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晚上十點不接電話,會有幾種可能

2021-03-04 05:40:16 字數 5111 閱讀 6559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晚上突然不舒服去掛急診~陪他在,剛好又沒電了…不是故意不回家,也沒打的…然後,在下次不會在讓他們找不到人了~說朋友突然生病了…家人比較不會在繼續追究~呵呵~

2樓:手機使用者

要不然睡覺了,要不然就是不方便接**。或是有事情

晚上十點多不接**的男友,你會怎麼想?

3樓:丿灬沫沫屮

唉,我女友老這樣對我,呵呵,他可以發簡訊問候你可以說明他是在乎你的,我女友她發都不發,老是我主動給她發,也許是我把她寵壞了吧,呵呵,你也可以耍一些小脾氣呢,但是別大了還把你心中的想法和他說

4樓:無姓亦無名

如果你可以忍受不和他打**,發簡訊的話那可以冷他一陣子的,不過最好還是問他為什麼不接你**,為什麼不聯絡你

我女朋友總是不接**,為什麼?

5樓:完美的可靠

跟我一樣我和女朋友是過年那幾天開始談的!其實說愛真談不上!她經常不接我**!

理由跟你女朋友是一樣的!說什麼吃飯在,或者很忙,或者沒聽見 !剛開始我總是一直打 打10多個一直不接或者一直掛 後來我跟她談了好幾次 每次我說 你不接我**肯定是在幹什麼不想讓我知道 其實接個** 就算是在幹什麼 我也不會干涉你 就是想關心你 每次他都說我無理取鬧!

我蠻委屈 她也總是她和我蠻累 總打**查崗一樣!搞的2個人都不爽!

有一天 我看到一句話 這樣說的:覺得自己對戀人不重要是因為你把自己看的太重了!很有道理!

再後來 我給他打** 不接 我也不打了 也從來不問為什麼不接之類的 什麼幾點回的家 和哪個吃的飯 我是緘口不談!晚上無聊 我就去江邊跑步 8點半去 10點半回家 **也不帶身上 一半回來的時候 總有她的未接來電 她也不問我怎麼不接** 不問 我也不說,現在她就說 我現在好多了比以前,以前像個婆婆 粘死人!而且現在每個星期多來我家小住2天 對我也好恨多 經常還給我買衣服一起帶過來我家,我明白她是愛我的 只是剛開始習慣不一樣 有人不想被人約束 你就不要約束她 給他自由 就算她和別人男人 或者追求他的人一起去吃飯又怎麼樣?

她依然是你女朋友!她只會跟你睡覺!不要不相信女朋友 不相信還不如分手!

別把自己搞的那麼委屈!自己的事情多!沒事做了 就去跑跑步!

跑完了給他發發簡訊 不會資訊也不要窮追不捨的發資訊打** 她自然會回**你的!要大度!心胸開闊些!

看吧 我說的沒錯吧!你就是吧自己看的太重了!相當的重要!

她不接你**怎麼,值得難過不爽嗎?不要像個婆婆一樣粘人 多關注下工作的事 吧精力轉移開,你越是想他不接你** 你越是煩 你自己找的罪受 我跟你說!我算你前車之鑑 真的!

對自己好點 打打遊戲 跑跑步 做做工作!她希望你是這樣的 不是每次不接**你就不爽的!壓抑下自己感情 控制下自己情緒 你會發現成熟就這麼簡單!

他不想讓你知道你就非要問 這是不是太極端了!也許真沒什麼 就是不想告訴你!愛他 「一定」要信任她!

一定的!不管是不是才換的卡 要想知道一個人的** 不用本人告訴 問問她身邊的朋友就可以知道 所以既然換了卡 也不一定是你女朋友給亂七八糟的那些人的!我還是那個原則!

要麼相信對方 在一起給對方留有自由的空間 不約束 不過問 不矯情。要麼分手!這是相處的道理!

相敬如賓不就是尊重對方的意思嗎!不要覺得自己委屈,換個方式生活一樣精彩!

6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 其實 我跟你一樣 我女朋友 開始也這樣 其實我想給你說 耍朋友找美女可以 結婚千萬不要 因為在不知不覺中 她給你帶了很多綠帽子了 因為食色性也 美女對於你來說是想得到的東西 對所有的男人也一樣 外面的**大了 你又不在身上 出軌或者被男人睡 是很正常的事情 哪怕你女朋友一開始不願意這樣 但是畢竟 你也男人 你應該知道 男人壞起來 特別在喝點酒 擋都擋不住的 在很多男人的 心底其實都是在想 先守好自己的 在去搶別人 可惜孰不知 自己也在這個圈子裡 完全成為了 食物鏈 只要你女朋友是美女 就應該在這個食物鏈裡面

我女朋友一開始 就是2天都失蹤 就給我說 親愛的 **沒帶啊 **壞了 這些藉口 但是我告訴你兄弟 我是從一開始就懷疑她的 沒過多久 我找到了答案 因為很聰明 當然聰明不是一件好事情 我把和她睡過的男人 坐到一起 她看到我們的時候 想跑 但是被我擋了下來 但是我告訴你 我原諒了她 我原諒她不是因為 我愛她是因為 我在復仇 她現在覺得自己很幸福 她以後也出去跟其他男人耍過 因為我們是 異地戀 但是她覺得我什麼都不知道 她現在也很幸福 卻不知道以後會有多悲劇 這輩子都逃不過 因果!!有因就肯定會有果!!

