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怎麼用手機開通黃鑽

2022-09-28 17:10:17 字數 726 閱讀 4130

1樓:小穽

移動使用者: ·您可以選擇網上開通,請輸入您的手機號碼 ·您也可以選擇手機簡訊開通,輕鬆三步開通家裝顧問服務,即可免費獲贈qq黃鑽貴族服務! (10元/月):

第一步:手機編輯簡訊qqh傳送到接收號碼1700;您將接收到開通提示簡訊; 第二步:接收到提示簡訊後,請您立即進行確認回覆,並等待開通成功提示簡訊; 第三步:

確認接收到開通成功提示簡訊後,您即可傳送qq號碼到170035813 進行號碼繫結。 聯通使用者: 手機簡訊開通,輕鬆三步開通家裝顧問服務,即可免費獲贈qq黃鑽貴族服務!

(10元/月): 第一步:手機編輯簡訊qqh傳送到接收號碼9777,您將接收到開通提示簡訊; 第二步:

接收到提示簡訊後,請您立即進行確認回覆,並等待開通成功提示簡訊; 第三步:確認接收到開通成功提示簡訊後,您即可傳送qq號碼到977735813進行號 碼繫結。

2樓:鐵樂天聖知

現在還不可以黃鑽手機簡訊業務升級,要在電腦開通.打手機號碼.然後有資訊回到手機,那資訊的驗證碼打到電腦那去,15/月

3樓:宗秀筠羊鬱

你好,現在移動手機開通業務調整,暫時不能使用。你可以選擇聯通手機開通,或是移動充值卡

黃鑽開通網頁

登陸後選擇支付方式,按步驟走就行了

怎么用手機開通黃鑽,怎麼用手機開通黃鑽

你好 移動手機開通方式 1網頁開通 http paycenter.qq.com home aid vportal.prev 方式2 語音開通方式 撥打1259088186後按3號鍵。聯通手機開通方式1 http aid vportal.prev 方式2 語音開通,撥打10159088186後按3號鍵...

黃鑽怎么用手機開通,黃鑽怎麼用手機開通

移動 編輯 qqh到1700 聯通 廣東 湖北 江蘇 福建 上海 陝西 四川 遼寧 黑龍江的聯通使用者,手機傳送qqh到接收號碼3777,浙江和山東的聯通使用者傳送qqh到接收號碼377735,進行開通確認後,傳送qq號碼到377735813進行號碼繫結,即可開通家裝顧問服務。小靈通 您也可以用小靈...

如何用手機開通黃鑽,怎麼用手機話費充黃鑽

如何為自己開通黃鑽?1 q幣 q點個人賬戶開通 使用此方式開通黃鑽貴族,每月可額外獲贈50點黃鑽經驗值。點選此處前往支付中心,選擇 01.q幣 點賬戶開通 按頁面提示步驟操作,為自己開通黃鑽。2 網銀 財付通開通 使用此方式開通黃鑽貴族,可享受88折,每月還可額外獲贈50點黃鑽經驗值。點選此處前往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