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前男友會問我朋友我喝酒晚回去沒有,問我和誰出去玩的,他讓他室友來問我關心我,但是卻不讓

2022-06-14 19:40:18 字數 2853 閱讀 1441

1樓:匿名使用者

聽您表述的情況感覺他還是很關心你的,雖然不能判斷裡面愛情的成分還有多少,但至少他還是很在意你的,不然也不會關心!既然你想找回他,我覺得只有一種辦法哦,就是找他直接好好溝通,告訴他你知道你以前很多做法都錯了,以後會改的,一定要讓他看到你的誠意,因為他還在意你,如果你真誠的話挽回他的機率會大大增加的!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說的男朋友對你這樣,我能肯定他還是愛你的,他現在暫時不理你那是他在耍心眼,是想讓你從中得到深刻的教訓,以後遇到吵架這樣的事你就會想到這次的事,你放心,你暫時不要理他,或者可以發傷感朋友圈,讓他知道你是後悔了,傷心難過了,只要你不要和別的男孩有親密的接觸,他心裡始終是愛你的,用不了多久他就會來找你複合了。

3樓:生活繼續精彩

可能他還放不下你,也還惦記你。關心你也是一種習慣。但是你之前的事兒,讓他恐懼,所以他現在很想靜靜,如果你想要複合,就不能經常煩他,給他一些空間。

在他快要忘記你的時候,給他適度的關心,讓他感覺你有改變,這樣事情也許還有轉機。

4樓:紫蘇

既然分開了那就別想那麼多的好,到時候複合了大概率還是分開,他還在乎你但是被你傷到了,不過像他這樣就是既不想讓你跟別人一起,又不想跟你一起,那你就問清楚,去找別人約會你自然可以試出他的態度,別不敢

5樓:

他還愛著你的,說不愛了,也不過是嘴硬而己,你到他的地方去找他表白吧,他一定會意外驚喜接受你的。

6樓:

這種男人心眼太小了,如果你倆以後結合也不會好的,和不要和陌生人說話的結局差不多,這種男人心裡有陰影,再說異地戀不現實,只有犧牲一方的利益去找對方,這樣才有意義,否則瞎談。

7樓:

可能是他舍友喜歡你,為了跟你聊天,假裝自己是你前男友派過來,這樣一想,這是個心機boy啊

8樓:謝晗晗

如果前男友出於朋友的關心來問你這件事,就沒有必要再去糾結了,畢竟性格不合,長期交往還是會很累,三觀一致的才能長久。

我想問一下,前男友會問我朋友我喝酒晚回去沒有,問我和誰出去玩的,他讓他室友來問我關心我,但是卻不讓

9樓:不安志

關心就是愛,不可能一個跟你沒有關係的人他會關心你,如果你真的想複合就當面向他認錯,或搬到他同城去工作,兩個人人近了心自然也近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肯定還在,才會有關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前男友這是典型的過分,以前是佔著茅坑不拉屎,現在是出去的時候,居然還想把廁所門都鎖了。

12樓:

你前男友還愛你,他愛你,你以愛她,愛她就把他追回來,畢竟在這個世界上遇到相愛的人不容易,

我該怎麼自己才能複合。 我想問一下,前男友會問我閨蜜我喝酒晚回去沒有,問我和誰出去玩的,他讓他室友

13樓:都有華

多說一點好聽的話,慢慢去哄她。別再去喝太多酒了。聽話有飯吃。

14樓:

我估計,你有可能中計了。你中的計叫做暗度陳倉。其實她根本就沒什麼複合。而是她通過她的閨蜜,再給你用「加速度」,考察你到底愛不愛他。

15樓:q122298519諮詢

不要輕易說出承諾,也不要輕易相信諾言,因為那永遠只屬於那時那刻的感覺,有一天感覺沒有了,諾言也隨之消逝。感情本來就是一件很複雜的工程,但是隻要循著正確的方法,就能夠對症下藥,重點是要經過分析,才能事半功倍,不知道你的問題改善沒?如果還沒可以幫你看看。

