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幫別人開通綠鑽

2022-02-27 04:53:10 字數 672 閱讀 9790

1樓:

開通方法如下:

二、進入官網後,找到「立即開通」,然後點選進入。

三、進入後找到」登入「一項,選擇適合的登入方式登入。

四、登入成功後,找到「開通綠鑽豪華版」,然後點選進入。

五、進入後找到「贈送」,然後點選進入。

六、在下圖中輸入要幫忙開通綠鑽的qq號,支付後即可開通。

2樓:

具體方法如下:

二、進入qq**vip官網|綠鑽豪華版官網後,找到「立即開通」一項,點選進入。

四、登入後,在右上角找到「開通綠鑽豪華版」一項,點選進入。

五、進入開通綠鑽豪華版後,找到「贈送」一項,點選進入。

六、進入贈送後,輸入好友的qq號,或者在我的好友裡找到好友,然後支付開通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點綠鑽圖示進入,在裡面選一種適合自己的方式開通。(每月10元,用財付通開可以8.8拆)你可以選「自己開通」,也可以選「贈送好友」,也可以選「向好友索要」。

如果你對我的回覆感到滿意,請你選擇採納和五星評價,這將鼓勵我們更好的為其他網友解答,謝謝。以上是qq空間智囊團為您解答。

4樓:匿名使用者

到你開鑽的頁面,有立即支付那個頁面上,不是有贈送給他人的嗎?那個就可以了

怎樣開通黃鑽

直接用手機開。去有黃鑽的好友空間,點一下他的黃鑽就會教你開通的。希望。手機簡訊qqh傳送到接收號碼1700 您將接收到開通提示簡訊 第二步 接收到提示簡訊後,請您立即進行確認回覆,並等待開通成功提示簡訊 第三步 確認接收到開通成功提示簡訊後,您即可傳送qq號碼到170035813進行號碼繫結。版 第...

我用手機開通的綠鑽怎麼取消呀,綠鑽用手機開通以後怎麼取消?

通過移動手機開通的綠鑽服務,有以下三種業務名稱,開通的可能是以下三種服務中的一種,請按開通服務的名稱,選擇相應的關閉指令來關閉綠鑽 可以隨時取消 打10086人工服務 詢問你定製你哪些夢網資訊 可以叫他幫你取消 取消在24小時內 開的一個月麼?應該取消不了了吧?錢都扣了.取了也沒用了啊.不如亮著 綠...

怎樣開通年度黃鑽

樓主您好!目前年費黃鑽只支援q幣 q點 網銀財付通等開通方式。請看年費黃鑽說明。年費黃鑽是可以分次支付的。分兩種情況 情況一 同一天內完成分次支付,累計共12個月 若同一天內完成分次共12個月,例如 第一次支付5個月,第二次支付7個月,當天的服務剩餘期限大於12個月 即372天,每個月以31天計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