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十點就到昆明機場了,晚上十點的火車去麗江,這小時該去哪兒呢

2022-06-04 01:45:25 字數 2920 閱讀 8776

1樓:蒙自過客

從機場到火車站的路程做公交需兩小時,打車也早不了多少。就算10個小時吧,除去吃喝拉撒,還有其他時間,你可以遊玩的時間在6到8小時。建議去翠湖、圓通山、蓮花池,三個地方離的不遠,就當休息逛哈。

2樓:給敢再勺點

你找個地方把行李存了吧 也可以直接存在火車站(不過我沒存過) 機場有到火車站的 機場到火車站不遠的~我保證不需要2小時~超級超級賽車 也不可能2小時~首先確定你是在昆明巫家壩國際機場下飛機吧~~如果說是這個機場的話 離火車站不遠~昆明很小,看你想要幹什麼了!我建議你可以去翠湖旁邊的陸軍講武堂看一下~那一片都是老昆明。不過昆明已經拆的不成樣子了~看一下金馬坊啊,金馬坊一帶就是步行街,累了可以到附近喝東西的地方坐一下~也可以到順城街祥雲街感受一下昆明小吃~八點前打車去火車站~

3樓:推送一起去咯狗狗依我看

其實昆明實在是沒什麼好玩的,市區內的景點都分佈得很散而且也沒什麼特色.唯一覺得好玩的是西山鯉魚跳農門,但又比較遠..還不如去特色的民族村淘點東西.休息下,準備去麗江好好玩.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可以參考一下內容。

航班到達後,來麗江古城的方式:

機場打車到麗江古城門口80元(包含過路費),30—40分鐘。一般客棧都安排有接送到客棧,50塊就可以。

機場大巴:在機場出口門的左邊,15元/人,約40分鐘送到市區終點站香格里拉大道上的民航售票處,但離開古城還有三公里的路程,打車起步費7元可到古城停車場。

古城入口是大水車.大水車是正門,遊客都是在這裡下車.進城火車站到古城:

1. 直接打車到大水車20元,估計時間15分鐘左右,然後順水走就到四方街了;

2.坐13路公交車到玉緣橋下車就可以到古城了,15到25分鐘。

5樓:匿名使用者

世博園 、民族村、可以選個地方去遊玩,還可以到市中心 金馬碧雞房 南屏街逛街 買特產

6樓:手機使用者

機場裡市很近的打車也就10塊錢差不多好不啦,

可以去民俗村,世博園玩玩,翠湖就差不多了

早晨十點多到昆明長水機場,晚上十點坐火車去麗江,這期間去昆明**玩比較好?去石林能來得及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去石林來得及,昆明到石林一共也就一個半小時的路程,去風景區了面大不了逛4個小時應該到極限了,從石林到昆明的車末班是19:00,完全沒問題。

8樓:搞笑小百科

去石林理論上是沒有問題的,但是遇到堵車就太危險了,最好還是在昆明市逛逛,吃點小吃吧,世博園,金馬坊,民族村,西山都可以的,這樣能隨時更換行程,不至於誤車。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逛逛花市,昆明市區逛逛就好了

我早上9點到昆明機場,晚上9點的火車去麗江,這一天有哪些附近可以玩的地方時間又不會太緊的呢?

10樓:旅人

從機場乘坐機場1路到達南疆賓館。很方便!  有問題,,請追問,,翠湖---大觀樓公園-----滇池海埂公園、民俗村------金殿公園(價值高)--火車站

10點多可以到翠湖看紅嘴鷗,然後從附近的小西門車站乘車到大觀樓公園,車很多,不遠,然後可以從大觀樓乘船,直接到達民俗村、海埂公園! 海埂公園到金殿公園有公交車!

金殿公園-火車站 見圖

公交線路:68路,全程約11.7公里

1、從金殿風景名勝區步行約890米,到達金殿站2、乘坐68路,經過14站, 到達昆明站

我11月1號晚上七點多到昆明機場,當天能不能去麗江呢!我沒買到晚上十點火車票,說是賣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建議你在你們那的異地視窗看看。當天買火車票可能有點困難吧。買不到火車票你們就買汽車票吧。

汽車到麗江,早上8點半-21點,票價140-200多元,8-10小時,高快7小時左右。

昆明到大理段是高速,大理到麗江段是二級公路,全程527公里

本人在麗江,對麗江還是蠻瞭解的,樓主還有啥問題歡迎再提出來問我哈,也可以通過qq直接詢問我 。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火車票真的賣完了,就去不了麗江了,除非是您坐飛機到麗江,但是機票可不便宜 哦,可以在昆明住一晚第二天到麗江,我是旅行社的,火車票都是被旅行社買了的,所以你不好買票啊!

我早上10點的飛機到昆明,想去石林,然後晚上9點的火車去麗江。想問怎麼安排才能來得及呢?

13樓:世界的雲南

你要充分安排好自己的時間

如果10正到達長水機場,從長水機場出來差不多需要25分鐘(10.25)然後你乘坐地鐵到終點站(昆明市東部汽車客運站),大概30分鐘(10.55),然後步行到客運站購票選乘大巴去石林要用去1小時30分鐘,我們按2小時計算(12.

55),回來也按照2個小時算,然後預留一個小時去火車站的時間。這樣算來你在石林能夠有5個小時左右時間!

時間儘量安排得充裕的一些,其實我這個時間都是比較理想化的,如果有行李託運,你從機場出來怎麼說需要半個小時,中間還有來回等車時間等等,還要考慮堵車情況。我認為你再石林停留的時間控制在3個小時比較穩妥!

祝:雲南之行開心快樂

14樓:匿名使用者

來的及,昆明到石林高速公路1小時15分即到,玩兩個小時,吃飯1小時,回來1小時15分,加上堵車也足夠了 去到石林來得及 玩是肯定來不及了

早上10點昆明,晚上10:30的火車去麗江。中間可以去石林玩嗎?怎麼去會比較方便?

15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夠了,昆明到石林坐車只要一個多小時吧,火車站附近就有很多車去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打車差不多,出城後最少一個半小時車程。建議下次去吧…

我女朋友晚上十點之前還和我聊天,十點之後就和她男同學出去,到凌晨四點才回來,請問大家這算什麼關係

這樣的戀愛關係 感覺就是不是很重視啊 無論是不是普通朋友 半夜三更約出去,那肯定是不妥當的呢。如果你們是確定關係的戀愛關係,女朋友半夜給男同學出去,這問題有點嚴重,你可以給女朋友開誠佈公地談談,如果愛就深愛,不愛也不要傷害,祝你幸福。可能已經黑了 好女孩不會半夜出去的,天熱了你如果不想要帽子,早點分...

每天晚上十點睡,早上五點起好不好

睡眠時間有年齡,身體健康狀況,生活起居飲食習慣等有關 春夏宜早睡早起,秋冬時節宜早睡晚起 一般的 睡眠時間控制在10 6 健康,因為人體有兩次排毒,十點睡剛好睡著就第一次排毒,第二次排毒兩點,五點起床剛好五臟六府都醒了,腸扭動要上廁所會將一天的毒素排清,就會精神爽利,反正就是好 十點睡覺很好,五點起...

農曆晚上十點半的生辰,謝謝

你這個八字一定要特別注意婚姻方面,婚姻日常生活中兩個人容易有些矛盾存在的。但是你這個八字不管你是男還是女,都代表人上進心是不錯的,不輕易服輸的人。後面的運不錯。你的復八字是 年 庚申 制月 乙酉 bai 日 癸未 時 du癸亥。五行缺火。日zhi幹癸水是代表你dao的五行。癸水生在酉月,得生。又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