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公婆家,不知道給公公買什麼禮品,沒有特別愛好,價錢在3000以內可以接受,求指教!跪謝

2021-10-24 20:15:48 字數 860 閱讀 2830

1樓:水月風情

其實那,送禮就是一個心意,只要你的心意到了,老人不會挑理的,一般老人,從健康考慮,菸酒就不要送了,衣服了,穿戴了,老人都比較節省,你給買了,他們一定非常高興,希望幫到你,你的採納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同城市的,帶一些水果就好了。幾十一百的就夠了,花多了也沒用。銀子是自己賺的,或者是父母給的,買東西的時候想想,那些買金子銀子首飾的,想想,你給父母買過嗎?

第一次見面,如果是剛談了不久,就更沒必要了,以後談不成了,這些都是白扔的。不同城市的,帶點你這個城市的特產小吃的,也是幾十一百的就夠了,如果你男朋友嘮叨你,就讓他自己出錢給他父母買孝敬的東西。你買的單獨拿出來,這樣的話,你可以只給婆婆買個小胸針什麼的,就是樣子的東西。

不是真金**的。想孝敬老人,等你結婚了再說。 如果門不當戶不對的是你,就是說從世俗觀念看,你高攀了,那麼你要看兩家相差的程度了,對方如果很有錢的那種,很高貴的那種你也只帶上水果,或者一束花,一個精緻的果籃,這個花銷再貴也貴不到**去,但是拿得出手,大方,好看,否則,你送人家鑽石,人家還嫌不夠大呢。

不是有個**,女孩子半個月的工資買了一個鑽石胸針,老太太接過來也只是微微一笑,她未必是看輕你,但是她見得多了,真金**不缺呢,不要指望用錢打動她,買昂貴的禮物人家就能同意你?或者覺得真心高興?她要看得也是你這個人,會不會來事,能否出得了廳堂?

大大方方,不要在自己的弱勢上見文章,對這樣的家庭,你花心思地不是買什麼拿得出手的禮物,而是仔細問明白你男友,他家老太太的愛好,品味,最近有沒有特別的心願,心中有數,選擇能力可及地去做,如果對方生病,那麼你去了主動做碗粥,都比你帶多少東西去好得多。相機行事,不是一心情願地拿出半個月工資指望會感動她。以後日子長,你當家舍業也做不起這樣的面子。

第一次去老婆家不知道要買點什麼禮物求教

老年人 老人大都喜歡進補,根據你的經濟狀況,可 投其所好,送其所需。問 經濟能力允許的話,可以送貴重一點的禮物,比如玉飾 金銀飾品。希望可以幫到你。哄好丈母孃,灌倒老岳父。挑逗小姨子,踢開小舅子。禮物只要符合當地普遍水準即可,菸酒,保健品,水果,錢,都這幾樣。能讓你媳婦開心,丈母孃放心,小姨子動心的...

第一次給女朋友買生日禮物可是不知道買什麼

送什麼東西都好 主要是帶著心意去送。自己的女朋友 不會在意送什麼禮物,主要是彼此都互相喜歡。所以送的禮物都特別有意義 你多大啊?應該買些適合你們年齡的東西。買盒杜蕾絲然後一個晚上把它用完.玩偶。花。戒指。手鍊。項鍊。頭飾。各種,可愛的東西。還可因根據她的喜好自己做一個啥子東西給她,感動她 嘿嘿 送什...

第一次見未來公公婆婆送什麼好呀,第一次見未來公公婆婆送什麼好呀?

第一次見,既不適合馬虎,也不適宜太貴重,如果你會織毛線,給未來公公婆婆一人織一條圍巾會是個很好的辦法,特別能顯得你賢惠懂事,還乖巧能幹。這麼貼心的禮物,一定會令他們對你好感倍增。第一次見面不要送的那麼貴重,量力而為,你是要嫁,不是求娶,送的太過貴重好像你貪圖別人什麼非要討好一樣。條件一般就買點進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