不照樣有成就嗎,所以自己身高首先自己不自卑,誰都能拿你沒辦法,比方說我1米5,我就想1米5我也是人,我也要活出個樣,我讓你們看看,個子矮有個子矮的好處,對吧?所以咱們雖然說深愛,是不是太高但是咱們一定要有勇氣有志氣,不要說你們身高多高多高,我們深海的人就沒有什麼出息,自己首先不自卑什麼事都能做得到,首先咱不能當運動員,咱要幹別的事業,在別的事業當中做出突出的成績一樣今年我們的個子矮,但是我們的心很個高是一樣的,我們也有前程,我們也要去發揮我們自己的長處,我想我們不會為個子矮就沒有市場,就不能去做大事,這樣的想法是不對的,個高的人你也不要瞧不起個矮的,個矮有個矮的,好處他有他的長處,一個人要有修養,要有素質做到高矮我都不在乎,雖然我矮我也不在乎,我要做出點成績,讓你們個高的看看,我想照樣能發揮到我們的長處,希望你不要灰心,不要自卑,跟他們高個的比一比,我們也是人,我們也有長處,我們也要做出突出的貢獻。

3樓:

我的一個同事,和你個頭差不多,長相一般,找的老公帥氣,還有個可愛的兒子!人要自信。要活得瀟灑!

4樓:冒紅

這個長相,身高都不是自己決定的,有沒有市場取決於你的為人,己及你的處事能力來決定你有沒有市場。

5樓:丙瑋藝

女生嬌小些挺好的,155稍低一些,別不自信;若是男生可慘了,除非您有郭敬明的才華

6樓:

不會的,雖然現在是個看臉的時代,但人真正的魅力在於內涵,每個人都是唯一的自己,總會有欣賞你的人的。

7樓:小麥子愛春天

如果是女生就有市場,娃娃臉的女生可愛

女生回答,班上的那個矮個子娃娃臉沒變音的富二代小胖子男生家裡太有錢了,學校是用的他家裡的地,學校

這種人,別理他就好了。沒什麼別的本事 就是專治各種不服。不惹我就互相安好 要是惹到我頭上 我也不是好惹的 女生回答,班上的矮個子娃娃臉沒變音的富二代小胖子男生上課吃蛋撻,你會 這個是要看情況的中國我覺得那個人是個比較可愛的,也沒有對他有反感的事版情,那麼我可能權會在下課的時候,有種想要去捏他臉的衝動...

人家說我小是說我長得醜嗎還有娃娃臉的人長得醜嗎

不是,是很可愛他們嫉妒了啊 應該不是,娃娃臉是可愛點的顯小,但是有人找物件的時候會找些比較成熟的人!不同的人有不同你看法 不要太在意 為什麼有的人長得明明很漂亮,別人卻要說他醜,有些人長得很醜,別人還要誇她漂亮 有的人可能是故意說你的,因為你的關係可能跟他不好。那種人就是沒教養 這個也是我鬱悶的,我...

長娃娃臉的男人,在工作中大家怎麼看待

我也在受這樣的煩惱。越來越自卑了現在。他們那是嫉妒你有娃娃臉!嘿嘿。其實不用在乎的,很多事情想開了就好回。因為往不答好的地方想或者往好的地方的想你的臉就在那裡,不能改變,能變的就是你自己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怎麼去對待自己的臉蛋。不過有一句話跟你分享 要是你都覺得自己不喜歡自己的娃娃臉,那別人為什麼要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