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奶茶店上班早上十點到晚上十二點。工資月。包住不包吃

2021-03-04 09:22:41 字數 1232 閱讀 6480

1樓:白天撲通爺的黒

告訴你吧,我找的那個工作,後廚給廚師打下手,第一個月2600,上班時間上午九點半上班,2點半下班,4點50上班晚上9點下班,包吃住,我16,暑假工?跟你比你覺得要不要走呢?

2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就是這樣,得慢慢熬。還好你老闆人好,不然更倒黴

3樓:匿名使用者

錢還清,並且手上有餘錢能支援你找到下一份工作時,再考慮要不要做下去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工資多低 欠人家的錢先還了在說~

5樓:匿名使用者

真幾把煞筆一個 14個小時 2600塊 我7個小時 一個月3w5

6樓:潘孝詠雯

節約點,學經驗。以後自已開

7樓:雷鎮

先把欠的錢還完再說吧 無債一身輕

工廠一個月5000包吃住,奶茶店一個月3000不包吃住,我是男孩子24歲,我去哪個上班比較好?

8樓:洪興瑤瑤

這個主要看你有什麼,copy你想要什麼。本人打過工,創過業,也是一步一步走過來的,我可以給你描述一下這兩個工作,具體你自己選擇。

工廠,工資高點,但是比較枯燥,接觸的人也相對固定,不利於你談物件。(當然,如果你結婚了就另當別論,結婚了首先要考慮養家餬口,當然要選工資高的)

奶茶店,接觸的人多,而且年輕女孩子比較多,生活不會那麼無聊,工資少點但是機會多。

9樓:龍神鬥羅_穆恩

去工廠上班比較好,因為他比奶茶店工資高而且還管吃住,就是可能比奶茶店累一些 ,選什麼還是得看你,你要是想輕鬆一點就去奶茶店,要是想掙的多一點就去工廠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工廠上班要好一些,因為工廠給的工資比奶茶店要高2000元,而且包吃住,從工內資待遇方面比奶茶點高多了容,從學技術角度來說,年輕人進工廠能學到一門技術,對今後的發展有好處,雖然工廠的環境要差一些,工作相對要累一些,趁年輕吃點苦為今後的長遠發闢一條道路未嘗不可,如果在工廠好好幹幾年,能把技術學精,今後的出路會好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工廠上班,工廠工資高點兒,還管吃管住,你一個大老爺們,一個月3000,都不知道能不能養活自己。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需要看你喜歡那種。

為什麼最近總是在晚上九點到十點多的時候困到不行,然後一覺睡起

正常的現象不要聽下面的人誤導你,困了就早點睡覺早睡早起,身體好。有可能是食困。額 你睡太早了,睡眠的質量不好試試稍微晚點睡,十點半到十一點之間睡,早晨六點半到七點起。睡前洗個熱水澡也是不錯的方法。這是我的親身感受,但願對你有幫助。rxokykyext7870027833a yt 汀a ys唷 gvn...

本人男2023年正月十一號早上十點到十一點出生的

乾造壬 癸 甲 己 日空子 醜 申 醜 寅 巳 大運甲寅 乙卯 丙辰 丁巳 戊午 己未 庚申 辛酉批 身旺 印旺 財旺,1 21,大運幫身,正好學業初成。21 41,正好努力生財。應該說運氣配合不錯。財是父 印是母,財旺 印旺,容易財印大戰,父母健康要注意。如果你說的正月十一是農曆的話,那麼1993...

一家飾品店,上班時間是早上九點半到晚上十點半,而且月休息

如果,你有選擇,就再看別的。如果你現在等米下鍋,就先幹著。不怎麼樣,一個月底薪底 勞動法規定的工作時間 我們是做服務行業的,規定早上九點半上班,晚上十點半下班,每天工作十三個小時,10 勞動法規定了,每天8小時,每 周40小時,每週最長不得超過44小時的工作時間。超出正常範疇的,平時按工資的1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