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下玩紅警3的配置,大家推薦一下玩紅警3的配置!

2023-01-23 21:15:12 字數 686 閱讀 6495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沒那麼恐怖啊

我家裡的配置:

cpu:e2140雙核 1.6ghz

記憶體:1g

顯示卡:9600gt 512mb

全部最高特效,8倍抗鋸齒,1680x1050解析度(螢幕標準解析度),流暢執行。

還有鬼泣4,特效全部veryhigh,1680x1050解析度,16xq抗鋸齒,也是流暢執行。

別把遊戲想的太恐怖了,孤島危機除外。

現在買的話cpu可以買高一些,記憶體建議2g,其實1g足矣,主要是考慮到以後嘛。4g的話xp系統管不下來的。如果要安vista的話4g很好。

別害人啊你們,紅警3又不真是什麼bt配置遊戲,上面這套配置,e2140,特效全開你們試過?我就是這麼玩過來的,沒試過請不要亂講,我憑良心講話,別騙lz花大錢買顯示卡!

2樓:匿名使用者

9600gt不行 開最高放超級**卡 上gtx260 cpu要酷睿e7300 記憶體要4g

3樓:

要流暢 cpu要雙核的 建議7200以上 記憶體4g 顯示卡9800gt以上 即使這樣也未必 據說hj3是個大3d遊戲 配置及高 你要極高特效 等於燒錢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不是我說你cpu:e2140雙核 1.6ghz也想特效全開?

電腦配置清單及價格2016,大家有推薦一下吧 我想玩大型遊戲,不知道哪種較好

最新的電腦配置 過萬元,但3500元玩網路遊戲應該不難 想入手一個玩遊戲的一般配置的電腦 大約在5000左右,不知道什麼牌子什麼型號比較好,有大神推薦麼 因地而異 要我說最好在掏個幾百把顯示卡換成1060 價效比高的沒的說 cpu 英特爾酷睿四核 i5 650 散 1200散熱器 玄冰400 99 ...

大家一下如何能提升自信心的書,大家推薦一下如何能提升自信心的書。

下面這篇文章 希望可以幫到你 在美國西雅圖的一所著名教堂裡,有一位德高望重的牧師 戴爾 泰勒。有一天,他向教會學校一個班的學生們先講了下面這個故事。那年冬天,獵人帶著獵狗去打獵。獵人擊中了一隻兔子的後腿,受傷的兔子拼命地逃生,獵狗在其後窮追不捨。可是追了一陣子,兔子跑得越來越遠了。獵狗知道實在是追不...

大家一下好看的電視劇,大家推薦一下好看的電視劇

香港的 最美麗的第七天 好看啊 還有韓國的 我人生最後的緋聞 是真的好看啊 給樓主推薦幾部tvb新劇 望樓主喜歡啊 戀愛星求人 五味人生 老友狗狗 剛看了就想賴著你 感覺不錯 介紹給你 這裡看的 www.hk5.cc 前幾天看的是海派甜心 已經完結了 下一站幸福還在 最近好看的偶像劇還是蠻多的。就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