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晚上十點之前還和我聊天,十點之後就和她男同學出去,到凌晨四點才回來,請問大家這算什麼關係

2022-03-30 23:10:52 字數 6132 閱讀 6322

1樓:心暖知我安

這樣的戀愛關係

感覺就是不是很重視啊

無論是不是普通朋友

半夜三更約出去,那肯定是不妥當的呢。

2樓:祝你平安

如果你們是確定關係的戀愛關係,女朋友半夜給男同學出去,這問題有點嚴重,你可以給女朋友開誠佈公地談談,如果愛就深愛,不愛也不要傷害,祝你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已經黑了

好女孩不會半夜出去的,天熱了你如果不想要帽子,早點分了吧,不然結婚了頭上長草原的

4樓:桑迎戎

我認為這就是一隻腳踏兩隻船。他沒有真心把你當男朋友。

5樓:森瑾瑤

這就看你自己怎麼想了,看看你對她的感情到底有多真,如果不是太愛她,那就趁早說拜拜,如果感情深,那就好好跟她談談吧,看看能不能把她的心挽救回來,如果不成,就放手吧

6樓:郎老師工作室

你很在意他,你要好好的和他談談。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相愛就要相信,不要自己給自己添麻煩增煩惱,要相信女友,不要胡思亂想了。 不要爭吵,有事要好好商量,繼續相處吧。要看你們的緣分了,該你的別人搶不去,不該是你的留也留不住,順其自然吧。

8樓:莫哭莫怪莫忍耐

你要是喜歡她就和她好好談談,說明白你的意思,看她到底是喜歡你還是利用你在消莫時間。

9樓:緣來如此

估計是和男同學xoxo了,

10樓:月月

什麼關係不知道,但這不是啥好兆頭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唄。哪有玩到早上的 。你查查她和朋友關係,去幹了什麼 吧

請問我女朋友晚上十點之前還和我聊天,十點之後就和她男同學出去,到凌晨四點才?

12樓:匿名使用者

凌晨四點?

除非是什麼緊急事情,不然,你該重新考慮這段感情了。

瞭解清楚,到底怎麼回事?

然後再做決定,不要草率。

13樓:

這樣女友不正常,所以勸君還是早點離開的好。他對你不忠誠,不一心一意,放棄她,這樣的女友不能愛,去找一個真心愛你人,

14樓:賦名軒

不會是腳踏兩隻船吧,再就是你在他心裡或許只是普通朋友。

15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出門的女生不會是什麼好女生,別人都睡叫,她出門幹啥,換個地方睡?

16樓:匿名使用者

內蒙古大草原麼,為什麼要在這個敏感的時間出來玩,呵呵!有什麼事不能帶上你麼

女朋友經常晚上十點下班之後就和一些男的去玩,每晚12點左右回家,為了這事我們也吵了,我還求她,現在 20

17樓:紫雨幽然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不管你多在乎她,她不愛你的話你再容忍都沒有用,和她好好談談吧,如果能好好在一起就守各自的本分,如果不能好好的在一起就和她分了吧!我只能說你們兩個人,是你愛她多很多,即便你再對她容忍都換不來她的真心的。不如早點放手,找到真正屬於你的幸福!

18樓:龍6城

分手吧,別到了結婚之後後悔了

19樓:地平線_風暴

一腳踢飛,太讓人不放心!

20樓:冥玉驚魂刀

你也找女的出去玩。要有自己的圈子。每天晚上比她回得還晚。久而久之。她會懂

21樓:

你該去問問那些正常女子是不是也這樣,還有就是,你瞭解你的女朋友嗎

22樓:牟又厹

無藥可救了,要麼你放棄她,要麼你改變她,要麼你承受。看你怎麼選擇

23樓:坐墳彡頭調戲鬼

給其他男的關係比較好~晚上還會出去~哪天喝點酒~會給你帶帽子~不能這樣縱容她~實在不行提前分~望採納

24樓:舊舊的感覺

分了吧,她根本就不在乎你

25樓:鄔遠福

分手,麻溜的。貪玩花心的人靠不住

曖昧期,她晚上十點多沒回微信,後來說是睡著了,可信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事,我覺得得看跟你曖昧的女生,她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來考慮。如果跟你曖昧的女生,是那種比較傳統的女性,如果你連這點信任都沒有的話,我認為你這個人還是單著比較適合你。如果她是那種平時就謊話連篇的人,那她所說的話就值得商榷了。

