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東方烹飪學校學廚師大概需要多少費用,包括住宿吃飯啥的

2022-06-04 01:30:23 字數 5582 閱讀 1800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費用不是很貴,這個**基本上都是根據你學習的課程來的,一般是幾千到幾萬不等。學習的課程時長基本上是一個月,三個月,六個月,九個月,也有十五個月的。這個你最好還是親自上門去諮詢一下比較好。

2樓:一礫一樂土

三個月學費1500,**補助300,實際學費1200.住宿幾十塊,吃飯自理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的學習時間有三年、兩年、一年的長期學習,也有半年、三個月、一個月的短期進修培訓。選擇是長期班學習還是參加短期培訓,要根據自己自身的實際情況與學習目的而定。至於去哪學,建議選擇學校的時候最好自己親身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環境,設施裝置,師資水平。

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瞭解的更多。

��重要。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每個區域學校定位不一樣,學習內容也不一樣,學費也會有差別的哦,還是具體到學校諮詢比較好 ,在比較**的時候,還是要關注下教學質量的

學短期廚師培訓的話,**不貴,大概在幾千元哦 至於去哪學,建議選擇專業有品牌知名度的學校去了解,教學效果會有保障些,此外品牌學校在學員就業方面的體系會更成熟些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不同的專業,學費費用肯定也是不一樣的,可以去院校諮詢下!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錢我都不會到這個學校 **啊

合肥新東方學廚師學費要多少?大神嗎求解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的**一般根據你學習的時間長短,學習的專業來定的,不同的專業,學習費用是不一樣的,你可以去正規的學校問問

8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看你學多長時間吧,有一年到三年的,也有短期的,具體的你諮詢一下他們學校的老師

9樓:愛泡腳的大熊

那要看你打算學什麼專業了,不同的專業學費也是不一樣的,還要根據你想學幾年制的,總體那邊的學費在全合肥算是比較合理的,畢竟那個院校是全國連鎖的,資源很豐富,一般畢業會分配到一些比較大的酒店去工作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還要根據你想學幾年制的,總體那邊的學費算是比較合理的,而且學習的內容也很豐富,一般畢業會分配到一些比較大的酒店去工作

11樓:合肥新東方總廚

學習課程 時常不一樣 收費也有不同 建議去學校瞭解一下最好

新東方烹飪學校一般學費多少

12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學費多少,這個是很多人都特別關注的問題。下面詳細了說一下。

學廚師分為長期短期,長期的學費肯定是比短期的要貴些。

同時,長時間的學廚師,也能學到更全面的知識。短期的話,主要是一些速成班。

速成班學費便宜,學習的內容是有限的。

在短期這一塊,也是分很多的專業,有西點,西餐,中餐,每個專業的他的學費都不同。

所以具體的學費還是要到學校問一下專業的才能清楚。

13樓:小嫣老師

學校針對專業及就業方向開設有多個長短期專業,各專業學費都是不同的。根據每個學生報考的專業、學習的年限以及是否符合減免政策而定。

零基礎選擇長期專業會比較好,比如中餐裡的金領大廚、西餐裡的西餐主廚,西點裡的經典西點,這些專業大都學習時間在一至兩年可以讓從零學習,有更長時間思考未來發展方向,方便就業,提早拿到高薪酬。

選擇廚師學校注意

1、師資力量如何

師資力量是一所學校辦學水平的直接體現,在衡量一所學校的好壞時,必須瞭解學校的老師是否有豐富的工作經驗,是否有相應的工作經驗,老師的個人素養能否讓你放心將孩子交到其手中。

2、就業有無保障

職業技能教育就是就業教育,學完技術能否找到理想的好工作,是每一個家長在考察學校時,重要的衡量指標。可以檢視學校是否通過「校企合作」「定向班」等模式,保障同學們畢業即可高薪就業。

以上內容參考:新東方烹飪教育官網-首頁

14樓:叫佳佳啦

新東方烹飪學校一年學費在幾千元到幾萬元不等,每個專業因為學習內容和學習時間不同,所以學費是不一樣的。目前,新東方烹飪學校廚師專業有一年制、兩年制、三年制等多個專業,所以每個專業學費是不一樣。

