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鑽,綠鑽,黃鑽,它們的區別是什麼

2021-03-04 06:59:30 字數 2952 閱讀 2640

1樓:手機使用者

紅鑽是弄**秀的,緑鑽是弄**音樂的,黃鑽是弄**空間的。

2樓:麵包蟲

紅鑽是在**秀**有特權 綠鑽在****和空間背景**上有特權 黃鑽在空間裝扮 空間相簿等空間方面有特權 不同的鑽在不同的領域有特權

3樓:夢幻皇族鏯

紅鑽是**秀,綠鑽是****,**背景**,黃鑽是空間裝扮。

4樓:書生

紅鑽相當於**秀會員 綠鑽是**** 黃鑽是**空間 謝謝採納

5樓:真的是小號

作用不同 紅鑽是**秀 黃鑽是空間裝伴 綠鑽是空間**

6樓:山魈小

紅鑽是**秀,黃鑽是空間裝扮,綠鑽是空間背景**

7樓:td哥哥

紅鑽是**秀,綠鑽是****,黃鑽是**空間

**會員、黃鑽、綠鑽、紅鑽有什麼區別?

8樓:厲害了我的

**會員、黃鑽、綠鑽、紅鑽的區別:

1、服務領域不同

2、功能不同

**會員享有的特權:會員專享等級加速、會員長語音、紅色身份銘牌、紅色暱稱、會員使用者排名靠前、會員建群特權、好友克隆等等。

黃鑽享有的特權:**空間普通裝扮免費任用、空間道具免費領取、黃鑽寶貝獨家領養、5~50g海量貴族相簿、vip上傳通道、自定義空間個性頭像等等。

紅鑽享有的特權:擁有紅鑽尊貴標誌、免費使用全場**秀裝扮、獨享自動換裝、獨享隨動表情、使用的物品不過期、可使用手機心語、鮮花寄語等等。

3、等級計算不同

**會員:會員成長值=每日成長值+任務成長值+開通成長值-非會員成長值下降。

黃鑽:黃鑽成長值=10*累計開通黃鑽天數 +0*普通支付方式累計開通天數+ 2*q幣支付方式累計開通天數+3*網銀支付方式累計開通天數 +5*年費區間累計已經開通並使用過的天數。

綠鑽:黃鑽成長值= 一次性回饋成長值 + 5*累計開通綠鑽天數 + 7*q幣支付方式累計開通天數 + 8*網銀支付方式累計開通天數+ 10*年費區間累計已經開通並使用過的天數- 5*累計非綠鑽天數。

紅鑽:紅鑽積分=使用積分每日加倍送+開通積分加倍送+紅鑽使用者針對**秀的消費加分+基礎積分回饋老使用者。

9樓:匿名使用者

**會員可以在聊天是發魔法** 可以設定上下線鈴聲 加速**等級 黃鑽主要是整**空間的 讓你的空間更好看 綠鑽主要是**空間背景**免費用,酷炫空間**相伴,全免費! 紅鑽只要是**秀免費用 還可以免費送給好友**秀 另外以上這些鑽還可以點亮圖示 讓你的**更加彰顯個性和魅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的特權是、會員:加速、黃鑽:空間裝扮免費、綠鑽:空間背景**免費、紅鑽:q秀免費、不求加分、只需樓主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員可以加速升級,黃鑽可以裝飾空間,綠鑽可以娓美**,紅鑽可以靚麗形象.

黃鑽和綠鑽有什麼區別?

12樓:匿名使用者

黃鑽是免費裝扮空間的 綠鑽是****用的,還可以直接加空間的背景**,其實開綠鑽不如開黃鑽 因為空間裡的歌是可以直接新增免費網路歌曲的.