我給你的建議說 你確實想跟她在一起 那你只能忍 或者有一天 你對他好 她會感動 但是我就是覺得不公平 憑什麼我們男人 就應該收這樣的氣 都說男人壞 但是一個巴掌是不會 響的 只是因為我們收中國5000的文化的影響 男人壞讓人知道了 也沒什麼 女人壞被人知道了 就會被罵賤啊 這些 所以 我們是在明裡來 她們是暗裡來罷了

你自己跟自己的感覺走 人本來就要學會選擇懂得放棄 耍朋友找好看的 結婚找一般的看得過去 愛你的 真的相信兄弟我 沒錯

7樓:空白星星

我估計你女朋友挺漂亮的。這種女孩怎麼說呢,除了你,她肯定沒別的男朋友,這肯定是真的,不過追她的人不少,有些她故意不接的**就是這些追求者的。

由於女孩漂亮,男人一般都不放心,估計她以前的男朋友也是這樣的,所以會特別的去「關心」一下,時間長了,次數多了,讓她產生了沒自由的感覺。

其實對於這樣的女孩說實話挺難處的,不過你要做好以下幾點就沒什麼。

1. 提高自己的自信心,不要太多疑,沒必要過分「關心」她對於**的態度

2. 平時多關心她,照顧她,慢慢培養你們之間的感情,多聊天,多交流

3. 把她當做普通女孩子對待,而不是美女,過分強調她的美貌會降低你的自信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問lz一句話,你是不是下面描述的那種男生?

【 人們都說,男人

的自信是天生的,又或者,男人天生是擁有自信的,不管他遇到任何艱難險阻他都會越挫越勇,那種內在的男子漢氣質是他們鼎立於天地之間的一道正氣,是水一樣的女子都崇拜景仰的。可是有一種男生,他們似乎天生缺乏這種氣質,不管他們外在是多麼高大,可內在的他們自私自卑自負。

因為自私,他們的所作所為都只圍繞他們自己,好像這個世界的中心是他們一樣,而且他還會強迫你也一切都圍著他轉。這樣的男人因為自私,所以控制慾特別強。他要你所有事情都要向他彙報。

你和朋友吃飯他要知道你在哪和誰是男是女幾男幾女一起吃飯,你跟閨蜜逛街他要知道你在哪和誰是男是女一起逛街,就連你去超市買個東西,去上班或者上課,甚至去洗手間他都要知道!如果條件允許他巴不得在你身上安個***定位導航系統!他要求你無論什麼時間什麼地點只要是他的**你必須接通,他的簡訊你五分鐘之內必須回覆。

他經常會半夜兩三點打你**,一旦你關機或者睡得太沉沒有接到,他就會覺得很受傷,覺得你辜負了他,第二天他就會耍脾氣,他要你好好地解釋和安慰。你們約會的時間他說了算,你們約會的地點他也說了算,甚至你們約會做什麼還是他說了算!在他看來這一切理所應當!

很多人都看過《紅線》這部電影吧,裡面的小高就是這種男生的典型代表,他規定每天和芽衣見面的時間,有一次芽衣遲到了,他出手重重地打了芽衣。這樣的男生都有某些不同程度的**(虐戀)傾向,就算今天他沒對你動手,不代表以後都不會。這是他們強烈控制慾的需求。

而且更可笑的是,他們始終覺得自己才是受傷害的那一方!

總是覺得自己很受傷也是自卑男人最常有的心態。因為自卑,他們覺得自己沒有能力保證你能永遠待在他身邊,所以更加重了他們的控制慾望,所以他們總是很害怕,害怕有一天他身邊的女生會背叛他,而他如此害怕的本質是怕自己因此受到傷害。所以自卑和自私是相輔相成的。

因為他們把女朋友管得死死的,所以一個又一個女孩離他們而去,他們會覺得是她們背叛了他,所以不安全感愈發熾烈,對以後的女朋友就愈發看得牢固。如果你是他的女朋友,不要單純地認為那是因為他以前的女朋友給他造成傷害太深才導致他現在的小心眼和過分地緊張,認為他是太擔心你了,太在乎你了,別天真了,沒有自信的男人根本是沒救的!男人最可怕的就是缺乏自信心和有一顆比女生還小的心!