喝醉酒發資訊前男友還會回覆說明啥昨晚上喝醉了給前男友發資訊 但是他是早上回的 問我是不是喝酒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只是朋友之間的關心吧。如果他真的還喜歡你的話,當時應該就會回覆,前提是你發資訊的時候不是太晚。如果是因為你發資訊真的太晚的話,那,人家早上再回你,就不知道到底什麼情況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這些就不必理會,還愛,可以直接問他。

18樓:皇后紙巾_竹妃

你在乎他,他了解你,也許只是正常的關心朋友.

我晚上出去跟朋友喝酒而我的前男友第二天問我又去喝酒了還跟我說你身體不好少喝點他已經有了新的女朋友了

19樓:鎖墨憶痕

你這問題的意思是想問你前男友已經有女朋友了,但還是很關心你是什麼意思是嗎?

如果是這個問題的話,我覺得有兩方面的意思。第一,作為朋友,關心你是很正常的,而且你們之前畢竟有在一起過,中間肯定還是會有很多很美好的回憶,所以只要不是跟你徹底鬧掰了,關心一下你,很正常。

第二,就是他雖然已經有女朋友了,但是對你還是舊情難忘,對你還是放不下,還是特別喜歡你,所以會情不自禁地去關注你,你喝酒喝多了 他不放心,所以讓你少喝點。因為畢竟他不能及時在身邊照顧你,所以他希望你多保護自己。

20樓:慕與初心

這種事情不用多想呀!就是他覺得你們分手了,但是還是可以當朋友,很善意的提醒你,以後不要喝酒了,就是不想相處過分手了就不管不顧,畢竟你們曾經親近!

21樓:老婆大人

首先你所指的朋友是否是你的男朋友,如果是那麼有很多總原因,我先給你說可能性比較大的那起,如果你前男友和你新認識的男朋友是認識的,那麼很有可能他是提醒你,不要和他在一起,簡單說你新認識的男朋友只不過是把你當備胎而已,所以你前男友就是好心提醒你。

22樓:新旁門左道

呵呵,,,你前男友說的沒錯呀

我想問一下大家,我前男友人很好,對我很好,特別好他是直男,他和他朋友說,可能對我沒什麼感覺了

你在好的男朋友對你沒有感覺了還怎麼挽回,即使跟你在一起了,他遇到讓他心動的女生也會離開你,所以他對愛情很乾脆,愛就是愛了,不愛就是不愛了,沒有拖拖拉拉的傷害你,只是你自己要好好想清楚,學會放手。他既然對你很好,你又很愛他,那就試著挽回一下吧,用你的行動去感動他,但也不能盯得太緊,要給他適當的自由空間...

我想問我這個手串價值,我想問一下我這個手串是什麼木的。能值多少錢啊。有把玩的價值嗎

這個手串是bai綠幽靈水晶。但du是裡面綠很少,品相一般,預估zhi 在幾dao百人民幣。天然綠幽靈水晶版是權苔蘚水晶的一種,品相好的綠幽靈簡而言之就是綠越多越好,但也要看綠的分佈形態。千層金字塔最好,聚寶盆其次。這兩種品相的市場 在三四千左右。訂閱號 葉果手工串珠 水晶,綠幽靈,上網查一下 再入手...

我想問一下這個問題怎麼解決,我想問一下這個情況怎麼解決?

從業人員資格考試是由中國 業協會負責組織的全國統一考試,資格是進入 行業的必備證書,是進入銀行或非銀行金融機構 上 投資 大型企業集團 財經 經濟部門的重要參考,因此,參加 從業人員資格考試是從事 職業的第一道關口,從業資格證同時也被稱為 行業的准入證。該考試時間由 協會每年統一確定,資格考試已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