要了解學費問題,同學們首先得想好自己就讀什麼專業,一年制、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的學費肯定是不同的。因為廚師是純技能的培訓,需要學員不斷的實操練習,練習所需要的食材又需要全部為真是的食材,所以學廚師相對於學習其他不需要食材的技術,學費是要包含雞鴨魚肉等食材費用的。

如果是打算以後當一名優秀的廚師,那麼學廚師肯定要選一個學習時間久一點的專業,打牢基礎才能更好發展,學費是學習這門技術的教育投資,想要獲得真技術,必要的投入是必不可少的。以目前廚師的工資來看,學費其實一點也不用擔心,廚師工資起步都在6000元左右,幾個月時間就能掙回學費。

新東方烹飪學校教學模式

新東方烹飪教育始終高度重視教學模式的研究,緊跟餐飲市場需求,提煉出全國先進的階段性、模組化、專案達標制教學模式。烹飪大師、名師一對一輔導,手把手教學,強化學員的操作技能和職業素養。

1、「理實一體化」教學

改變傳統「半天理論,半天實踐」教學方式,理論和實踐同一教室、同一時間進行,確保學員「理論」和「實踐」雙向高質量。

2、階段性「專案達標制度」

每一門課程的學習過程中實行階段性「專案達標制度」,確保學員學好、學透,循序漸進,保障教學質量。

3、互動式「模擬餐廳」教學

學員在畢業前進入模擬餐廳進行實習演練,互相轉換廚房工作崗位,提前熟悉酒店後堂全套工作流程,確保學員就業順利上崗。

15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習時間不同,學費就不一樣,因為我們學的都是現在最流行的,保證你學完就可以去門店上手的哦這個要根據學校的定位,學校產品定位高的,學費就相對於高一點,學校東西傳統的,學費就是比較低的。還有根據學校的原材料來吧.原材料高階點的,學東西肯定會計較細緻,而且現在外面東西都是做的比較高階的。

可以到現場看看哦。更有茶藝,日料,幼兒等專業

16樓:邯鄲新東方烹飪學校

新東方烹飪學校學費是按專業收費,不同專業學費是不同的,具體而言,學校學費收費從幾百元不等到一萬元、兩萬元都是有的。

一般來說,新東方烹飪學校長期專業學費在一萬元左右,並且學校一年制及以上專業的學子都能全部安排滿意的工作,每月工資在七千元以上。新東方烹飪學校短期專業學費在幾百元到幾千元不等,主要以興趣班和創業班為主。

學費作為學廚師的教育投資,這筆費用還是要花的。但是正確的資金投入,才能夠取得更好的效果,學烹飪的學費花就要花在刀刃上。

我們要明確一點,每所培訓學校的教學模式以及管理模式都是不一樣的,像很多小型培訓機構學費很低的原因在於它們基本都是理論課教學,食材由學生自己每天付費購買,成本相對較低,自然學費就顯得低廉了,但對學生們的時間成本及安全卻沒有考慮在內,授課時間也不固定。

1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學習的費用根據所學的專業相關,西餐,西點,中餐,不同的專業學習週期不同,學費也是不同,這個看你在哪個學校學習,建議你到專業的烹飪學校進行了解

18樓:你沒見過的娃娃

在甘肅新東方烹飪學校,眾多學子已經成功創業,還有很多是本身已經擁有一家飯店,為了擴大經營,為了跟上時代潮流就返回學校深造。甘肅新東方烹飪學校的很多老師都是在大型餐飲企業工作多年,具有深厚的烹飪功底,對不同地域的飲食差異都能熟悉掌握,可以擴大你創業的範圍,不僅僅侷限於一個區域!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你學什麼專業了,短期也就幾千塊錢吧

學廚師分為長期短期,長期的學費肯定是比短期的要貴些。

同時,長時間的學廚師,也能學到更全面的知識。短期的話,主要是一些速成班。

速成班學費便宜,學習的內容是有限的。

在短期這一塊,也是分很多的專業,有西點,西餐,中餐,每個專業的他的學費都不同。

所以具體的學費還是要到學校問一下專業的才能清楚

20樓:長沙新東方

不同的學校、不同的學習年制等,都會導致學費的不同。

例如我院還會有相應的學費減免、助學金、獎學金等。

所以建議直接去官網查詢,或者來校詢問專業諮詢老師。

21樓:匿名使用者

學費貴,我在南京學的兩個月的12500元。半年的19000左右。(雙休節假日說的)期限越長越貴。

說實話來學一個月左右很多同學都後悔了,短期只能學個很基礎的東西。幾十人一個班跟走馬觀花似的。很多同學還報了晚班,另交幾千元學其它菜,每晚看老師做一兩個菜,大家開玩笑說幾千元買了個菜譜。

