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4 陰曆出生男生,晚上十點生,金木水火土是什麼命

2021-04-08 12:35:37 字數 2351 閱讀 6612

1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時間: (公曆) 2023年 12月 1日 22點

(農曆) 己卯年 十月 廿四日 亥時八字: 己卯 乙亥  丁亥  辛亥五行: 土木 木水 火水 金水納音:

城牆土 山頭火 屋上土 釵釧金本命屬兔,城牆土命。五行水旺;日主天干為火,生於冬季。

(同類火木;異類水金土。)

*重要說明:本結果為系統自動分析,僅供參考

陰曆2023年10月24出生的人屬於金木水火土裡的什麼命,應找屬什麼命的女孩?

2樓:繡野踏青

大林之木 旺於秋 秋高氣爽 運佳 財運旺 你8月份有大財運 比你小 馬羊 為上

猴雞為下會克你很嚴重的 比你大的狗豬 為佳 虎兔你生活要累一些 你年青有為 33歲立大業 當大老闆 你是家裡人的驕傲 你命中有兩個孩子 一男一女 男為長子 女為次

3樓:桉樹

2023年是己巳年,大林木命。找屬猴、雞、牛的女孩都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生年大林木,日生己土之命

2023年農曆七月初十出生屬於金木水火土什麼命,麻煩詳細一點。謝謝! 50

5樓:春天的故事

2023年農曆七月初十出生屬於城牆土命

2023年屬己卯年

戊寅己卯城牆土:城頭土者天京玉壘,帝裡金城,龍盤千里之形,虎居四維之勢。此土有成未成作兩般論,凡遇見路傍為巳成之土不必用火,若無路傍為未成之土,須用火。

大都城土皆須資木楊柳癸未最佳,壬午則忌,桑柘癸丑為上,壬子次之。庚寅辛卯就位相剋,則城崩不寧何以安人也。耶如見木無夾輔只以貴人祿馬論之。

見水有山為顯貴,甲申丁丑俱吉,天河滋助亦吉,惟忌霹靂大海,壬戍不忌。合化俱以吉推。土愛路傍防見諸火,大驛逢山須作貴觀,若獨見無根本,貧夭孤寒,五行見金只有白蠟,怕巽二者相妨,佘金無用,亦須以祿馬貴人看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時間不詳,無法查出來的,要年日時。

我是2023年陰曆2月25,晚上十點出生,能知道我是金木水火土的那一種嗎?我的生辰八字是啥我怎麼才能平安發

7樓:匿名使用者

男命: 公元2023年4月9日22時0分出生

一九九一年 二月 二十五日 亥時

食 才 日 殺

八字: 辛 壬 己 乙

未 辰 酉 亥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2個金,1個木,2個水,0個火,3個土

八字五行個數(含餘氣):2個金,4個木,3個水,1個火,3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

土:33 火:4 同類得分:37

金:18 木:20 水:23 異類得分:61

相差:-24 綜合旺衰得分:-26 八字過弱

比劫:33 印綬:4 官殺:20 才財:23 食傷:18

命局分析:本命屬羊,路旁土命。七殺格。

己日干生辰月,處衰地,不得令。天干食神透出,在辰月不得令,地支有強根,食神有力。天干正財透出,在辰月臨水庫,地支有強根,正財有力。

天干七殺透出,在辰月不得令,且地支無強根,七殺無力。地支有比肩,天干不透,辰月比肩有力。

遊年卦:南方伏位,西南六煞,西方五鬼,西北絕命,

北方延年,東北禍害,東方生氣,東南天醫。

總結:你五行屬土,八字較弱,五行缺火,又你是東四命之火(離)命人,所以八字缺火喜火,改名可用五行屬火的字配合五格三才法起名,對你有利的方位是正南方,去這個方向學習和工作比較順利,其次是東南方 東方,這兩個方向做事也不錯;對你不利的方向是西南方 正西方 西北方 ,這三個方向是你的失運方,去這幾個方向學習 工作 求財 做事情會不利,到處碰壁破財。你居住的臥室要選住宅中位於正南的房間,其次是位於東南 或正東的房間,這三種房間對你的健康和運氣有利,其它方位的房間儘量不要選。

對你有利的顏色是紅色。

你要是想一生順利平安,就去了解一下【佛教】,五行缺火的人與佛最有緣,做一位在家的居士是你不錯的選擇。

一九九六年陰曆四月二十六上午10點生的女孩, 金木水火土屬什麼命, 缺什麼?

8樓:蘭花

一九九六年陰曆四同二十六上午10點生的女孩八字丙子甲午己卯己巳,五行火水木火土木土火,五行缺金,丙子年生澗下水命。

2019陰曆3月16晚11點20出生女孩五行喜什麼

年份屬雞。月份屬龍。很好。夏日五行有水相助。女孩的命好啊!大富大貴命噢 出生公曆 2017年4月12日23時20分 北京時間 星期三。出生農曆 丁酉年 三月 十七日 子時。官 才 日元 殺 坤造 丁 甲 庚 丙 日空戌 亥 酉 辰 午 子 藏幹 辛 乙戊癸 己丁 癸 劫 財梟傷 印官 傷 地勢 帝旺...

男,2023年陰曆十月23晚19時出生是什麼命

男,1975年陰曆十月23晚19時出生是五行金命。1975年陰曆7月6日晚上23點出生什麼命五行缺什麼?1975年陰曆7月6日晚上23 00出生的他是水命。他五行裡面缺。木 農曆1975年10月19日早7時出生天運五行屬什麼?生日 陽曆 1975年11月21日 7 00 7 59時 生肖為兔 八字 ...

陰曆出生的人的星座,陰曆出生的是什麼星座2023年10月21日

陽曆8月23日 9月22日 座 星座是西方的占星術,當然按陽曆算。你的星座宮位 按中午12點,北京出生算 太陽 座 28 14 第10宮 月亮 金牛座 28 28 第6宮 水星 座 11 23 第9宮 金星 天蠍座 10 30 第11宮 火星 天蠍座 24 39 第12宮 木星 水瓶座 12 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