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鑽如何開通

2023-02-15 20:10:06 字數 620 閱讀 5054

1樓:悠悠__0簬

紫鑽有兩種業務.qq堂和qq音速 開通qq堂如下: 成為qq堂紫鑽後,無論是在qq上還是qq堂遊戲中,您都將擁有與眾不同的紫鑽標識,遊戲中暱稱還會以紅色突出顯示,盡顯您的尊貴與個性。

成為qq堂紫鑽後,您可以使用紫鑽專屬的vip角色,購買紫鑽專屬道具,讓您成為qq堂中最炫的一個! 成為qq堂紫鑽後,您將不必再擔心房主的不友好,房間內防踢功能助您悠閒暢遊qq堂! 紫鑽交易全免費(新);特殊房間標誌;遊戲積分額外送;優先進入人滿頻道;商店道具瘋狂打折;超長好友名單;遊戲內紅色nich;專屬遊戲房間。

開通**:16885886 祝你玩的愉快! 開通qq音速如下:

成為qq音速紫鑽後,無論是在qq上還是qq音速遊戲中,您都將擁有與眾不同的紫鑽標識,遊戲中暱稱還會以紅色突出顯示,盡顯您的尊貴與個性。 音速會員免費領取音速紫鑽會員卡後,即可享受遊戲內防踢及踢人功能,讓你在音速世界,來去自如! 成為qq音速紫鑽貴族,就是讓你擁有真正實惠的特權!

q幣**內所有商品為你打折,讓你又絢又實惠! 特設「免費」專區;.與眾不同的暱稱顯示;多個獨享人物動作;進入房間特別告示;專屬聊天框,背景框;

2樓:wen柔

到網咖衝q幣 然後點選紫鑽開通 別的不知道啦

怎麼開通紫鑽

q堂紫鑽 開通紫鑽服務即可 請點選此處 http qqtang.htdocs vip t qqtang 1 進入開通頁面,10元 月 音速紫鑽 開通紫鑽服務即可 請點選此處 com comm htdocs vip t r2 2 3 進入開通頁面,10元 月 qq飛車紫鑽 開通紫鑽服務即可 請點選此處...

藍鑽如何開通

直接在 欄輸入 gamevip.qq.com q幣 q點帳戶開通 網銀9折 財付通8.8折 移動手機開通 聯通手機開通 小靈通 cdma開通 固定 開通 請他人支付 贈送他人 家庭寬頻帳戶開通 神州行充值卡開通 多種方式供你選擇 藍鑽貴族是專門為qq遊戲尊貴vip使用者開設的包月增值服務專案。資費 ...

藍鑽如何開通

在 你qq上點一下藍磚的那個圖示,就能看到如何開通,裡面有很多種方式,每種開通方法的成長點都是不同的!藍鑽貴族是專門為qq遊戲尊貴vip使用者開設的包月增值服務專案。資費 10元 月。藍鑽貴族開通方式包括 1 q幣 q點帳戶開通 2 手機 小靈通開通 3 網銀 財付通賬戶開通 4 固定 開通 5 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