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開通年度黃鑽

2023-01-23 21:20:08 字數 666 閱讀 4202

1樓:將軍豇

樓主您好!目前年費黃鑽只支援q幣、q點、網銀財付通等開通方式。請看年費黃鑽說明。

年費黃鑽是可以分次支付的。分兩種情況: 情況一:

同一天內完成分次支付,累計共12個月; 若同一天內完成分次共12個月,例如:第一次支付5個月,第二次支付7個月,當天的服務剩餘期限大於12個月(即372天,每個月以31天計算),您在可以24小時內獲得年費身份,請稍後檢視。 情況二:

非同一天內,完成分次支付,累計共12個月; 如果您是分多天支付12個月黃鑽,例如連續4天,每天開通3個月黃鑽,則您在第4天開通3個月黃鑽後,剩餘的未到期黃鑽時長將比372天(12個月)少3天,因此不能滿足開通年費黃鑽的條件,無法開通年費黃鑽,建議您再補開1個月黃鑽,將服務期限延長至大於372天,即可在24小時內獲得年費黃鑽。

2樓:淡曼珠

如果已經用手機開通了黃鑽業務,要換成其他方式開通,必須先取消手機開通的黃鑽,然後再換成其他方式開通。 只需要通過網銀、財付通、q幣、q點帳戶一次性購買一年(12個月)及以上黃鑽業務即可開通「黃鑽直通車」

3樓:夏爾

你好 你進入你要開的黃鑽業務的網頁 裡面直接可以看見 年費推薦 你也有足夠的qb 點選開通即可 很認真的為您解答 希望可以幫助您 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算滿意 謝謝! 時尚空間隊。

怎樣開通黃鑽

直接用手機開。去有黃鑽的好友空間,點一下他的黃鑽就會教你開通的。希望。手機簡訊qqh傳送到接收號碼1700 您將接收到開通提示簡訊 第二步 接收到提示簡訊後,請您立即進行確認回覆,並等待開通成功提示簡訊 第三步 確認接收到開通成功提示簡訊後,您即可傳送qq號碼到170035813進行號碼繫結。版 第...

黃鑽怎么開通,黃鑽怎麼開通?

樓主你好!1 黃鑽開通方式 1 移動手機開通 服務名稱為英克必成手機樂園,編寫簡訊amb傳送至10666226,後根據提示操作即可,15 元 月,取消傳送gb30至10666226 2 聯通手機開通 服務名稱為家裝顧問,編寫簡訊qqh傳送至10621700 部分地區有差異,具體可聯絡聯通 查詢接入碼...

怎樣用手機開通黃鑽

如何為自己開通黃鑽?1 q幣 q點個人賬戶開通 使用此方式開通黃鑽貴族,每月可額外獲贈50點黃鑽經驗值。點選此處前往支付中心,選擇 01.q幣 點賬戶開通 按頁面提示步驟操作,為自己開通黃鑽。2 網銀 財付通開通 使用此方式開通黃鑽貴族,可享受88折,每月還可額外獲贈50點黃鑽經驗值。點選此處前往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