真正想學條件好的可以花大幾萬來學個長期班,沒錢的還是老實點去酒店幹個徒工,存個幾千塊工資請酒店裡的大廚三天兩頭的吃吃喝喝送送,外加勤快點做事學習。

22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服了,打**過去問客服課程**是多少,她不知道,讓幫忙查一下,說她查不了,好好地一個烹飪學校,搞得跟**一樣,真的服。

2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要看您報多久的班級,有短期的培訓班(3-6個月),也有長期的班級(1年以上),學習的時間越長,自然學習到的東西也就越多的。

24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學費多少問的太籠統了,廚師學校也有很多專業,學制不同,學習的方向不同,學費自然不同。西點、西餐、中餐、特色小吃,從一兩千到幾萬都有,比如中餐,有三個月的強化班、有一個星期的家常菜星期班,也有一年的行政主廚班、兩年的大廚精英班等等

湖北新東方烹飪學校是培養高階烹調師、技師和烹飪管理人才的餐飲教育基地,始於1988,隸屬於新華教育集團。師資雄厚、品牌強大、裝置齊全、品質教學,是不少學中餐、西點、西餐、小吃學員們的第一選擇。

25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新東方烹飪學院的教學內容主要包括中餐、西點和西餐三大類,每個類別裡又會根據學習時長和學習品種多少劃分不同的專業。每個專業的費用各有不同。

學費主要涵蓋了以下四方面:

1、技術學習費用。學生在校期間,會由學校的專業老師(包括行業大師,外籍老師)授課。師資費用這一塊,也包含在學費當中。

2、書本課本費。就像我們在初中、高中讀書時一樣,我們也會去接觸學習一些關於食物營養、烹調技巧、行業知識等理論知識,每學期大概在500元以內。

3、服裝、生活用品、學習器具等費用。報名後,學校會發放在學校需要用到的一些生活用品和學習用品,其中包括夏天和冬天的衣帽、鞋子、寢室用品,以及我們上課用的中西餐道具、器皿等。

4、食材原材料費用。新東方烹飪學校主要是以實操為主,通過大量的實操練習學技術。學費裡包含了食材原材料費用,換句話說,也就是學生在校使用的一切食材原材料都不需要另外付費。

新東方廚師學校學廚師多少錢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全國每一個地區都有新東方烹飪學校,每一個地區學校學費都不一樣,具體在一個學校裡,學校有很多不同的專業,專業不一樣,學費也是不一樣的。有的專業學費幾千塊,有的學費上萬了,具體學費多少錢與自己選擇的專業有關。

新東方烹飪學校到底坑不吭,新東方烹飪學校靠不靠譜?

一個學校能辦三十幾年,肯定是有他的亮點和優勢,坑與不坑取決於每個人的客觀預期,就像初高中都不允許學生早戀,那麼要早戀的學生就會覺得學校不好。新東方每個院校的裝置 師資會有一些差異,但開設的專業都是齊全的,確定要學最好是去學校實地考察下,各方面都能瞭解到。教學質量還是很不錯的哦,畢竟是老牌學校各個方面...

新東方烹飪學校好不好,有誰去過新東方烹飪學校的。?學校好嗎?

邯鄲新東方烹飪學校 邯鄲新東方烹飪學校學廚師學西點,選新東方烹飪學習 34年老品牌,真材實料練習。在福建新東方烹飪學校,既能學到廚師高技能,畢業還能拿到相應學歷證書,同時區別於傳統教學,學校可以0基礎實戰教學,將行業需求融入其中。同時學校老師都是高質量,現代化教學設施,系統化科學教學手段.同時學校與...

新東方烹飪學校靠譜嗎,新東方烹飪學校靠不靠譜?

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以培養廚師長 行政總廚 高階烹飪人才為目標,培養能夠熟練製作傳統川菜 湘菜 粵菜 酒店流行菜 冷盤 熱菜 掌握中 西面點 火鍋 滷烤製作技術,且具備廚房管理 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政管理人才,培養能勝任星級賓館 酒店 大型酒樓 知名餐飲企業的工作需求,具備獨立開店能力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