真正愛你的男人是不會讓你時時刻刻手握著手機,也不會讓你保持24小時開機狀態。如果他愛你,他會提醒你晚上早點關機,別把手機放在離自己太近的地方,他知道手機輻射的危害,他擔心你的健康才是真正的關心你和愛你。你以為愛是什麼?

愛不是枷鎖,愛是一個溫暖的房子,在裡面你感到的是發自內心的放鬆和舒心。如果你愛得很累,那就不是愛,越早放手越好。

還有自負的男人,他不允許你違揹他的意願,他的話都是真理你必須服從。其實這種男生往往都是自私的,他只會為了他自己著想,表面上貌似他是為了你才怎樣怎樣,而深層次地想,他這樣做的目的不都只是為了他自己麼!他規定好你們之間的一切,當然包括約會的時間和地點,他從來不問問你的意見就要你去見他的朋友,他的家人,時間地點他都已經規定好了。

可是他從來不見你的朋友!也許他在害怕吧,害怕什麼他心裡最清楚。這樣的男生說實在的,還比不上那幼稚男和自大男。

最起碼後兩者還有的救,而前者這是天生的,你希望他改他怎麼改?】

如果是 ,那就是她沒有錯, 是你想多了。

自由很重要,但是每天都有數以萬計的女孩在用愛情換取自由。

你讓她沒有自由的話,那就不是愛情,是枷鎖!

如果兩個人都痛苦,不如早點分開!!!

9樓:喻未然年

2個月的時間還挺短的,不能完全瞭解一個人,你要是選擇相信她就選擇相信她到底。如果到最後她真的跟別的男人交往,也就知道能證明你看錯人,比你一直都神祕的懷疑她好。

她能和你表明她的過去,我想她應該是想好好和你交往吧,而且是很信任你的,每個人表達不滿的情緒不一樣。可能有的人就是不想接**吧。但是總不接男朋友的**這個確實有點怪怪的,你認識不認識她的朋友呢,我覺得你可以和她朋友側面打聽一下她的情況。

看看是不是她以前的什麼男友或者什麼的再煩她啊,

我覺得這樣的情況下,就會很煩躁,誰都不想理,想靜一靜。如果只是工作上的事情。我覺得你應該大度一點,在生活點滴給他細節上的一些關心,讓他了解你是可以依靠或者是在乎她的就夠了,你問她發生了什麼具體的事情,一般都是會讓這種外強中乾的女生反感的。

再或者用一個很損不太道德的方法,就是,你去買一個新號,然後你用你自己的手機給她打**,她不接的話,你就用別的號碼打,你看看她不是隻是不接你的**,還是誰的**也不接。

你可以試驗個幾次,但是不要太連續,容易被發現。一定不要被發現,發現以後就真的戀愛就談不成了。

然後如果她誰的**也不接,可能是真的有什麼難言之隱吧,你就慢慢的保護她,等她想跟你說的時候,就會和你說的,都是大人了,彼此有祕密都是正常的,要是隻是不接你**,那是怎麼回事,你也就應該瞭解了吧~~這個怎麼解決就不用我多說了吧

我女朋友晚上十點之前還和我聊天,十點之後就和她男同學出去,到凌晨四點才回來,請問大家這算什麼關係

這樣的戀愛關係 感覺就是不是很重視啊 無論是不是普通朋友 半夜三更約出去,那肯定是不妥當的呢。如果你們是確定關係的戀愛關係,女朋友半夜給男同學出去,這問題有點嚴重,你可以給女朋友開誠佈公地談談,如果愛就深愛,不愛也不要傷害,祝你幸福。可能已經黑了 好女孩不會半夜出去的,天熱了你如果不想要帽子,早點分...

早上十點就到昆明機場了,晚上十點的火車去麗江,這小時該去哪兒呢

從機場到火車站的路程做公交需兩小時,打車也早不了多少。就算10個小時吧,除去吃喝拉撒,還有其他時間,你可以遊玩的時間在6到8小時。建議去翠湖 圓通山 蓮花池,三個地方離的不遠,就當休息逛哈。你找個地方把行李存了吧 也可以直接存在火車站 不過我沒存過 機場有到火車站的 機場到火車站不遠的 我保證不需要...

農曆晚上十點半的生辰,謝謝

你這個八字一定要特別注意婚姻方面,婚姻日常生活中兩個人容易有些矛盾存在的。但是你這個八字不管你是男還是女,都代表人上進心是不錯的,不輕易服輸的人。後面的運不錯。你的復八字是 年 庚申 制月 乙酉 bai 日 癸未 時 du癸亥。五行缺火。日zhi幹癸水是代表你dao的五行。癸水生在酉月,得生。又有年...