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垃圾綠藍紫裝怎么處理,wow 垃圾綠藍紫裝怎麼處理

2023-01-26 11:15:06 字數 3715 閱讀 5609

1樓:順風抓

是的,fm的人會需要。個人建議還是像樓上 折翼老天使 大哥說的一樣。找個fm的朋友幫你拆了賣材料吧,畢竟不是隨時都有人需要的,所以放拍賣並不好。

扔店3金不能決定物品的**。要看這個裝備的物品等級來決定它的fm價值。一般說來,5g以上的外域綠色裝備,扔商店的**可能還高一些(**的話,10g以下的綠的建議都賣商店)。

小白同學,努力吧,或許有天會遇到一個能幫你在wow中成長起來的朋友。

2樓:折翼老天使

你找個fm師,和他商量好價錢,有了裝備就郵寄給他。付款取信....

71-75 76-80的綠裝 在臺服的時候大概是7g一件上下

71之前的裝備妥妥的商店,不值錢。要不然就找附魔師幫你拆成材料,然後你賣材料。比較麻煩而已。

3樓:烏馳穎

看看你們區fm的收小綠件的價錢 比如是5g 那就超過5g的賣店 低於5g的賣給fm的

還有的綠件 藍件屬性特別好的 掛拍賣 或許練級的小號就買了

更有些綠件很漂亮 很拉風 掛拍賣等造型控買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攢著,攢夠50+之後找個空閒時間在/2喊50g找1fm幫拆裝備,一切就ok了。扔ah的話,買的也是fm的。他們拿去拆材料,還不如自己來

5樓:墨守煙鶴

上帝啊……您敢在小氣一點吧?垃圾裝備就賣商店吧……有去拍賣行的時間都做好幾個任務了……你就直接上80然後跟野團打jjc,等gs上4000了,你就去諾森德每個地圖清任務。把任務都清了,我保證你包裡5000g多!

平均每個小時100g入賬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拍賣行裡的**吧,差不多的**就行,怎麼也比扔店裡強吧

魔獸世界沒用的綠色藍色裝備怎麼處理?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沒有繫結的 並且是65級以上的 可以賣給fm師賺點小錢,自己不是fm師,而且是65以下的或者用過的裝備直接甩商店

8樓:匿名使用者

賣 如果自己是fm就分解 如果看著好看就留著 拉風用

9樓:匿名使用者

分解, 或者直接扔進商店。

魔獸世界 已經繫結的綠裝藍裝紫裝,如果不需要了,是不是隻能賣npc?我沒有學可以分解裝備的技能

10樓:恐怖醜

賣不了的東西可以摧毀,我知道用了多年的裝備賣掉或者摧毀掉的確有點不忍心,甚至那個裝備是自己花了很大的努力才得到的。但是已經被淘汰了。如果不想賣可以放倉庫裡收藏,習慣就好了,我現在連魔脊之槍都賣了,無盡夢魘也賣了,蛋盾也賣了,狗杖賣了,眼罩賣了海嘯護符,龍脊獎章都賣了,倉庫要收藏的東西根本放步下這些。

連新t6都賣了,因為公會團沒人買,只好我拿了去賣店,5g一個。

魔獸世界低階的垃圾裝備怎麼處理

11樓:

你的垃圾的定義是什麼。一般來講:灰色的裝備和白色的裝備,可以直接扔店裡。

綠色的裝備一般用來附魔分解,或者商店。

現在國內的魔獸,在你練級過程中的裝備,除了自己需要的,其他的都可以扔店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低階的垃圾裝備可以直接賣店裡,可以分解成附魔材料扔拍賣行拍賣。沒繫結的,可以直接放拍賣行拍賣,很多人練小號,為了方便都是直接去拍賣行買裝備

13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以下的直接扔商店,藍色和紫色的可以放到拍賣行賣賣

14樓:匿名使用者

丟商店,或者分解。不能分的和不會分的全丟商店

15樓:o太初小道

白色裝備賣到商店,綠色的賣到拍賣行

wow剛剛70級 ,新手一個...裝備藍綠沒人組,應該怎麼辦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刷啥聲望浪費時間啊。新資料片wlk馬上都出來了。別急弄裝備。

80一出 你去做幾個任務拿幾件任務藍色裝備 比70級的橙色都好的都有!不過如果你抱著收藏的心態的話,那你加個好工會參加工會活動 什麼raid副本你都去。人家70多久了?

不差裝備的,掉的東西能用的都是你的~(這就是快餐時代啊!)