你們現在處於曖昧期,還沒有確定關係,你就已經開始懷疑她。要麼是因為你的疑心很重,要不就是你壓根就不信任她所說的話。這有兩種情況,無論是哪一種都對你們今後的發展不利。

我認為兩個人在一起,相互信任是最重要的。如果這點你都做不到,那這個女生可能還不是你的菜。沒有誰會一天到晚的捧著手機,等著你的噓寒問暖,等著你的資訊。

誰都有自己的事,可能你等著她回信等的心焦,那是你的問題,不要怪罪在別人頭上。

我的原則就是,在一起的時候,我會無條件的信任你,但是一旦發現你的謊言,有一次就會有第二次,在以後的交往中,就很難再相信你了。所以說,處於曖昧期的你,給彼此多一些空間,多一些機會。經常的懷疑也不能解決任何問題,如果你喜歡她,就大膽追求,先把她搞到手再說其他。

關於她睡了,到底是真是假,只有她清楚。我想如果她不想理你,她連解釋都會懶得跟你解釋的。她告訴你她睡了,一方面還是比較看重你的。

27樓:號號九點

曖昧期,也就是還沒有在一起,也就是說我沒有必要次次都回復訊息,而且每個人都有自己要做的事情,晚上十點他可能把這個時間點安排給自己充電,畢竟夜深人靜,我們用於思考更合適。

或許,我們是因為在一起很長時間了,畢竟算起來,我們從開始到現在已經有八年之久,這樣長的時間,讓我們的感情也更加深厚,應為對彼此的信任,我們從沒有產生離開彼此的想法。八年的時間,我們無時無刻不想著對方,希望他好,所以不管他做什麼,我都知道,他是有自己的原因的,我願意相信他,就想相信我自己一樣,我知道他心裡是有我的。

或許你們才剛剛認識,現在還都不瞭解對方,所以,在這個時間裡,想著這些,不如去做更有意思的,去了解對方,這樣你才能理解他,也會更加信任他。

28樓:我是張懟懟

據我推測,她不是睡著了,她肯定是和她喜歡的人在聊天來不及回你,所以就說睡著了。還有告誡你一句話,如果你喜歡她就給他足夠的信任,有哪些不明白的,當面說出來,不用背後猜疑。

昨天我發現女朋友與其它男的相往來,而且晚上10點鐘才回來,於是今天晚上我騎著上個月買的新摩托車悄悄

29樓:倚月聽風樓

不是挖掘機哪家強差評

30樓:

豬頭腦,你就問摩托車漏油的問題不就完了嗎?還寫跟蹤女朋友幹嘛

31樓:夜貓子

你拿起廠商開的發票手術,,去說這應該是質量問題廠商應該維修或者包換

32樓:爛透

完了 媳婦都不要了

33樓:撿拾愛的祕密

講明漏油問題,找他算賬!一樣一樣

由於老婆趁我不在家,晚上十點鐘左右出去與一男同學約會,第二次約會被我發現後,我把老婆帶去見他父母要

34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不懂事,甭理他,他們年輕時候不也這樣,如果不能理解你,說明是他們心態有問題,你就該做做你的,原來該送禮的時候送禮,不該送時候不送,該打**時候打,不該打時候不打,不要再提此事,慢慢他們會想明白的,如果你給他們很慚愧的感覺,那麼他們就會越來越覺得你錯了,逆向思維!如果自己心裡不舒服,吃一塹長一智,下次控制點脾氣就好了,即使要離婚,也不要輕易驚動雙方父母,不然很麻煩,倆人吵架過了就好了。他們不一樣,會有陰影的,不如放開。

讓他們自己消化掉!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自己的生活,何必在意別人怎樣說,只要做到問心無愧對雙方的父母孝順就好了。老婆畢竟是你廝守一生的,人不怕做錯事,但是不要在同樣的問題錯兩次。

36樓:卡上的開關

不用理會,這本來就是你老婆做得不對!還對你有介意!不過既然和好了就要尊敬對方的父母!

37樓:假巴意四

關鍵問題在於你老婆現在對你怎麼樣?有沒有徹徹底底改過自新?

