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魚紫虎頭球怎麼品相最好,花鳥魚蟲,什麼寵物好養 ?

2022-06-11 06:20:14 字數 3377 閱讀 7909

1樓:冷豔**

我對這個不熟悉,我不清楚基於指的虎頭球是什麼品相的比較好一些。

2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金魚仔虎頭球怎麼品相最好?這個要時常給它轉動一下,否則的話就會長片

3樓:感覺

金龜子虎頭的球精什麼品相最好,那就是最透明的,我覺得應該是最好的了吧。

4樓:li平安就是福

基於值虎頭球怎麼拼醬最好我感覺應該是最好的因為什麼都是

5樓:仇世韻

金魚直虎頭球怎麼品相最好?金魚之虎頭球怎麼品相最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金魚直虎頭球呃,品相最好的是嗯那個。帶著兩個大腳的那種,然後嗯,尾巴比較長的那個品相比較好。

7樓:勤奮的苦海

我覺得把它修剪得圓一些,這樣的虎頭球看起來品相更好

8樓:亞特

金魚子虎頭求頭上的球,月美關圓潤形狀越好看,它的品相越好,**也就越貴。

9樓:匿名使用者

有虎皮這個指向平向呢?還是比較好的人們不太喜歡的事,其他的偏向這款洗象還是不錯的。

10樓:清心文竹老師

說實話,像這種東西怎麼講呢?你只要看上去順眼就可以了,不要追求什麼品相,我感覺還是要看自己對眼就可以了,這樣是最好的

11樓:剪羊毛的寶寶

金魚仔虎投球,怎麼品相最好?這個怎麼說呢?個人的看法不一樣好,你自己喜歡

12樓:韓琦

這個品相就已經是最好的了,你說的這個。

13樓:

這個就看你喜歡什麼樣的了,如果你喜歡的樣子好看。

14樓:負了時光

品相好的話當然是沒有小批的才叫做品相好了,有蝦皮就不算。

15樓:

也是可以的,問題沒有沒有問題還是可以的,問題是可以的。

16樓:濯飛章

看著它的顏色,健康。自己喜歡就是最好的。

17樓:來自鶴廬大步流星的林雕

這一次頭頭怎麼品相最好呢?這個我也不太清楚,沒沒有買過。

18樓:大強蘇

青子,紅糖青怎麼拼香菜好的?

花鳥魚蟲,什麼寵物好養 ?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狗比較好呀,狗嘛,他比較忠實,也很聰明,他可以逗你開心,可以幫你去買東西,可以如果看不見的,可以幫你導盲,我個人意見

20樓:貳博麗傳奇

城陽花木交易市場山東省青島市城陽區崇陽路625號城陽區是青島市六個市轄區之一,東依嶗山區,南接李滄區,西臨膠州灣與膠州市相鄰,北與即墨市毗連。位於東經120°12′,北緯36°20′

花鳥魚蟲,什麼寵物最漂亮?

21樓:小小西瓜吧

有人覺得狗可愛,有人覺得貓好看,有人說小鳥不錯,也有人說蛇也很**,還有人說小老鼠才是最迷人的寵物。一千個人有一千種看法,眾口難調,自己覺得合適就行。

花鳥魚蟲,養什麼寵物好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要看個人的喜愛走;解議,特要家乾淨的人,那就去養魚。有陽臺大的就去養花草,喜愛運活的去養狗。

花鳥魚蟲,什麼寵物好養?

23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生存能力強,哪個就好養。花鳥魚蟲,蟲最好養。像蛔蟲之類的,直接養在人的身體裡,只要你不餓死,不亂吃藥,它也不會死。

24樓:快樂女人

我養的是水塘裡撈出來的田螺,自己就繁殖,現在有好幾十個小田螺和一個大田螺在一個缸子裡,還行,好喂,魚缸原來經常有綠色的蒲,現在乾淨的。

在花鳥魚蟲市場買寵物好麼 5

25樓:小卡

不怎麼建議去買,

因為裡面的寵物很多帶有病毒,

買了回來,**的費用比你買來的費用,多很多~~**費加起來也是那個價錢,倒不如買只健康的。

不過也不排除你能買到健康的寵物~~~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容易感染疾病,傳染病等,不是很衛生,應該去專門的寵物市場,希望對你有幫助。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做好請教養寵物的建議

花鳥魚蟲,養什麼寵物最費錢?

