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方英語學校大概收費大概多少新東方英語學校每年的學費是多少

2021-03-06 09:57:04 字數 3051 閱讀 7059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樓主報什麼班了,我所知道的大部分的是英語的一些課程的價錢,10天左右的住宿班是一千多塊錢,20天左右的相關住宿班要到兩三千,住宿班的伙食是不包的,相對於住宿班,走讀班要便宜一些。不過如果樓主現在暑假要上新東方的班估計好像報不到了,新東方的課程都是開班前兩個月就開始網上報名,或是直接到報名點報名的~~我上的是新東方的中級口譯暑假住宿班,價位是2800,上海的新東方,樓主可以參考下**。樓主去新東方**上看下會更清楚

2樓:新東方**網路課堂

學員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無法判斷想諮詢哪個課程的資訊,為滿足不同學員需求設定多種課程和班型,不同班型的學費和課時略有不同,建議將問題描述詳細繼續提問,或者撥打服務**進行諮詢。

3樓:速恩外教

報不同的班級收費不一樣,

一般來說想把英語學好投入的費用大概在兩萬左右,速恩教育課時費可以按次結算,

學習相對靈活,可以自主安排學習內容。

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視報的班級而定,如果是比較低階的,最多加上生活費2000,如果是綜合訓練或者口語一類的大約要5000左右而且還只是學費

新東方英語學校每年的學費是多少

5樓:速恩外教

學費要根據實際報的課程,

靈活點如速恩英語,

外教1-1上課,一次一結。

基本學習一年就可以正常交流。

新東方英語培訓是怎麼收費的,一個學期收費是多少呢,

6樓:青輕寶貝

這是bai主頁,你

du可zhi以找dao到想要的內資訊容

7樓:樑瑾

新東方的培訓分很多複種,培訓制內容不

一樣,價bai

格也不一樣。

每班du人數不一樣,**也不zhi一樣。

有暑期dao、寒假班,夏令營,長期班,衝刺班,基礎班,加強班,時間不一樣,**也不一樣。

你到底想問那一種呢?這些班從幾百到幾萬不等,建議你自己去當地的新東方官網查詢。

8樓:譯家個貓

新東方有很多課程的哦。

考證類;聽說類;國內考試;國外考試;小語種;綜合能力;很多呢。你可以上新東方的**去看看哦。

9樓:

新東方的培訓種類有很多,每個課程適合不同情況的學員,如果你方便的話就到上海新東方的官網查詢一下那裡很全的,當然也可進行**諮詢,當然最好的就到新東方的前臺去諮詢這個是最清楚的了!

10樓:

學費是根據每個課程、課程的課時長度而定的。

新東方學校一對一學費多少?

11樓:聖利斯服飾

長訓專業一般是按年收費,一年一萬多到幾萬不等,因為專業不同,學費不同,中餐、西餐、西點收費都是不一樣的,具體的可以直接到學校去諮詢一下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長短期專業都有的 專業不一樣收費都是不一樣的 建議到學校實地考察挑選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每個區域學校定位不一樣

,學習內容也不一樣,學費也會有差別的哦,還是具體到學校諮詢比較好 ,在比較**的時候,還是要關注下教學質量的

學短期廚師培訓的話,**不貴,大概在幾千元哦 至於去哪學,建議選擇專業有品牌知名度的學校去了解,教學效果會有保障些,此外品牌學校在學員就業方面的體系會更成熟些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制不一樣學費當然會不同了,學技術相對會比較貴一些,不過還是對未來考慮的話還是物超所值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是什麼學科、哪個年級、什麼的樣的老師等等,這些原因都是影響市面上收費參差不齊的因素,當然這個上下的波動是不會有太大的差距的,一般一對一,小學150,初中200,高中250,從幾十元、幾百元甚至上千元不等。一線城市的名師、在職教師**高一些,網路輔導低一些,最近幾年100教育,**都做的不錯,題主可以多比較比較,選最適合自己的。

16樓:快來杭州新東方

一對一的話屬於私人訂製了,費用是比較高一點

17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一對一的課程屬於私人訂製 收費主要是根據學系內容來定的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一對一是私人訂製 具體**可以諮詢一下

19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一、未來提升空間高。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開設有餐飲服務管理大專專業和中餐烹飪中專專業,技能和學歷雙修,不僅就業前景好,在以後的發展中也有很大的提升空間。學廚師就來雲南新東方,你還等什麼!

二、就業前景好。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吃從過去的填飽肚子到現在的要求品質,這就要求廚師需要更專業,因此近年來中國烹飪人才每年缺口都很大,只要學到了技術,完全不用當心找工作的問題。

三、工作穩定收入高。優秀的廚師月薪大都都在三至五千元以上,技術精的話薪資還會更高。作為飯店的廚師長、行政總廚,薪資待遇還會更高,年薪數十萬,甚至上百萬元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校教學都是實操很容易學會 百分之80親操上陣,百分之20實戰理論,讓孩子一身技能,不愁就業煩惱。學校畢業包分配,就業薪資高 且穩定。畢業後有強有力的廚師資格證。

現在按照一二 線城市的廚師平均每月收入標準在8千到1.5萬左右,三四線城市在5千到9千左右,五 六線城市廚師平均每月收入在4千到6千左右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費多少就要看是什麼專業,學校是專業是很多的,學校就有西餐,西點,中餐,小吃。還有很多專業,麵塑啊,雕刻啊,烤魚啊什麼的。反正你要選擇下

22樓:文明痞子

海口的新東方嗎?是學廚嗎?一對一都是一樣的學費的,長期班一般都是20個學生作業 短期班 經常有十幾個 一對一的也經常有。

新東方的考研英語收費多少,新東方的收費標準是多少

不管哪個考研 來班都是有好源 評也有差評,這個看你的bai基礎和du 自律性,如果基礎不錯,沒zhi有弱勢科目,可以dao自學,如果自律性好,弱勢科目有一科的話可以跟著網課學,如果弱勢科目有2科,自律性一般的話,建議報個面授班,讓老師全程監督你,一年考上研究生 建議去南極光寄宿考研實地去考察一下,適...

請問上海新東方英語到中級的收費大概是多少

新東方的基礎英語部分 的價效比還是很高的,學到大學四級水平的話大概要4000 5000左右吧,一般工作需要也要到四級水平了吧。我看他們一般都是二千到三四千的樣子。不過你還是上他們的官網去看看吧。一般精品班的話2000到3000左右,你可以到上海新東方官網去看看的 上面都有 不知道你報讀是什麼課程的中...

合肥新東方烹飪學校學廚師大概需要多少費用,包括住宿吃飯啥的

費用不是很貴,這個 基本上都是根據你學習的課程來的,一般是幾千到幾萬不等。學習的課程時長基本上是一個月,三個月,六個月,九個月,也有十五個月的。這個你最好還是親自上門去諮詢一下比較好。三個月學費1500,補助300,實際學費1200.住宿幾十塊,吃飯自理 廚師的學習時間有三年 兩年 一年的長期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