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手機卡傳送什麼到什麼開通綠鑽

2021-03-04 06:59:30 字數 1000 閱讀 1271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用抄手機登入http://pay.**.***,上面有詳細的襲開通此業務的方法。如有其它疑問可撥打10000諮詢,感謝

您對電信的支援,祝您生活愉快。

電信手機發什麼開通綠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你中國電信使用者撥打16885886後,按8號鍵就可以開通了如有疑問,請提出若沒有,希望採納希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發ad到10665999星座書上 愛v絕對 的shmily為您作答謝謝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有多種方式,但你每天的經驗值會因為你開通的方式不同。q幣q點開通每天時15點;財付通8.8折,網銀9折,每天15點經驗值;固定**開通打16885886,其他地方的河南 9600130,四川96160777,遼寧96179001,**、寧夏、港澳臺未接入。

此外還有手機、小靈通、寬頻、手機充值卡等開通方式。你可以看看這兩個**就更清楚啦。 http:

手機開通綠鑽發什麼

5樓:你崇拜的陳菲兒

享有的**特權:

(1)一

(4)綠鑽使用者在聽歌曲或者看mv的時候會自動的遮蔽廣告內容。

享有的演唱會特權:

綠鑽使用者將擁有線下演唱會免費搶票和大折扣售票的特權,相對於普通使用者來說將更有機會拿到演唱會門票,更有機會親臨現場,更有機會與明星接觸。

享有的遊戲特權:

綠鑽使用者在遊戲中會得到專門屬於綠鑽使用者的道具,還有為綠鑽設定的經驗加成、豪華禮包等遊戲中的特權。

享有的身份特權:

綠鑽使用者將會在自己的**介面中點亮綠鑽圖示和擁有專屬的裝扮,使得綠鑽使用者看起來會與眾不同,突出自我形象。

電信手機卡本地開通的流量和打電話的分鐘到異地可以用嗎

本地開通的包月的話費和流量,在外地是不可以用的。如果打 和上網,使用是卡內剩餘的話費。如果到外地,建議開通全國話費包和流量包,否則很貴的。也可以到 等等 購買全國話費包和流量包,這樣相對實惠些,簡單些。這個你就需要問問10000了,查詢你的卡的流量是否是全國的 看 說明吧,有的是包含有一定的國內流量...

中國電信手機卡怎麼登出,如何登出電信手機卡?

1.中國電信卡取消,需要隨身攜帶的身份證做卡人,即本人,然後去電信營業廳取消。另外,你還需要帶上你的 卡。這些都很重要,如果不是本人,或者忘記帶身份證,等等,是不能取消的。2.目前看來,長途登出似乎無法進行,所以比較麻煩。如果你是異地 你可以打 到那邊的電信營業廳,詢問長途登出是否可以。如果需要,需...

電信手機卡被鎖住了,我的電信手機卡被鎖住了,怎麼解開puk碼,謝謝!

您好如果是需要輸入puk碼解鎖,您可以撥打10000號並提供相關資訊請工作人員幫您查詢puk碼,然後輸入即可解鎖。電信新出流魔王卡 每月國內流量6gb,贈送來電顯示和189郵箱,國內接聽免費,費用19元,現在辦理可以免費體驗2個月,需要的可以登入電信網廳辦理 回答請稍等兩分鐘,馬上給您回覆 親,綜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