28樓:清水樣的女孩

魚。因為養起來就很費錢,整一個合適的觀賞魚缸,注氧什麼的做好,還得有點水下景觀要不然太光禿禿了,就很多錢。

29樓:gaoweiping獅子

其實養的好都得投資,要想省錢也可以面盆加金魚,茶杯配野花,繩子吊鴿腿,紙盒蓋蛐蛐。

花鳥魚蟲寵物店在哪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美團上搜一下 有的話點進去可以看到地址 或者是下個地圖搜一下 也可以搜到的

北京**有比較大的花鳥魚蟲市場?魚和寵物多一點

31樓:匿名使用者

官園寵物市場

方案1: 換乘1次,總行程7.626公里

從公主墳

出發,步行約300米

乘地鐵一線(蘋果園-四惠東)

在公主墳站上車,經過4站,行程4.166公里在復興門站下車

換乘地鐵內環

在復興門站上車,經過2站,行程2.854公里在車公莊站下車

到達官園批發市場

方案2: 換乘1次,總行程6.925公里

從公主墳出發

乘968(大興長途站-回民公墓)

在公主墳南站上車,經過3站,行程2.955公里在花園橋南站下車,下車步行約50米

換乘748(曉月苑小區-育新小區)

在花園橋南站上車,經過8站,行程3.879公里在車公莊西站下車

到達官園批發市場

方案3: 換乘1次,總行程7.082公里

從公主墳出發

乘811(富豐橋西-回龍觀小區)

在公主墳站上車,經過4站,行程3.14公里在花園橋南站下車

換乘748(曉月苑小區-育新小區)

在花園橋南站上車,經過8站,行程3.879公里在車公莊西站下車

到達官園批發市場

32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就是坐地鐵到車公莊就行了!

怎麼挑選虎頭金魚,虎頭金魚與獅子頭金魚怎麼區別

1 頭頂肉瘤隆起並分佈兩肋,但不向兩邊擴充套件。2 俯視時,虎頭的頭呈現梯形。3 虎頭的頭瘤發達,腮瘤 吻瘤也不錯。挑金魚首先要挑健康,身體飽滿的。健康的金魚肯定是看起來胖乎乎的,基本上只要是胖的金魚,都沒什麼疾病 虎頭金魚與獅子頭金魚怎麼區別 獅子頭金魚的外貌特點 獅子頭金魚頭瘤非常發達,肉瘤延伸...

金魚這是怎么了,金魚這是怎麼了?

也可能是買來的魚就有問題,也許是密度太大,也許是鰓部疾病,也許是水有問題。要不你這樣,把所有的金魚都放在3 的粗鹽水裡,泡半小時,泡時你一定要看著,發現有浮頭的,亂串的,一定要撈出來。原來缸裡的水都換了吧,防止有細菌。新水一定要困三天。魚的密度不要太大,原則是1釐米長的金魚,要用20升的水來養,你看...

夢到好多種魚還有金魚,夢到很多很多的金魚,怎麼解夢

夢是來自生命深處的啟示,一個夢代表著一種象徵的意義。現在我在此幫你解釋一下夢中所給的啟示意味著什麼吧!以你所說的,夢見了像金魚的形狀的魚,那有可能是金魚。不論是金還是發光的娃娃魚這到屬於魚類的一種。這代表著兩種意象 第一 夢見金魚 金魚是一種人工培養的觀賞魚類,它代表著快樂 健康和富足。夢中的金魚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