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很醜怎麼變得好看,腳指甲 手指甲很難看,怎樣變得好看?

2022-06-14 19:40:16 字數 2213 閱讀 2070

1樓:

先問下您的對腳美醜的標準是什麼?

如果腳不是畸形,影響到運動、生活的話,就不要再關注你的腳是否美醜了。建議您多走路、跑步,只要腳是健康身體健康,美就自然而然了。

2樓:

腳醜又有什麼關係嘞?那都是天賜的父母給的。你改變他幹嘛呀?

你只要把你的腳洗乾淨吶。穿在鞋裡誰看見你的腳醜哇!人美不在你腳美。

人美在於心裡美。人的長相都是父母給的,改變不了的。只有你的心靈美才是世界上最美的。

你的人心壞了,做的事情都是壞事兒,人再美又有什麼用呢?所以古話說人美不如心靈美。

3樓:

腳醜和好看都是父母給的,還用得著別人看嗎?要想好看,就得上美容院去手術,讓美容師好好修理修理就好看啦!我覺得用不著,還是別找那罪啦!

4樓:

平時要多注意腳部的養護,儘量穿著舒適的鞋子。堅持健身鍛鍊,保持良好的體態。

5樓:逯自

可以找適合你的鞋子,可以遮住你腳缺點的鞋子就可以了

6樓:夏錢麗

都穿著鞋子呢,誰會注意到你的腳呢?自認為醜,那也是天生的,要想改變,估計只能手術,但那會有風險的,不值當!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病理性的畸形,有時候是主觀認為不夠完美,只要功能好,不影響日常生活,都還行,正確認識自己的身體,接納自己,人無完人,揚長避短。

8樓:星辰入海

只要腳整潔乾淨,別人不會在意的!

9樓:

你的腳長什麼樣,今生今世就是什麼樣?

10樓:依雲小鎮

誰看腳呢?給腳整形算不算強迫症?

我腳很寬,天生的,穿鞋很難看,很苦惱啊,有什麼辦法讓它變窄啊

11樓:情人

我也是腳寬,明明人特別瘦,就一雙腳特寬,想穿高跟鞋都不敢穿,穿帆布鞋都只敢穿黑色的,而且都會顯得腳寬,雖然黑色顯瘦,真的很苦惱

12樓:童五歲

對對對!我也是,有時候都要割掉。穿板鞋都不好看旁邊都是突出來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腳寬,只穿運動鞋,有的時候穿平板鞋都會擠變形

手指甲顏色發紫是怎麼回事,手指甲發紫是怎麼回事?

一 供血不足手指甲會發紫 如果人體的供血不足的話會造成手指的區域性缺氧,手指甲的顏色會慢慢加深,變紫發黑,基本全部的手指都會出現這樣的症狀。二 貧血會導致手指甲發紫 血氣不旺的人會引起手指甲發紫,大部分貧血的人手指甲顏色都會改變,顏色深淺不一樣,病情就不一樣。三 天氣寒冷手指甲會發紫 如果天氣太冷的...

手指甲容易劈是什麼原因,手指甲經常劈,怎麼回事

指甲的健康狀況反映著全身狀況。指甲容易劈裂 折斷,變薄 變脆,除了一些疾病 感染等原因外,很可能是人體缺乏維生素a或存在全身性營養不良。出現這種情況的患者要審視自己的飲食習慣,如是否偏食,不愛吃維生素a含量高的食物。建議多吃富含維生 素a的食物,如羊肝 胡蘿蔔 魚肉 水果等。有的患者不是偏食,而是消...

吃手指甲會怎樣,小孩總是吃手指甲是怎麼回事

啃咬指甲是兒童較為常見的不良習慣,大多從4 5歲起,6歲左右為高峰,到11歲後即逐漸減少。這種兒童常常控制不住自己,將手指甲咬得很短,甚至出血。有的還咬鉛筆頭 橡皮或紅領巾等物品。心理學家認為,兒童啃咬習慣是一種內心緊張的發洩。例如教師或家長對待孩子過於嚴厲,功課太難等,都可導致兒童咬指甲。有時兒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