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西遊》如何運用紫霞天賦與氣場解析詳解怎麼玩

2022-10-08 03:35:15 字數 1502 閱讀 2507

1樓:度娘已經註冊

1、歡樂西遊紫霞怎麼獲得?

1)、 活動副本—進擊的小夥伴—九重凌霄殿

2)、 **抽卡

2、紫霞組合

接天之戀:【紫霞】+【悟空】-大量+攻擊力、中量+生命

長歌正氣:【紫霞】+【楊戩】-大量+暴擊率、中量+閃避

難道是見家長:【紫霞】+【悟空】+【南極仙翁】-巨量+生命、中量+攻擊力

天地無極:【紫霞】+【悟空】+【嫦娥】+【牛魔王】+【小白龍】-巨量+生命、中量+攻擊力

3、評價

紫霞是物理系後排輸出,沒有什麼抗性,血也不是很長。過副本很好用,又是天地無極的成員,如果你打算用這個組合的話,建議人手一隻。搭配小白龍楊戩,秒後排小怪基本沒有什麼壓力。

歡樂西遊紫霞屬性

紫霞在遊戲中和唐僧師徒四人一樣是主角卡,但是由於她本身就是五星卡牌所以無法再次升星,但是到後期還是可以進化成金邊紫卡。

紫霞技能

普通技能:罡威 對敵方單體使用普通物理攻擊

必殺技能:衝威 對敵方後排使用強力物理攻略

天賦:高階魅影

通過以上了解,相信小夥伴們對於歡樂西遊紫霞怎麼樣,已經有了答案,歡樂西遊紫霞為強力物理輸出型卡牌,但由於領導能力不怎麼樣,所以許多小夥伴還沒使用。

歡樂西遊紫霞怎麼樣分析:

歡樂西遊的紫霞作為切後排的達人,紫霞能在一些需要秒後排的陣容中起到妙用,在pvp中那個配合楊戩有時候能瞬秒地方後排奶媽!紫霞值得擁有!

2樓:繁華有一夢

與楊戩有著高命中高輸出的紫霞仙子倚仗後排殺手著稱,那選擇氣場時不僅也要提高攻擊力,還有一點是小編特別想告訴大家的,天生自帶的中量閃避讓紫霞在戰鬥中經常miss,這也非常讓對手感到頭疼,所以氣場選擇中提升閃避率一定也是個好對策,雙重甚至多重提高閃避率簡直可以讓紫霞在後排「**輸出」。

《歡樂西遊》技能詳解 歡樂西遊必殺技有什麼用

3樓:我是帥鍋

必殺技也是屬於歡樂西遊技能,首先我們要知道,必殺技能是可以升級的,最高6級,每升一級就可以增加10%的攻擊力,所以說這是歡樂西遊技能中必不可少的哦!

必殺技升級:可以用同樣用同樣擁有技能的卡來吞噬就可以升級,如果有名字綠怪要好好保留,升級成綠色+練高階技能!

高階必殺技:將必殺技升級的效果

一般高階主動技能中傷害技能每三回合一迴圈,並在第一回合釋放;**技能每兩回合一迴圈,並在第二回合釋放。

下面再來給大家介紹一下必殺技能升級技巧:

玩家在升級的時候最好是在玩家的卡牌是紫色品質的時候升級技能,假設玩家對藍卡的技能進行升級到2/6,那麼藍卡突破進化為紫卡的時候,技能還是會處於一級狀態,即技能等級被重置。

歡樂西遊增長天王技能觸發時機 技能實測 詳解怎麼玩

4樓:我是帥鍋

經過我多次用青龍測試增長技能,終於測試出來,增長在青龍百分之二十以下才會附帶技能傷害,百分之20以上技能只有六萬加,百分之20以下技能傷害接近十萬。哎,蛋疼的策劃,我真是無語了。

夢幻西遊紫氣華宅多少錢,夢幻西遊紫氣華宅值多少錢

華宅?看你有什麼共用。要是放寶寶的就要選放寶寶位置多的宅子 也有廚房等不同的 要看什麼用處 如果為了好看那倒不如買豪宅。然後買點傢俱。就很好了要是為了結婚之類的事情 普通的宅子買一個就ok看你是什麼需求的。也有不同的 華宅建房就要100w了。紫氣的話300多w應該買得到。可能的話給擺攤的講個 你區點...

夢幻西遊名宅豪宅華宅有什麼區別,夢幻西遊紫氣豪宅跟普通的有什麼區別?

空間大小,風水,其實房子無所謂。如若是娶老婆弄個華宅就好,如果是專門做烹飪就要紫氣豪宅 夢幻西遊紫氣豪宅跟普通的有什麼區別?1 的區別 遊戲裡紫氣豪宅要比普通的貴上很多。2 廚房烹飪的區別 在紫氣豪宅中做烹飪,出雙份的機率要雙普通的高很多。3 餵養召喚獸的區別 在紫氣豪宅中訓練召喚獸,要比在普通房子...

亂鬥西遊2什麼紫裝容易合成金裝,亂鬥西遊2裝備怎麼合成 裝備合成技巧介紹

亂鬥西遊遊戲裝備也是分白裝到橙裝,一共6種品質,紫裝最多也只是基礎裝而已。可惜合成系統讓絕大多數人的一直穿著紫裝,也只能穿紫裝。下面給大家帶來的是裝備合成的機率的測試吧。簡單來說,玩過強化機率應該都懂,綠裝就是看都不用看的墊子。合藍裝 1.失敗,失敗,合藍95 機率成功,也就是說前2次失敗,第3次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