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專業髮型建議 我是女生,臉長,不寬,額頭大,個子不高,也胖點

2021-10-24 19:09:19 字數 1253 閱讀 9545

1樓:匿名使用者

聽了你的情況,下面我給你詳細分析一下,不用太多擔心,你還有很多髮型嘗試的空間

因為沒有看到你的整體比例,所以分析可能比較保險。

臉長不寬,額頭大、我的建議是直劉海,但是絕對不要拉直,自然的髮質就好個子不高、有點胖、我的建議是做個長度到脖子、最好不過腋窩的梨花頭,頭髮卷度留在髮尾,(只要把髮尾做卷度處理)如果你髮質還可以就不要拉了,自然留著。

不知道你的臉肉不肉,建議有2兩,

1如果臉多肉,做內扣裝的卷度,髮尾要剪出層次,從而打造小臉。

2肉不多,剪齊發尾直接做卷度處理。

參考一下,希望幫助到你

2樓:weiyi主流

我是某髮型連鎖總監 你就這樣說一下介紹一下你什麼樣子我個人覺得不可能說出什麼對你有實際意義的幫助。 好歹你要發張**吧。 553139227@qq.

com 這是我郵箱 我空間也有很多髮型, 要讓我幫你看你就必須發**過來 正面的。 最好加長全身照 我要看你的整體氣質 我收費很貴的,現在便宜你了,採納了我就給你設計一下 告訴你要怎麼跟髮型師溝通好讓他幫你剪好 什麼地方要燙什麼地方不需要燙。

3樓:悲春傷秋的我

你只要把你要的髮型給理髮師看就行了。以下是我推薦的

4樓:chen晨

燙個梨花啊~可以嘗試中分或者斜劉海啊~

你額頭大直接露額頭會不好看吧

5樓:茹裹噯

建議燙髮。如果能接受新潮建議從髮根開始燙。這樣比較時尚。

再染點顏色。如果是在校學生顏色不要太張揚。如果追求時尚,膚色偏黃,建議金色。

劉海的話,如果想要改變,建議無劉海也是很好看很清新的。但是如果額頭太大,還是不要考慮。

求長臉、臉胖、大眼睛、鼻子大、高額頭、厚嘴女孩合適的髮型、**有些點白、要圖 30

6樓:繆斯的失落

當然是白百合式的厚齊劉海,加上齊齊的長髮,髮尾可往裡收,弄成bobo頭。建議深髮色。會比較像一個洋氣的娃娃。採納我吧。

7樓:乘幼楓

至少得弄張**上來看看啊?光聽你說長臉到底有多長?臉胖到底有多胖?這些沒個標準的

8樓:曉

我想到了鍾麗緹,關之琳,人魚小姐

三七分直髮長馬尾

三七分盤發

偏中分梨花燙披肩

三七分蛋卷燙短髮,

長髮外翻燙

臉小又長的女生適合什麼髮型,我臉小,又有點長,適合什麼樣的髮型

可以留個直劉海顯的可愛,直劉海剛好把那個長給縮短了,我的想法是有依據的,好像是何炅老師主持的一個美麗節目,然後就是有個很著名的髮型師給一個長臉女生的推薦 臉長可以用劉海來修飾 我臉小,又有點長,適合什麼樣的髮型 內卷的中短髮髮型,與齊劉海搭配,勾勒出精緻的臉蛋,輕鬆提升氣質,深色的頭髮也增添了不少的...

我是國字臉男,求個髮型,不想要短髮了

國字臉髮型的訣竅是拉長臉型並且增加臉型的柔和度。正確的搭配應該是增加頂部的層次感,使臉變得稍長,可修剪為左右兩邊長短不對稱的劉海,會使前額變窄 另外還可用不平衡法來緩解,因為每個人的臉長得並不勻稱,某一邊要比另一邊漂亮,側分頭髮可偏向漂亮的一邊我們建議國字臉人儘量採取側分發型,將頭髮儘量往一側梳,可...

我的面型不錯是長尖臉,也是雙眼皮,就是鼻子不行是塌鼻子,鼻子短,塌,鼻孔大,遠處一看就是個豬鼻子

可以做的很標準,危害暫無,就是假體出現問題或有了外傷的話,需要去醫院取去假體。但很快就可以修復好。能看看嗎也許是美麗的一種,呵呵。還別說廢話。誰欠你的啊 這個鼻子是不是短了?從側面看,鼻子不短,長得還可以,本人長得也不錯,氣質型的男孩,陽光朝氣蓬勃,突顯個性。外表美,不如內心美,做一個內外兼修,品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