38樓:劉雨辰

該怎麼辦還怎麼辦,你是和你老婆結婚,又不是和你岳母岳父結婚。

39樓:春日聽雨

不知道衝動是魔鬼嗎 做事的時候怎麼不考慮後果 現在是你應受的處罰

4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離了吧,綠帽子是遲早的事

41樓:盛夏薄荷很涼

有第一,就有第二。離了吧

42樓:請叫哥雷鋒哥哥

首先搞清楚是誰的問題

我和男友是異地戀,談了一年多了,我每天只有在晚上十點多才有空,他就每天等到十點多和我聊天或打**。 10

43樓:槍淋蛋雨

一兩千最多隻夠花姑娘,這樣你們不會幸福的,三四千花了也沒什麼錢剩了,為什麼會選擇他呢

44樓:火顏顏

我也和你有差不多的情況,只是沒有你們時間長,我不認為他不喜歡我,但是我不太喜歡這樣過,感覺不好,我都有點想提出分手了。一定要理由大概是小氣吧。

45樓:

他如果不喜歡你,說不會每天晚陪你聊天也不會每次都來陪你,沒有買禮物給你,應該不是小氣的,只是他不懂得浪漫的人……

46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說不定你男友為你們的婚事在存錢呢

47樓:淹死的佚之魚

我就問一句!你男朋友工資多少?

48樓:back多一點

你們怎麼認識的哦,感情基礎深嗎

和女朋友在微信上聊天,聊到晚上十一點,她說朋友叫她出去了,有事情了,讓我先睡覺吧 10

4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像你說的這種情況肯定是男生對這

個女生是有意思的,因為一個男生肯為一個女生做任何事情,自己的東西可以被這個女生任意使用,還有就是這個女生可以分享自己的一切,而且女生做什麼都他都不介意。這已經充分說明男生喜歡這個女生。再

50樓:聽鎼存惔

你就沒有打**過去問一下你女朋友這麼晚出去是有啥事情嗎?談戀愛的時候直白一點要一些,沒有什麼不好問的 , 坦誠相待才是最重要的哦 都那麼晚了還出去,是的我男朋友我肯定bb他

5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問問什麼事。這麼晚了出去注意安全。

52樓:深藍之藍心

你可以問問是什麼事

都這麼晚了

關心一下對方的安全

我晚上十點半給女朋友發資訊問她忙什麼了,她說在朋友家裡吃飯,我就故意問她是和男朋友吃飯

53樓:匿名使用者

你晚上10點多的時候給女朋友發資訊

問他在忙什麼

你氣壞了為什麼不找你

他說他在同事家吃飯

你就有點吃醋了

其實和同事處好關係

也是工作中的一部分

不要多疑不要猜測

他還是愛你的

你也要好好愛他

54樓:匿名使用者

10點半關心女友,不錯

給個建議,關心可以,不要問得太過詳細,否則會惹女友煩,不開心的

好樣的,加油加油,祝你成功

55樓:麗娟

光從這句話,沒感覺有什麼問題,真心裡有鬼壓根不會回答你吧,有的時候同事吃飯,夜宵很正常,真有情況,她說自己在家不就得了,如果你懷疑,或者已經有證據,直接攤牌就好了

56樓:匿名使用者

你晚上十點半給女朋友發資訊,問他在幹什麼?他說在朋友家裡吃飯,你就故意問他是男的是女的,他說在同事家,那麼說明就是有男有女的一起聚會

為啥之前和前男友聊天,還和我聊,他有女朋友了,後來他知道我有男朋友,就沒理我了,發資訊他也不回,他

男性的心裡不想讓他女朋友誤會,如果你男朋友老是跟其他女的聊天你怎麼想 如果你沒男朋友也許他還希望和你複合,知道你有男朋友不理你很正常 因為他不想破壞你和新男朋友的感情 可以說這應該算是一種避嫌吧 前男友有女朋友了,他後來知道我有男朋友說他莫名的心塞還跟我發一首歌叫 你瞞我瞞 怎麼回事 這就是雄性動物...

女朋友和我在一起還和微信附近人聊天出於什麼心理

可能是你沒有足夠的時間陪她讓她無聊了 這樣的女人基本是水性楊花 覺得有一個人不好 想通過這樣的方式尋找存在感 同時也在尋找備胎 女朋友和附近的人聊微信處於什麼心理 第一 寂寞 第二 無聊 第三 不在乎你的感受 如果是和陌生男人聊得話,那問題就大了,甚麼問題你自己應該想得到。也許是為了彌補生活中缺失的...

男朋友晚上十點,讓我出去,他跟他哥們兒開著車,我在車上待了會兒,就送我回家了,什麼意思

年輕的男孩子都是比較容易衝動的。有時候。想你了,就會突然喊你來見她。他可能一開始是有點想法的,但是後來他朋友在,可能計劃就被破壞了,你可以結合當時的具體情況分析一下,看看是不是。男朋友晚上十點多,叫我出去,發現他跟他哥們兒開著車,我在他車上待了會,就送我回家,什麼意思?當然是向他哥們炫耀你的存在 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