13樓:

黃鑽是**空間的 綠鑽是****的特權

14樓:絕↗殤

黃鑽是**空間的特權綠鑽是****的特權

15樓:手機使用者

綠鑽免費用**空間提供的**。 黃鑽在裝扮方面有優勢,可以免費裝扮很多。

16樓:0h█重量

黃鑽是關於**空間的: 綠鑽是關於****的。

17樓:泰全五溪

我來詳細的說好嘞

黃鑽就是裝扮空間,空間所有的裝扮免費使用

當然還分版l1

l2什麼的

等級l1會有些特供權物品不能使用。、

而綠鑽是空間不是有**嘛

開了綠鑽之後

空間的**可以隨便用

沒開的就要去網上找連結

不穩定,網上的歌有時候網路不好會卡什麼的

綠鑽還可以自己上傳本地歌曲

你自己電腦裡的歌

也可以傳到空間裡聽哦

其實就是各有春秋啦

不過我個人覺得開個黃鑽就好

綠鑽如果不是很閒錢

就沒必要開。

18樓:祿楊氏況辛

很高興為您解答!

**黃鑽是空間的貴族業務!

**綠鑽是****的貴族業務!

紅鑽,黃鑽,藍鑽,綠鑽各代表什麼意思?

19樓:go陽我的最愛

紅鑽是用來做**秀,你也可以贈送**秀服裝給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在相對應的遊戲裡面有特權

紅鑽,黃鑽綠鑽有什麼區別

21樓:百度使用者

紅鑽是玩**寵物的 黃鑽是**農場,**牧場的 綠鑽是弄****的 紫鑽是玩**遊戲的

22樓:奴家賢狼

紅鑽是**秀特權 黃鑽是空間裝扮特權 綠鑽是****特權 紫鑽是各種部分遊戲**遊戲中免費或者打折購買商品的特權 謝謝採納哦~

23樓:凡興燃

紅鑽是關於**秀的!黃鑽是關於**空間的!綠鑽是關於****的!紫鑽是關於一些**遊戲的!

24樓:百度使用者

紅鑽-裝扮**秀、黃鑽-裝扮**空間、綠鑽-****品質優先、紫鑽(**飛車、**音速、**泡泡堂)遊戲特權

25樓:阿發生

紅鑽是玩q秀的黃鑽是玩空間的綠鑽是聽歌的紫鑽是玩寵物的

豪華黃鑽和黃鑽有什麼區別,黃鑽豪華版和黃鑽貴族有什麼區別

1 兩者圖示不一樣 黃鑽貴族豪華版圖示多了一個個閃電 而普通黃鑽是沒有閃電圖示的。2 同等級的成長值加速不一樣 黃鑽豪華版年費在l1 l3級別時候,成長速度是20點每天 而黃鑽年費在l1 l3級別時候,成長速度是15點每天。3 隱身功能不一樣 黃鑽豪華版有以下隱身功能 1 被擋訪客 誰在窺視你的空間...

盆栽紅鑽與金鑽的區別,盆栽紅鑽花是如何繁殖的?

1 紅鑽是金鑽花的一種,它的葉子是面上是綠色,下面為紅色。金鑽屬於天南星科植物,也稱金鑽蔓綠絨 喜樹蕉,又名 辟邪王 陰生植物,生命力極強 2 以吸收各種有毒氣體為養分 so2 so3 no等 具有淨化空氣的作用,是較為流行的室內觀葉植物,適宜家居 寫字樓 賓館 酒店等場所。將其佈置室內,大方清雅,...

紅鑽有什麼好處,紅鑽的全部好處是什麼?

享受瘋狂 秀6.8折扣 2,秀在 上動起來 3,尊貴獨享 秀紅鑽專區 免費購買 普通使用者望塵莫及哦 4,獨有的32mb網路硬碟 5,紅鑽獨一無二的貴族身份標誌 上顯示尊貴紅色鑽石標緻 6,紅鑽擁有物品不過期功能 7,紅鑽擁有免費使用心情秀及 秀頭像上傳功能 紅鑽作用 一 秀 特權 秀免費穿熱門全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