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手機開通黃鑽,怎麼用手機開通黃鑽

2023-01-27 20:25:14 字數 686 閱讀 1699

1樓:阪口南

你好 移動手機開通方式 1網頁開通 http://paycenter.qq.

com/home/?aid=vportal.prev 方式2:

語音開通方式 撥打1259088186後按3號鍵。 聯通手機開通方式1: http:

aid=vportal.prev 方式2:語音開通,撥打10159088186後按3號鍵。

根據語音提示操作。 小靈通手機開通方式1: http:

aid=vportal.prev 方式2:語音開通,小靈通撥打16885886按4號鍵.

2樓:曾慧利

1)、移動手機開通: 服務名稱為英克必成手機樂園,編寫簡訊amb傳送至10666226,後根據提示操作即可,15元/月,取消傳送30至10666226; 2)、聯通手機開通: 服務名稱為家裝顧問,編寫簡訊qqh傳送至10621700(部分地區有差異,具體可聯絡聯通查詢接入碼),10元/月,取消傳送gbh至10621700(部分地區有差異,具體可聯絡聯通查詢接入碼)。

3樓:陡變吧

在qq圖示上面點選黃磚標誌 然後就有提示多種開通黃磚的方法 其中就有手機開通的方法 根據網頁上面的提示一步一來就可以了

黃鑽怎么用手機開通,黃鑽怎麼用手機開通

移動 編輯 qqh到1700 聯通 廣東 湖北 江蘇 福建 上海 陝西 四川 遼寧 黑龍江的聯通使用者,手機傳送qqh到接收號碼3777,浙江和山東的聯通使用者傳送qqh到接收號碼377735,進行開通確認後,傳送qq號碼到377735813進行號碼繫結,即可開通家裝顧問服務。小靈通 您也可以用小靈...

如何用手機開通黃鑽,怎麼用手機話費充黃鑽

如何為自己開通黃鑽?1 q幣 q點個人賬戶開通 使用此方式開通黃鑽貴族,每月可額外獲贈50點黃鑽經驗值。點選此處前往支付中心,選擇 01.q幣 點賬戶開通 按頁面提示步驟操作,為自己開通黃鑽。2 網銀 財付通開通 使用此方式開通黃鑽貴族,可享受88折,每月還可額外獲贈50點黃鑽經驗值。點選此處前往支...

現在怎麼用手機開通黃鑽

移動使用者 您可以選擇網上開通,請輸入您的手機號碼 您也可以選擇手機簡訊開通,輕鬆三步開通家裝顧問服務,即可免費獲贈qq黃鑽貴族服務!10元 月 第一步 手機編輯簡訊qqh傳送到接收號碼1700 您將接收到開通提示簡訊 第二步 接收到提示簡訊後,請您立即進行確認回覆,並等待開通成功提示簡訊 第三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