個人覺得 有錢才是王道 先去賺5000g買大鳥!!裝備80再說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已經沒必要去弄一身紫裝了,就隨便玩玩就行了,因為馬上開80級你就可以和別人站在同一起跑線上,現在的紫裝除了sw級別的其他都還比不上70+任務獎勵的裝備

18樓:貓咪爪尖尖

加入一個不大不小的公會,參加工會活動。裝備公會要是給你你就拿著,不給你你就先混牌子,換裝備

19樓:匿名使用者

g團去消費

麼全紫的話 沒人和你去打fb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馬上80了~等到做任務 然後大家的裝備都一樣了 在去打80的副本啊!

關於魔獸紫裝的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還沒到80的話建議你最好去北極做任務。雖然不說那些裝備比70的時候一些紫裝好。但是比你身上的要好很多。

80以後不用去考慮g團。找個穩定的團隊首先刷sl換裝備就算普通的都掉紫裝。然後混yxfb用牌子換裝備。

每週的10人toc,25人toc 10人黑龍 25人黑龍 10人寶庫 25人寶庫 這些都是掉裝備的地方。只要有隊伍就可以去打。用不了多久就可以湊到一身好裝備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迷茫,我也是有這種感覺,總覺得沒有安全感,辛苦刷來的裝備說垃圾就垃圾了。

做任務吧,裝備到了80再說,至於從**開始看你個人喜好,要是打人就pvp,要是追求高資料就pve。

要想短時間起裝備快,可以去混fb ,從最初的魔樞等開始,而且現在有些fb掉岩石碎片,可以去冬泳胡換取榮譽,是在不失為一舉兩得啊好途徑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到80不用去可以去搞紫裝啊,做任務升級就好。

到了80 看你準備走什麼路線

pve:就先耍普通試煉,然後各種打yxfb搞牌子,然後進工會黑龍toc什麼的、、、

pvp:不停打戰場,每週競技場混分,也可以刷yxfb用牌子換不過很不划算。

24樓:尛~犇

很明顯70沒有必要刷裝備、把號衝到八十再打裝備啊。看你pvp還是pve了。推薦打副本吧,刷半天的試練,做做日常,打打十人本。

湊個全紫很容易。如果上線穩定可以加個工會。不穩定就跟著野隊隨便打打吧。呵呵。

25樓:這帖火不了

紫裝是不需要滴~相對於80的藍綠裝來說 提升不大。有這個閒功夫趕緊練級到80才是王道啊。就說你有親友團的話 你也不好意思麻煩人家幫你打那些馬上就要淘汰的裝吧 速度80

26樓:匿名使用者

70的紫裝忘記吧!你在升到80的路上 很多工藍綠裝碾壓70紫裝!

抓緊升級 到了八十你會發現你玩的是另外一個遊戲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70級不用弄紫裝,80再說。紫裝主要是g團,然後是製造專業做的

28樓:我愛偷地雷

沒必要。80級普通的試練掉落200的紫件和飾品。可以無限刷。

能上藍牌的垃圾壓縮車哪裡好價格,藍牌垃圾清理車垃圾清運車多少錢一輛

可以來這裡看看藍牌的垃圾壓縮車,質量三包,就不能和有些地方比了 能上藍牌的垃圾壓縮車湖北隨州的 參考 13.6 17.8萬。垃圾壓縮車的詳細介紹 1 垃圾壓縮車 採用機電液一體化技術,藉助機 電 液聯合自動控制系統,通過車廂 填裝器和推鏟等專用裝置,實現垃圾倒入 壓碎或壓扁 強力裝填,把垃圾擠入車廂...

綠藍紅金代表阻值,綠藍紅金代表阻值

色環電阻識別法,這裡介紹一種快速識別阻值的方法。帶有四個色環的其中第 一 二環分別代表阻值的前兩位數 第三環代表倍率 第四環代表誤差。快速識別的關鍵在於根據第三環的顏色把阻值確定在某一數量級範圍內,例如是幾點幾k 還是幾十幾k的,再將前兩環讀出的數 代 進去,這樣就可很快讀出數來。下面介紹掌握此方法...

藍魔MP4是垃圾嗎,藍魔MP4是垃圾嗎

現在的數碼產品更新很快 品牌更是層出不窮 藍魔雖然比不上 oppo 和魅族 但比其他牌子要好 支援的格式也都慢慢變成全能的啦 數碼產品還是買名牌的比較好 藍魔700 還行 一些雜牌的沒保障 再好的品牌,再好的品質,只要是流水線生產下來的東西,總會有些機器有問題的,sony ibm 聯想 蘋果 海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